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抓住20%重点,获得80%结果

逍遥无国界

积分:26    金币:11
  |   只看他 21楼

_xiaorui

积分:33    金币:14
  |   只看他 22楼

新解20%的时间做了主要的80%工作,而80%的时间却去做乱七八糟的20%工作,而且不是本职工作;比如一周2次发海报,1月四次发记分卡;每天开两次会,一次半小时;一周开一次例会一开就是5-6小时;每周还要休息一天;基层那还有时间去做本职工作,去做好本职工作呀。店总要做什么??其实销售业绩的完成最主要是整个营运系统的正常云总;主要功劳是采购,配送;分店协同卖出去;店长既然能力不足;就不要整天指手画脚;监督好按部就班,不就可以了吗。主人人乐官僚作风越来越浓了,真的有点适合养老。

A001

积分:114    金币:1
  |   只看他 23楼

 20%的迟到者占迟到总人数的80%

请问总人数是多少,迟到人数是多少?

谁写的啊,典型的逻辑混乱,说话都不负责任,还是赶快回火星去,人人乐是很危险的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24楼
20/80

最后的温柔

积分:214    金币:80
  |   只看他 25楼
经典   我顶
---------------------------------------------------
我的空间,我作主

超市金刚

积分:900    金币:296
  |   只看他 26楼
人人乐裁掉工作8年以上的主管级以上的人员,公司会有质的飞跃.因为有一部分人没有能力,靠关系在里面晋升混饭争钱养老,更可笑的是一个主管根本没有能力,靠派马屁,拉关系一年内从主管升到店副总经理.这是何等的笑话,竟然出在人人乐.这是B区的事情.申朝阳负责的区域.

℡`_眷恋。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27楼

人员好少的 ,谈不上20% 80%

水中花-3

积分:106    金币:20
  |   只看他 28楼
80%的人往往努力了也出力了而往往却被20%的人领功了

超市金刚

积分:900    金币:296
  |   只看他 29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