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员
积分:91 金币:27
| 只看他
楼主
人力资源形同虚设已是不争的现实了,但在西北区也不至于到了现在一手遮天的现状了吧。行业内有一个普遍的共识:人人乐土生土长的干部一旦手里有了一点权力,就会广罗羽翼,拉帮结派,搞帮派勾心斗角,哪还有心思搞工作。一年前ZJP从成都一次性带来三个店长,其中二个放在咸阳,后来变成咸阳三个店中的二个店长,生意做得如何,大家都知道..,这两天又有传言:咸阳二的Q已经被ZJP暗箱操作疏导好各方面关系安排到世家星城,更紧密地团结在高新总部的周围了,想想ZJP的一贯做法,消息应该不是没有根据。据猜测下再一个新店就是那个文汇的了,不信是吧等着看看,呵呵。
| 只看他
2楼
您老人家认为人力总监苏丽明是头好鸟吗?
九头鸟!!
现在的人力资源部整个就一塌湖涂。马屁精当道。
真为我们全体员工悲哀!!!
老何昏庸!!!
---------------------------------------------------
少说话多干事
| 只看他
3楼
有些人晕啦!
确有些人醒啦!
人事任命简直是乱来啦!简直是形同走肉啊!
“采购员”一步升到“采购经理”。
凭什么啊!
因此,总结得出:
纵然你有
再好的工作业绩,也算个屁!
哪怕你有
超群的业务水平,也算个球!
也许你有
超强的领导和经营能力也是瞎扯!
如果你没有“××”。
你就是到不到升职。
想升职,
赶快辞职,还是趁早换工作吧!
可是,心痛啊!
君不见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君不见业绩是公开的、
君不见能力是可视的、
君不见万众都快要爆发啦。
没人信服啊!
重庆有能力、有思想的人民,日子怎么过啊???
这就是对长期忠于人人乐、
长期为人人乐事业进程,而奋斗不息的人的一种最大、最严重侮辱和毁灭啊!
変壞
积分:327 金币:43
| 只看他
4楼
你是一根木头吧,既然认识到还不调整自我,别人上那是应该的,无论用什么方法,都是一种能力,你具备这种能力了吗,不具备那么你还需要锻炼,努力吧小伙子。
| 只看他
5楼
关键是调整好心态,快速提高自己的能力才是关键!!!
| 只看他
6楼
兄弟,你来好久了?看开点,这不仅是人人乐的管理,放眼国内企业,哪行哪当不是这种现象,送你一对联:
领导说你行就行,不行也行;
领导说你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不服不行!
| 只看他
9楼
好象又空降了一个人力总监~!有谁知道其资料放送~!
---------------------------------------------------
现阶段启示录:当已经变的习惯的时候千万不要麻木,学会释然。
| 只看他
11楼
嗯,据说是一个博士后的,人力资源和培训中心都归他管,坐以前陈主任的办公桌
| 只看他
12楼
是啊,这会就不是苏丽明说了算了。
也不再是会拍马屁的管工资人的天下了
| 只看他
15楼
---------------------------------------------------
一鸣惊人!
| 只看他
16楼
呵呵!您是局内人士吧?现在的企业发展到一定的时候,这样的事太多!又何必去看的那么重。。朝里有人好做官。但企业怎么发展就是老板的事了!!能干的肯干的人真是比不上会说会表现的人~~~

---------------------------------------------------
教授会武术,流氓也发憷
| 只看他
17楼
---------------------------------------------------
伍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