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61楼
多听听前辈的见解绝对是好事!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
| 只看他
62楼
各位,别看店多还是少,如果店很多但是都是烂店,不赚钱反赔钱的,店多还不如没有。
就像易初莲花。。。。。
武拉拉
积分:2392 金币:1047
| 只看他
69楼
沃尔玛太死,太节省,省到了卖场货架地堆网笼陈旧也不肯换。
家乐福灵活,注重卖场装饰,卖场给人大气干净漂亮的感觉。
再加上沃尔玛对毛利的要求过高,家乐福肯频频做负毛利,谁更加吸引人就很明显了。
---------------------------------------------------
身未动,心已远
| 只看他
70楼
没人愿意亏本的,那些说着N年远大目标的人不过是在为WM的窘境遮羞而已。
在历史地理人文环境与美国天壤之别的国度,WM束手无策呢!
唯一看见的就是挥舞资本的大棒,呵呵。。。
在这样的国度,毛泽东思想改写了马列主义,佛教道教基督教##教兼收并蓄,康佳长虹雄起于索尼松下,呵呵,QQ还践踏了ICQ。。。
制造业的大国地位必将引发商业地位的颠覆!
| 只看他
73楼
很奇怪楼上的思维方式,用所谓N年以后的最后来决断——————估计你我是看不到啦,呵呵
啤酒泪
积分:160 金币:6
| 只看他
78楼
其实各家企业都差不多,沃尔玛能走到今天是因为他在一个很好的切入点,用了比较好的方法,把合适的人放在适当的位置...其实任何企业都可以做好的,最关键是老板想把你的企业做成什么样,这才最关键...
| 只看他
79楼
RE:浅谈沃尔玛中国失败的原因?为何走在家乐福后面?
你既然是在5722做主管的难道还不了解公司政策吗?你要向AP调查组反应了会怎么样呢?你想过没有?
| 只看他
80楼
请问下各位前辈,现在进沃尔玛从最基层做起,有机会升上去吗?我现在都29了,还进的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