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这些零售超市不要去(转贴而来,供大家参考)

高锰酸钾

积分:334    金币:154
  |   只看他 楼主
家乐福不要去,环境太黑,你即便进去了不贪不拿别人也当你是黑人,所以有些正直人士进去没多少天就被熏黑了,不拿百不拿啊,而且家乐福一周才休一天,有时候休息天还要去上班,为了自己的职业名声奉劝各位不要去家乐福,家乐福的人也不要跳槽因为你们不受欢迎!

欧尚也不要去,虽然欧尚比家乐福要正规的多,部门经理授权也大,但是每周手工做的TGSS报表和DM报表也够你受的,硬件很落后,找张白纸都困难,而且上班时间长(早上7:00--晚上8:00)一周休1.5天,没有加班工资,尤其是每年年底的部门预算烦的你想自杀,每周要做市场调查的变价,一做就是好几百个,授权大事情也多,待遇又低,部门经理才2500左右,如果你运气好,被评上优秀部门经理,奖励的钱是给你旅游的,而且是先自己垫付然后拿发票去报销,郁闷啊!而且欧尚会议特别多,你都没有时间处理自己部门的事情.销售部门经常被美工,收货,保安部欺负,按理说营运是老大,可是在欧尚营运你就是孙子.

好又多不要去,那是台湾人的企业,特扣.而且这企业简直就是一个小家乐福,担当管理的人都是家乐福淘汰的渣子,过不了多久好又多就会倒闭或收购,所以无论是供应商还是求职者都不要去.

新一佳是个垃圾企业说不定什么时候你连工资都拿不到.

乐购也是台资企业,奉劝各位台资企业太扣,而且台湾人和日本人一样鄙视大陆人,所以饿死也不要去日本人的企业和台湾人的企业.去就是卖国和支持台独.

农工商是管理非常落后的零售单位,倒闭是迟早的事,它的零售伎俩只能偏偏农民.所以叫农工商,

物美也是垃圾企业,工作时间长而且官僚,这样的企业老招不到人,所以你可以看看他们的管理者,素质低下,好的全跳了.

屈臣氏是消磨你意志的地方,所有的陈列没有你发挥的余地全有图纸,而且仓库分货是最麻烦的,都是滞销和坏货,电脑老坏,在屈臣氏工作你最大的敌人就是:仓库,电脑公司,采购部.他们合着弄营运部,想在那干下去,你最主要是要调整好心态,眼不见为净!拿着经理的工资装傻,到头来你从屈臣氏出去你就傻了.因为外面发展太快!

高锰酸钾

积分:334    金币:154
  |   只看他 2楼
这个帖子是从其他论坛拿来的,供大家参考。
个人认为:农工商超市虽然问题多多,但只要YDX还在位,农工商就会继续存在。

香蕉你个疤瘌

积分:146    金币:47
  |   只看他 3楼
那有没有可以去的零售超市啊
---------------------------------------------------
我左青龙,右白虎,老牛在当胸。小样,跟我抢钱咬死你。

绿马甲

积分:314    金币:121
  |   只看他 4楼
农工商贪污也很厉害啊。
管理落后就有比较大的漏洞,有大漏子就一定会贪,国家的钱不贪白不贪啊。

llss121

积分:102    金币:51
  |   只看他 5楼

农工商是管理非常落后的零售单位,倒闭是迟早的事,它的零售伎俩只能偏偏农民.所以叫农工商

口碑这么差啊!看来入错行了

老法师

积分:63    金币:28
  |   只看他 6楼
都是吃人的...

一个有良知的人

积分:97    金币:44
  |   只看他 7楼
农工商的那些个店长应该送去精神病院治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