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还真的不是个好店,客户购物需要开票,结果这些工作人员说一定要客户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法人身份证,购物人身份证,公司开票资料,这些都提供过去了,结果说要盖公司章,公司章盖好了传真过去,又说传真件不行,一定要原始的红色印泥盖的章,就这样一直说这个不行,那个不合规定,然后给你一个期限,时间到了就不开票给你了,给人的感觉就是在想办法帮助家乐福逃税,工作人员的这些做派实在叫人反感。
再细想想:要是盖了公司红色的公章的资料给家乐福了,这样的话是不是叫人担心,假如家乐福有一天要吞并那些给它提供了这些原始资料的公司的话,只要把这些资料拿出来然后写上该公司归家乐福所有,岂不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了?诸位请看:企业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税务登记证,企业开票资料(税号帐号齐全),企业法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注意:这些都是家乐福规定必须要加盖的原始公章的(红色印泥)材料
真诚希望在家乐福购过物的朋友和准备在家乐福购物的朋友需要开票时在给它这些资料时一定要三思!!!
无锡很多店都可以非常方便的购物的,提供资料也不需要提供加盖红色印泥公章的原始资料的,服务也非常好的。
想当初我写完这个东西的第三天,上头就拿着这个东西给我看,笑说:看过没有?嗯,写的真有意思,不过结尾有点潦草。我瞄了几眼,说哈哈,挺好玩的。谁写的?上头说:看文风挺像你的风格。我笑,我有这个水平还在您手下当小兵?
怀念啊,上头两年前就辞职走人了,很和善的从来没有动怒过的人。不过这样的人早走也好,因为这样的性格在家乐福做不下去的。现在人家也过的好好的,比在家乐福挣得多又能按点下班。
三四年前好友(不是家乐福的)曾经提醒过我:你的性格开始有点不正常,如果是因为家乐福的环境,最好换工作。因为那时候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让我开始有些暴躁,有些不择手段的做事。现在想来,在家乐福这么多年,没有把我的性格磨成粗暴,我都有点惊讶。
怎么说呢?还是说要感谢家乐福,感谢这些年的磨练,我什么都无所畏惧了。不过我现在觉得家乐福已经失去那种磨练人的本来目的,变成了单纯的找人别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