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家乐福不要去,环境太黑,你即便进去了不贪不拿别人也当你是黑人,所以有些正直人士进去没多少天就被熏黑了,不拿百不拿啊,而且家乐福一周才休一天,有时候休息天还要去上班,为了自己的职业名声奉劝各位不要去家乐福,家乐福的人也不要跳槽因为你们不受欢迎!
欧尚也不要去,虽然欧尚比家乐福要正规的多,部门经理授权也大,但是每周手工做的TGSS报表和DM报表也够你受的,硬件很落后,找张白纸都困难,而且上班时间长(早上7:00--晚上8:00)一周休1.5天,没有加班工资,尤其是每年年底的部门预算烦的你想自杀,每周要做市场调查的变价,一做就是好几百个,授权大事情也多,待遇又低,部门经理才2500左右,如果你运气好,被评上优秀部门经理,奖励的钱是给你旅游的,而且是先自己垫付然后拿发票去报销,郁闷啊!而且欧尚会议特别多,你都没有时间处理自己部门的事情.销售部门经常被美工,收货,保安部欺负,按理说营运是老大,可是在欧尚营运你就是孙子.
好又多不要去,那是台湾人的企业,特扣.而且这企业简直就是一个小家乐福,担当管理的人都是家乐福淘汰的渣子,过不了多久好又多就会倒闭或收购,所以无论是供应商还是求职者都不要去.
新一佳是个垃圾企业说不定什么时候你连工资都拿不到.
乐购也是台资企业,奉劝各位台资企业太扣,而且台湾人和日本人一样鄙视大陆人,所以饿死也不要去日本人的企业和台湾人的企业.去就是卖国和支持台独.
农工商是管理非常落后的零售单位,倒闭是迟早的事,它的零售伎俩只能偏偏农民.所以叫农工商,
物美也是垃圾企业,工作时间长而且官僚,这样的企业老招不到人,所以你可以看看他们的管理者,素质低下,好的全跳了.
屈臣氏是消磨你意志的地方,所有的陈列没有你发挥的余地全有图纸,而且仓库分货是最麻烦的,都是滞销和坏货,电脑老坏,在屈臣氏工作你最大的敌人就是:仓库,电脑公司,采购部.他们合着弄营运部,想在那干下去,你最主要是要调整好心态,眼不见为净!拿着经理的工资装傻,到头来你从屈臣氏出去你就傻了.因为外面发展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