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在人人乐辛苦干了快5年了,光主管就3年是越做越没劲啊,眼见手中的职权是由经理变主管再由主管变课长啊,就是待遇没变,工作环境没变,劳动强度没变!!!
04年底取消大区经理而直接有主管升执行副总,听后直让人心痛的要死,但转机是从05年底就听说大店又要从新设立区域经理了,可到现在看不到任何实质进展啊(只拿些应聘考试糊弄),最终只让人报国无门啊!
哀莫莫过于心死......只有挥手!
| 只看他
2楼
楼主一路走好!
华润必将成为中国华人零售之牛耳(政府+资金+规模),沃尔玛是养老的地方,家乐福是锻炼和赚外快的地方,人人乐07年的人力资源成本将再降两个点,人力资源的那帮能人们不能拿高层动手,只能对下层人民继续刮膏了,普通员工是没法再将了(到政府规定的底线了),目前还能榨点的就是广大的主管同志们了,人人乐的主力就是那些真正的采购员和勤劳的一线主管,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大家来华润啊
| 只看他
3楼
何日扬幡遣良将,
金戈铁马归众望.
明月清风拂杨柳,
聚散离和无惆怅!
财源滚滚入南海,
不过轻舟渡汪洋.
留的青山春不至,
人言此地透心凉!
| 只看他
5楼
但是现状那有那吗容易啊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句话不知道害了多少人~~!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句话又不知道害了几辈人~~~!!
还是老话: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说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
你就是金子,我不要你发光你把我咬了啊~!!!
你想当将军,我想当将军,谁来当士兵???不要拿我当白痴撒!!乖,去当兵吧
现在的社会需要的是你吹牛的本事,而不是你从基层做起的本事.
| 只看他
9楼
升职关系为尊~~~~~~
---------------------------------------------------
做事但也要学会做人
| 只看他
10楼
为什么有人短时间就可以升主管在升经理有的人就在主管的位子上老死。真的是能力吗?
---------------------------------------------------
蓝色水仙花
| 只看他
11楼
deng !!
---------------------------------------------------
求职:零售\百货 商业地产 招商
A计划
积分:222 金币:82
| 只看他
12楼
能力:____就是人家说你有能力就是有能力.能上就可以.看看有靠山的人,是猪样的照常上.
---------------------------------------------------
一叶孤红
| 只看他
14楼
升职的关键因素有三个:1,能力;2,机会;3,关系。
| 只看他
17楼
何日扬幡遣良将,
金戈铁马归众望.
明月清风拂杨柳,
聚散离和无惆怅!
财源滚滚入南海,
不过轻舟渡汪洋.
留的青山春不至,
人言此地透心凉!
| 只看他
19楼
何日扬幡遣良将,
金戈铁马归众望.
明月清风拂杨柳,
聚散离和无惆怅!
财源滚滚入南海,
不过轻舟渡汪洋.
留的青山春不至,
人言此地透心凉!
---------------------------------------------------
我的空间,我作主
| 只看他
20楼
以前的人人乐升上一个主管好难啊!至少也得奋斗三四年,等你做到了主管再上那真的是难上加难。现在看来主管晋升有几点:1、关系。2、如果储干的话比老员工机会多。3、上级要看着你顺眼(要不是能力,要不就是感觉,比如:福田有两个十几岁的主管都是申朝阳在学府看中带过去的。)4、不管理在哪个岗位,只要在人人乐你就必须不断的修炼自己的“沟通”能力。要做事先做人!
---------------------------------------------------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来逛我的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