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零售店长是怎样成仙的?

我是老马

积分:3876    金币:2263
  |   只看他 81楼
 
---------------------------------------------------
零售马 QQ392753061

心的舞台

积分:73    金币:29
  |   只看他 82楼
大哥,您可能忽视了对生产设备的维护管理,作为店长,不但要想方设法去提升业绩,对全店各方面损耗的控管要更重视.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83楼
RE:零售店长是怎样成仙的?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大哥,您可能忽视了对生产设备的维护管理,作为店长,不但要想方设法去提升业绩,对全店各方面损耗的控管要更重视.

呵呵!

克鲁斯

积分:571    金币:265
  |   只看他 84楼
---------------------------------------------------
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的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

枫の行

积分:459    金币:130
  |   只看他 85楼

我还没做到店长这个职位,读了楼主的贴子真的很受启发。小到一个部门里面有些东西也是可以借鉴引用的。

“我的卖场主管们在给员工培训过程中,没人敢拿着教材照抄照搬纸上谈兵的。”现在能做到这点的主管应该不多,可见楼主作为店长的管理水平及要求之高。

“我的卖场月库存量最大限额不允许超过月销售额的50%。”我觉得做到这点也很不容易的,我工作的企业里面很少能做到这点的。

“2、我的90%的供应商仓库距离我的卖场大约10分钟路程”像这样的店不多啊,地理位置可谓绝佳啊。

 

“思想有多远,你就能走多远!”————可谓是真的经典语录了。

楼主真可谓是大仙了,

佩服!

wangg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86楼
看的我好累哦,做一个店长就那么难吗,那做老板那不就死了,俺没有那么多知识,说话就是粗哦。我做的时候是主管在帮我做,我吗就看看可以了,那是纸上谈兵。俺是看真的,早上开会我都不在,那时候我在商场转转了,不过我是化装的不想他们知道是我,那样就看到真的问题了,晚上开会就解决。那时候我在店里就希望天天有问题,那样店才会有竞争力。不要等到下面的人把问题报上来那就晚了,那你不是成仙那是成鬼了,楼上有的说不是这个重要,那个不重要。我说什么都重要,不重要那还是个团体吗,那有人问,那不累吗,不累,我们的员工说我是全店最舒服的一位。是啊,我只是用脚去走走,用眼去看看,但我能把我的主管的爱好了解的很清楚,所以我不会走丢了。我那时就跟员工说;办公室是地狱,前沿才是战场。我们的碗不是老板给的,是我们自己的,摔了就找你自己。我想做个店长不是很难,苦的、累的、烦的就让员工去做,你吗保持清醒的脑袋让公司的钱包鼓起来,上面的关系搞起来,我想你会成神仙的。不过我还的向大家学习啊。给大家推荐一本书《官经》不错哦,比色情小说好看哦,还管用。我是做23000平方的家具广场,
---------------------------------------------------

不吃

积分:367    金币:181
  |   只看他 87楼

---------------------------------------------------
http://www.54605.com/
http://www.54605.com.cn
http://www.54606.com.cn/

swlfx

积分:3210    金币:1527
  |   只看他 88楼
呵呵,文章写得挺好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