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2楼
个人愚作,期望更多的朋友们支持联商;支持中国零售业;把更好的心得贴出来供大家学习!
| 只看他
25楼
我想说的是职业经理人如果遇到的是BOSS不下权给你的情况,楼主说的情况都是在BOSS比较积极的情况下才能做到的,如果BOSS不认可,怎么都没有办法去敲定的,可能楼主做的是私人企业,所以比较能看到一些好的方面,又或者你说如果你做的是大型上市公司,恐怕一个店长的权力就没那么容易了,呵呵,不是有偏见啊,只是就事论事.
---------------------------------------------------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有人终识君。商业地产摸索探路者,艺不精,尚需努力。--------------------------------------QQ:407477735
| 只看他
27楼
本山主虽是个粗人,却认为零售店长成仙,简单不过!!
该有的专业不在话下!
最重要的是*人*!只要把人摆平,一切都没问题!
但人的感情无法计算,如何??领导统御是也!!!
君不见刘邦先生他不过是个流氓混混,但他会用人,他用张良做军师,用萧何做后勤,用韩信去打仗.....进而帮他建立了汉朝,成为中国最有为的黄帝之一!
所以把人摆平,是个个领导最重要的事情!!!但知易行难啊!欲知详情,下回分解!!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 只看他
30楼
呵呵,店长呀!他在我的印象中就是一个字:忙!从早至晚,起早摸黑!辛苦辛苦了!
---------------------------------------------------
我是燕姬!
| 只看他
31楼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
心依然在*雪人*存在的冬天里静静的想她.
| 只看他
32楼
此文已转自己。郑伟东零售策划官方博客,请关注。
零售店长是怎样成仙的?文/董涛 http://blog.sina.com.cn/m/zhengweidong
---------------------------------------------------
心依然在*雪人*存在的冬天里静静的想她.
| 只看他
34楼
其实意思都差不多,只不过楼主是把我们做为店长的心声或者说是感慨讲出来、表述出来而于;
---------------------------------------------------
保持积极状态,一切皆有可能;
| 只看他
35楼
学习!!!!!!!!!!!
---------------------------------------------------
无语!!!
| 只看他
36楼
需要特定的环境
不过,我感觉现在对店长的要求,于技术层面的越来越少,而于管理,尤其是人的管理方面的要求越来越多。
比如团队建设(或者叫拉帮结派)能力,外事能力(交际能力),因为当前的零售业人员空前的流动,人的思想空前的复杂,极易失控。
以前的那种靠陈列技术,布局技术,现场管理吃饭的同志需要赶紧补课了
---------------------------------------------------
我要做有意义的冒险。我要梦想,我要创造,我要失败.我更要成功。http://blog.sina.com.cn/zhaojingpeng
| 只看他
38楼
挺好的!受益了!思想多远\就可以走多远!很对了!
---------------------------------------------------
只有投入才有回报,只有忠诚才有信任,只有主动才能有创新,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
| 只看他
39楼
思想多远\就可以走多远!
---------------------------------------------------
指点零售,激扬文字,舍我们其谁?
| 只看他
40楼
很有同感啊!不错!但是真正如果能做到零库存管理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不是所有超市的供应商都离超市很近的,对于员工的管理方面,我认为说的很正确,但最主要是看老板能不能舍得投资,而且他(她)是否也重视员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