| 只看他
楼主
自2007年4月3日晚至2007年4月12日,经历了07301期全国百货理级管理技能培训班的全部训练,圆满结束了。
忘不了在这个培训的过程中,所有讲师,包括区总和店总们给予我们的所有的培训,和全国的同仁们的热情和互相帮助。
在这样一个团队中,我们都受益非浅。
让我们铭记这次的培训,让我们都在这个系统中,好好的学,坚持的走。
借用杨老师的话:学会适应,学会改变,适应社会,适应大润发,适应店总,适应下属。改变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绝不放弃!
绝不绝不放弃!!
绝不绝不绝不能放弃!
---------------------------------------------------
永不放弃
膏药
积分:94 金币:36
| 只看他
4楼
又一个被成功洗脑的.
现在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越做越累咯.
然后冤言也越来越多咯.
然后培训也越来越多咯.给你点希望(什么在职课长 理级 培训班)
然后安静一段时间
然后循环,在来一次.
| 只看他
5楼
纯粹的SB,TMD你是扎进RTMART的,就这种智商...
| 只看他
7楼
怎么争论那么严重的?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