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为什么欧尚在中国这么成功?欧尚带给大家什么?

小兵突击

积分:1159    金币:435
  |   只看他 21楼

等到在绍兴的迪荡店一开

欧尚就和家乐福就又要有一番争斗了

因为不远处就有家乐福中国第100店....绍兴镜湖店

不过欧尚胜在面积大的多,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2楼
呵呵,没觉得能干掉C4,因为消费客层不同

随春而逝

积分:149    金币:72
  |   只看他 23楼
估計歐尚的位置比傢樂福的要好

bbs神采飞扬

积分:476    金币:99
  |   只看他 24楼

做为一个零售型超市,杭州欧尚是成功的,不论是零售还是团购

所以我们METRO在做价格比较时候,都要去欧尚看看~

---------------------------------------------------
顾客满意度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wangg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25楼
零售型超市的基础,还是靠联销尚啊,但最倒霉的还是联销商,这就是中国人的笨。
---------------------------------------------------

小小南

积分:147    金币:17
  |   只看他 26楼
欧尚的成功不是一天的成绩,而是从99年进入中国第一家开始就走到现在。有人说欧尚专卖便宜货,这个我反对,做大卖场的谁不买便宜货呢?难道让卖场去销售LV ,香奈儿吗?欧尚的成功有很多方面,其中有一条宗旨就是:将越来越多的商品,以越来越低的价格,卖给越来越多的顾客。我想,欧尚能吸引人气,能成功的地方,就是将这句话真正的做到了,真正的记在了超市人的骨子里。99年的时候,我很荣幸的加入了欧尚。在新员工培训时,我想培训的内容也是每个人都能受用的。当然欧尚的成功还有很多,我举其中的一个列子而已。有位朋友说,位置选的好,请问你知道,当欧尚在选址时要做多少准备工作吗?不要说什么位置好,其实很准备的说是前期的工作做的好,有了充分的了解,调查,分析,才会有位置好的概念。不要用这么轻松的话来说明“位置好”的概念。

奴才

积分:61    金币:29
  |   只看他 27楼

欧尚虽然成功,但在门店还有少数经理人,鼻子长在眼睛上,蛮横不讲理,压榨供应商,没气度,感觉没教养。

我说的只是少数,我想这不是一个大企业应有的风范,要当老子可以,但是也要有老子的样子,照顾你的龟儿子。

---------------------------------------------------
123456a

超市精兵

积分:136    金币:73
  |   只看他 28楼
我在这里说句话吧看了大家的意见,我是这样想的:欧尚也许在别的地方开的很好,但是我总的来说在超市里如说上层干部做的好不等于下面的小鬼也做的好,那么些小鬼把下面的员工不当人来看想骂就骂,想叫人打就叫人,只要是那个员工对小鬼不历那这员工也就完了.请大家在想想有多少超市老板为员工找想的,在请大家去看看我写的欧尚是什么样的吧

色空空

积分:115    金币:37
  |   只看他 29楼

呵呵,这个说法也没必要固定在欧尚这个范围内,在哪里都一样,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再说好的部门经理对员工的也多了,那为什么不说?

难道看事情就只看坏的,好的不提?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0楼
RE:为什么欧尚在中国这么成功?欧尚带给大家什么?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欧尚在中国是比较成功的零售企业,在法国,家乐福已经不是他的对手了,

为什么欧尚在中国这么成功,是采购的功劳大还是营运的大?在欧尚工作带给了我们什么?学到了什么?

哪个说欧尚在法国打趴了C4?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