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浅谈沃尔玛中国失败的原因?为何走在家乐福后面?

lfx2007

积分:286    金币:115
  |   只看他 61楼
多听听前辈的见解绝对是好事!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

killerbee

积分:940    金币:383
  |   只看他 62楼
各位,别看店多还是少,如果店很多但是都是烂店,不赚钱反赔钱的,店多还不如没有。
就像易初莲花。。。。。

wanghuahua

积分:115    金币:33
  |   只看他 63楼

其实大家都没有想到一个最主要最根本的问题:现在的“房奴”多了。大家觉着这个说法很可笑,但是这确实是一个影响零售业和其他行业的大问题。

jiangyijie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64楼

太失败了,在你们超市连基本的安全都不能保障,顾客怎么会选择你们呢?吃屎去吧。手机在你们超市被偷,竟然没被监控到,他妈的垃圾

jiangyijie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65楼
垃圾超市,再也信不过了

jiangyijie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66楼
真不知道你们超市是怎么管理的,真实太失败了。

jiangyijie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67楼
还我手机``````````````还我手机

jiangyijie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68楼

这种破水平可以滚出中国了,有多远滚多远

武拉拉

积分:2392    金币:1047
  |   只看他 69楼

沃尔玛太死,太节省,省到了卖场货架地堆网笼陈旧也不肯换。

家乐福灵活,注重卖场装饰,卖场给人大气干净漂亮的感觉。

再加上沃尔玛对毛利的要求过高,家乐福肯频频做负毛利,谁更加吸引人就很明显了。

---------------------------------------------------
身未动,心已远

快乐木头

积分:274    金币:149
  |   只看他 70楼
没人愿意亏本的,那些说着N年远大目标的人不过是在为WM的窘境遮羞而已。
在历史地理人文环境与美国天壤之别的国度,WM束手无策呢!
唯一看见的就是挥舞资本的大棒,呵呵。。。
在这样的国度,毛泽东思想改写了马列主义,佛教道教基督教##教兼收并蓄,康佳长虹雄起于索尼松下,呵呵,QQ还践踏了ICQ。。。
制造业的大国地位必将引发商业地位的颠覆!

世上么贼

积分:307    金币:117
  |   只看他 71楼

WM在美国做的太好了,所以大家对WM在中国的表现就没我们预料中的那么好,其实WM在中国真的失败了吗?不一定,可能WM把中国的市场想的太过简单。

购物乐园

积分:7732    金币:3564
  |   只看他 72楼
得看谁笑到最后?

快乐木头

积分:274    金币:149
  |   只看他 73楼
很奇怪楼上的思维方式,用所谓N年以后的最后来决断——————估计你我是看不到啦,呵呵

lafei0678

积分:1441    金币:452
  |   只看他 74楼

应该不会

拭目以待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75楼
RE:浅谈沃尔玛中国失败的原因?为何走在家乐福后面?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其实大家都没有想到一个最主要最根本的问题:现在的“房奴”多了。大家觉着这个说法很可笑,但是这确实是一个影响零售业和其他行业的大问题。

这个问题大家都面临,看谁解决得好了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76楼
只要没死就还有机会翻本

MMMM520

积分:175    金币:85
  |   只看他 77楼

所谓WM 和C4各有千秋,各有长处,不过如果只是想做一个高级打工者的话,还是在WM 要好一些,至少,还感觉自己被尊重,C4不是人呆的地方

 

 

啤酒泪

积分:160    金币:6
  |   只看他 78楼
      其实各家企业都差不多,沃尔玛能走到今天是因为他在一个很好的切入点,用了比较好的方法,把合适的人放在适当的位置...其实任何企业都可以做好的,最关键是老板想把你的企业做成什么样,这才最关键...

xiongbo888

积分:46    金币:20
  |   只看他 79楼
RE:浅谈沃尔玛中国失败的原因?为何走在家乐福后面?
你既然是在5722做主管的难道还不了解公司政策吗?你要向AP调查组反应了会怎么样呢?你想过没有?

寻找沃尔玛

积分:52    金币:27
  |   只看他 80楼
请问下各位前辈,现在进沃尔玛从最基层做起,有机会升上去吗?我现在都29了,还进的去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