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论易初何时能重现青天?

佛-天行健

积分:44    金币:7
  |   只看他 楼主
易初的际关系相对较简单,帮派相对较少,此乃易初员工之福;(如果台湾佬掌管就难说了)
易初的高层领导,各有各的主意且标准不一,搞得员工不知听谁,此乃员工之悲;
易初店里管理混乱,尤其是生鲜,店总不懂生鲜却瞎指标,此乃员工之累;

虽本人已经离开易初几年,但对易初还是看好,因为谢国民的眼光及心胸确实没话说,希望易初能早现青天.

黑社会在线

积分:16    金币:1
  |   只看他 2楼
都结束了易初,没有易初莲花了!改名字了!灭了

微不⑩足道

积分:346    金币:150
  |   只看他 3楼
唉卜蜂莲花郁闷啊

何日见青天

积分:26    金币:2
  |   只看他 4楼
何日能见青天!!!!!!!!!!!!华南区现在是黑暗啊,销售不好老板就知道骂人,有没有想过他的管理有没有问题。苦的就是员工了!!!!!!!!!!!!现在没有人在做事的了!!都是在学“做人”!!! 台湾人RB现在华南区是党政军一齐抓,无人敢对他怎样。并养了一群御林军,谁不听话,哈哈!!!!!!!!!!!!!- 该帖于 2007-4-30 16:35:00 被修改过

佛-天行健

积分:44    金币:7
  |   只看他 5楼
台湾人真得像以前的四人帮,搞阶级斗争;不过我想过不了几年,台湾帮将渐出大陆超市圈子,一个台湾人可以养活几个大陆人,难道老板都是傻蛋。就是因为台湾帮使得大陆一些能人无法上来,被他们压在底下;此乃大陆零售精英的悲惨,零售公司老板的失误啊。- 该帖于 2007-5-20 14:00:00 被修改过

拜仁慕尼黑

积分:49    金币:12
  |   只看他 6楼
易初只有等关门那天了

拜仁慕尼黑

积分:49    金币:12
  |   只看他 7楼
要让易初重见天日,除非让谢国民亲自来管理

佛-天行健

积分:44    金币:7
  |   只看他 8楼
现在谢国民先生亲自抓易初了,他老人家经常到大陆来的啦!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9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