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听说"易初莲花"要更名为"卜峰莲花"真的么?

koola86

积分:637    金币:182
  |   只看他 41楼
还是易初莲花好听
---------------------------------------------------
美好的一天

clotus

积分:370    金币:154
  |   只看他 42楼

因为莲花的高层都很迷信 所以最开始还以为是改为:卜风莲花(占卜风水) 呵呵 随便改为什么 如果莲花的C商品(CROSSDOCK)不能很好解决的话 那么外地店的毛利永远提不上去                                                                 ----------------引用

没办法,剩下一幅躯壳,也要挣扎一下啊,迷信有时兼因个人喜好而定,不去反省高层的效率和体制,把一切责任都推给可怜的门店,门店又把责任推给在夹板中的销售部门主管(后勤的主管还是很舒服的)。最终走人的是主管,呵呵

,真的是厉害,丢车保帅,绝了

生意不好不赚钱名字很重要哦!看来明天我要去改名叫:就是不缺钱!

clotus

积分:370    金币:154
  |   只看他 43楼
我又来了。呵呵

狼 笑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44楼

 这名字在中国人的眼里看起来就有点儿“小气”,所以从根本上就做不大。

“卜”====半个“小”字;

“蜂”====小蜜蜂;

“莲花”==女气,古时多比喻女人的小脚和手指;

“卜蜂莲花”===合起来年不好发音,字面意义上也不通顺,更是有“自恋”之嫌,等于和消费者毫无关系。既然你心里都没有消费者,那么消费者的心里也就永远不会有你。你卖东西,我图个便宜,你倒闭,我就去抢东西,毫无人文情感的东西。

  很失败,感觉是一帮老太太在管理着这个小小的超市似的,不大气,更无水平。

 比人家“家乐福”“百安居”从名字上就拉开了一个很大的档次。

---------------------------------------------------
狼 笑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