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浅谈沃尔玛中国失败的原因?为何走在家乐福后面?

縱№異£悠v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41楼
呵呵`
第一次来~~
看看 也留名哈`
---------------------------------------------------
一个人的路~~
一个人的精彩~~~~

xingzhe

积分:126    金币:24
  |   只看他 42楼
有很多前辈还没发言啊
---------------------------------------------------
韬光养晦

小九九

积分:33    金币:6
  |   只看他 43楼
说WM好并不就代表是卖国,在服务行业来看,WM确实算是老大,而且在近10年内很难超越.而正是这样国企行业才要学习他们的优点.其实现在很大的市场分额依旧在国企手中,只是怎么保住大的时常分额,如何从做强发展到做大,是一个要着学习的东西.

广州零售业展览会

积分:191    金币:80
  |   只看他 44楼
各有各道理。
---------------------------------------------------
广州零售业展览会--
时间:2008年6月19-21日
地点:广州锦汉展览中心
咨询电话:13609037022

狂虾

积分:343    金币:-3
  |   只看他 45楼
WM最新的2008新店计划已经高调出台,中国区从南往北一共54家 新店,这还不包括好又多的新开店,等着瞧吧!好戏在后头呢!!!!!!!!!!!!!!!!!!!!!!!!!!!!!!!!!!!!
---------------------------------------------------
绝尘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46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可以调研一下现在20-25的人有多少喜欢WAL的

不愧杀手,正中要害.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奋斗到底

积分:8989    金币:689
  |   只看他 47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可以调研一下现在20-25的人有多少喜欢WAL的

不愧杀手,正中要害.

不愧是副总,更点出要害!!!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雪中飘

积分:367    金币:133
  |   只看他 48楼
每样东西所做的时候有利有弊!要因事而定.

无影神针

积分:343    金币:107
  |   只看他 49楼
主要是,家乐福打了擦边球,国家对自己的零售行业还是有保护的

泡泡龙1

积分:229    金币:30
  |   只看他 50楼
沃尔玛的东西实在太烂了,20-25的人有几个愿意去那里的?去的人多是主妇级或大爷大妈级的,去也是购一些生鲜产品,非食的东西品类虽多,但质量太差,款式也不理想,能打动多少人呢?家乐福相比要好的多

依 群

积分:360    金币:180
  |   只看他 51楼
15415616516515765126515
---------------------------------------------------
[url=http://shop33972339.taobao.com]http://shop33972339.taobao.com[/url]

广州零售业展览会

积分:191    金币:80
  |   只看他 52楼
只能听你们说,不发表评论。
---------------------------------------------------
广州零售业展览会--
时间:2008年6月19-21日
地点:广州锦汉展览中心
咨询电话:13609037022

我也想

积分:23    金币:1
  |   只看他 53楼
大家继续热烈的讨论啊!我这个局外人虽然不懂,但是我购物一般都去欧尚,实在没其他理由,因为离家近~
如果说喜欢,我比较喜欢易买得,给人感觉很干净,陈列方面视觉不错~
WM嘛去过几次,因为离家不是很近,虽然大超市买东西舒服,选择面广,买单又不用排那么长的对,价钱又不贵很好啊~但是关键还是三个字,远了点~
离家稍微近点的还有一家大润发,他们商场我前阵子一直去哦~但是人太多了有点
还有物美华联吉买盛么不谈了,感觉一个字,乱啊~其实我觉得欧尚最乱人最多最杂,而且东西乱堆不说还乱扔,竟然还没有人捡起来,买的人没有素质也就算了,你商场的工作人员总归心疼一点吧,竟然也没有,很多次还是我在帮他们收拾,对哦,他们应该付我工资哦~但是还是没办法,谁让他离我家只有5分钟的路程呢?
要按我的喜好排名,各位相关业内人士的大叔大伯阿姨婶婶们,请不要生气哦~
沃尔玛
易买得
家乐福
大润发
乐购
易初莲花
欧尚
华联吉买盛
物美
其他我不知道没去过的商场我就不说了,好拉,我去睡觉觉咯~
- 该帖于 2007-10-17 23:07:00 被修改过
---------------------------------------------------
别老是我要想,想是没有用的,自己行动了才有机会成功~

紫薇恒菲

积分:303    金币:119
  |   只看他 54楼
家乐福是 走在沃尔玛的前面,沃尔玛最近的新发展是 收购了好易多(好像是,把名字一时忘记了),所以他的店面现在比家乐福多了,全国已经到了127个了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5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楼主的观点本人不是很同意.你应该注意一点,就是wm的主要瞄准消费群,是中国的30岁左右的3口之家,也就是它的目标不是现在,而是将来,这是它的老谋深算的地方,所以说,现在去评论它失败还是太早的,过5年再说比较好。
个人观点。

但是它靠什么吸引30岁左右的三口之家呢?没有看到!有多少30岁的人对WAL有高于其他大卖场的期望植呢?好象也没有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6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家乐福是 走在沃尔玛的前面,沃尔玛最近的新发展是 收购了好易多(好像是,把名字一时忘记了),所以他的店面现在比家乐福多了,全国已经到了127个了

是好又多,但是同时也是背上了一个更大的包袱,因为好又多在中国的网点远远超过WAL,分布的地域也要广很多,WAL在有限的几个地区(不是省)取得了数量优势,但是质量优势却没见到,单店销售远远落后于C4,欧尚和大润发.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7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楼主你资讯落后了,沃尔玛官方网站早以公布目前的店铺数以达184家,营业额早已超出家乐福了.好久没来论坛了把,几天前就有网友发贴公布了.
现在还来讨论这个问题.

利润呢?是家乐福的-300%吧

logan

积分:1555    金币:679
  |   只看他 58楼
这个问题很多网上都有 我个人支持国产店能早日成熟
---------------------------------------------------
逍遥鸿辉

logan

积分:1555    金币:679
  |   只看他 59楼
这个问题很多网上都有 我个人支持国产店能早日成熟
---------------------------------------------------
逍遥鸿辉

冬霞雨花

积分:31    金币:5
  |   只看他 60楼
我还是觉得现在说不行有点早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