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R-MART VS WAL—MART。

龙战于野

积分:279    金币:98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的同仁很多人喜欢和沃尔玛比较,其实他们和我们是两个类型。
他们走的是宁静致远的路子,中国还是发展中国家,持续高速度 发展。
市场会很广阔,路就大家脚下,看你 怎么走了。
大润发走的什么路子,我想做的时间长的同仁都知道了。
有人说沃尔玛的人气没咱们旺,他们强调是冷静的选择。而非诱惑购买。
沃尔玛全球有6600家店。原来是不到4000。快吗??
大润发什么时候到 600家,不做的时候能到吗??
我们临沂可能 也要来而且非常近,到时候还能说人家人气不旺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