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马
积分:3876 金币:2263
| 只看他
81楼
---------------------------------------------------
零售马 QQ392753061
| 只看他
82楼
大哥,您可能忽视了对生产设备的维护管理,作为店长,不但要想方设法去提升业绩,对全店各方面损耗的控管要更重视.
克鲁斯
积分:571 金币:265
| 只看他
84楼
---------------------------------------------------
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的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
| 只看他
86楼
看的我好累哦,做一个店长就那么难吗,那做老板那不就死了,俺没有那么多知识,说话就是粗哦。我做的时候是主管在帮我做,我吗就看看可以了,那是纸上谈兵。俺是看真的,早上开会我都不在,那时候我在商场转转了,不过我是化装的不想他们知道是我,那样就看到真的问题了,晚上开会就解决。那时候我在店里就希望天天有问题,那样店才会有竞争力。不要等到下面的人把问题报上来那就晚了,那你不是成仙那是成鬼了,楼上有的说不是这个重要,那个不重要。我说什么都重要,不重要那还是个团体吗,那有人问,那不累吗,不累,我们的员工说我是全店最舒服的一位。是啊,我只是用脚去走走,用眼去看看,但我能把我的主管的爱好了解的很清楚,所以我不会走丢了。我那时就跟员工说;办公室是地狱,前沿才是战场。我们的碗不是老板给的,是我们自己的,摔了就找你自己。我想做个店长不是很难,苦的、累的、烦的就让员工去做,你吗保持清醒的脑袋让公司的钱包鼓起来,上面的关系搞起来,我想你会成神仙的。不过我还的向大家学习啊。给大家推荐一本书《官经》不错哦,比色情小说好看哦,还管用。我是做23000平方的家具广场,
---------------------------------------------------
王
不吃
积分:367 金币:181
| 只看他
87楼
---------------------------------------------------
http://www.54605.com/
http://www.54605.com.cn
http://www.54606.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