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易初的际关系相对较简单,帮派相对较少,此乃易初员工之福;(如果台湾佬掌管就难说了)
易初的高层领导,各有各的主意且标准不一,搞得员工不知听谁,此乃员工之悲;
易初店里管理混乱,尤其是生鲜,店总不懂生鲜却瞎指标,此乃员工之累;
虽本人已经离开易初几年,但对易初还是看好,因为谢国民的眼光及心胸确实没话说,希望易初能早现青天.
| 只看他
4楼
何日能见青天!!!!!!!!!!!!华南区现在是黑暗啊,销售不好老板就知道骂人,有没有想过他的管理有没有问题。苦的就是员工了!!!!!!!!!!!!现在没有人在做事的了!!都是在学“做人”!!! 台湾人RB现在华南区是党政军一齐抓,无人敢对他怎样。并养了一群御林军,谁不听话,哈哈!!!!!!!!!!!!!- 该帖于 2007-4-30 16:35: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5楼
台湾人真得像以前的四人帮,搞阶级斗争;不过我想过不了几年,台湾帮将渐出大陆超市圈子,一个台湾人可以养活几个大陆人,难道老板都是傻蛋。就是因为台湾帮使得大陆一些能人无法上来,被他们压在底下;此乃大陆零售精英的悲惨,零售公司老板的失误啊。- 该帖于 2007-5-20 14:00: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8楼
现在谢国民先生亲自抓易初了,他老人家经常到大陆来的啦!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9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