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听说"易初莲花"要更名为"卜峰莲花"真的么?

范蠡

积分:199    金币:62

微不⑩足道

积分:346    金币:150
  |   只看他 2楼
才知道啊很早的事情了

跨越真理

积分:740    金币:99
  |   只看他 3楼
不会吧,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品牌就这样了吗?
---------------------------------------------------
事物本应如此,一切皆有可能,力所能及,全力以赴

微不⑩足道

积分:346    金币:150
  |   只看他 4楼
高层决议不是我们小兵能决定的,虽然感觉不是很好!!!

商业精英001

积分:685    金币:222
  |   只看他 5楼
卜蜂莲花,卜蜂是正大集团第二代领袖在五十年以前所成立,即C.P,以前所用易初之含义是纪念董事长父亲,现在改用卜蜂.按照领导的说法,卜代表着未来,蜂代表着勤奋工作

莲花

积分:529    金币:4
  |   只看他 6楼
花个几千万改个名,有意思吗?还不如实际点,给员工加工资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7楼
莲花,我可想你啊!怎么不常来了呢?你怎么也变成我的风格了呢?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微不⑩足道

积分:346    金币:150
  |   只看他 8楼
!!!!!!!!!!!!!!!!!!!!!!!!!!!!!!!!!!!!!!!!!!!!!!!!!!!!!!!!!!!!!!!!!!!!!!!!!!!!!!!!!!!!!!!!!!!!!!!!!!!!!!!!!!!!!!!

renben03560

积分:434    金币:85
  |   只看他 9楼
品牌建立需要一个过程呀!
---------------------------------------------------
123

青荷莲花

积分:104    金币:18
  |   只看他 10楼
卜蜂是正大集团在泰国的名字,卜蜂莲花,是否意味独资?

游荡在零售

积分:941    金币:237
  |   只看他 11楼
莲花早在壹年前应该已经独资了吧!

能做什么?

积分:73    金币:26
  |   只看他 12楼
反正听着卜蜂莲花别扭,不自在

江湖散人

积分:518    金币:234
  |   只看他 13楼
公司换名是有这个需要,难道还要通告全国啊!反正跟我们员工是没什么关系的!

hanary

积分:449    金币:24
  |   只看他 14楼
请教各位:现在的上海地区的床品的销售如何?我公司想去卜蜂莲花洽谈业务

江湖散人

积分:518    金币:234
  |   只看他 15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花个几千万改个名,有意思吗?还不如实际点,给员工加工资

公司换名是有这需要,给员工加工资没这需要!所以公司名字改了,员工工资是不会加的!作为员工没那必要去了解公司改名的原因吧!

何为生活

积分:329    金币:36
  |   只看他 16楼
公司换名,会影响一些老顾客在心里一直以来的想法,,,
从而也会影响他 她的购物心情!
关心公司,关心销售,关心工资!!!!!

小黑熊

积分:289    金币:48
  |   只看他 17楼
众所周知,易初是谢国民父亲的名讳,现在易初莲花越搞越烂换名字其意义在于
1、换个名字,换一拨人,换换手气,看看能不能否极泰来
2、就是做不成将来要卖了,也好对父亲有个交待,我卖的是卜蜂莲花,不是易初

狂踩菜鸟

积分:619    金币:202
  |   只看他 18楼
看起来真的要改了,好久不来了,呵!变化挺大!希望易初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进步!讴!应该是卜蜂!呵呵!但愿不在是空谈!但还是希望高层能对一线员工再好一点!我相信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从根本开始 !俺们支持!
---------------------------------------------------
为申城菜篮子工程做贡献。。

江湖散人

积分:518    金币:234
  |   只看他 19楼
换名是公司上市的需要!你们都在那瞎猜啥呀!不了解的话就去多了解一下!

蝶恋花A

积分:51    金币:16
  |   只看他 20楼
因为莲花的高层都很迷信 所以最开始还以为是改为:卜风莲花(占卜风水) 呵呵 随便改为什么 如果莲花的C商品(CROSSDOCK)不能很好解决的话 那么外地店的毛利永远提不上去
---------------------------------------------------
蝶恋花A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