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听人说张家港马上要有欧尚了,有谁知道在什么地方吗,我想去那里工作,知道的请言语一声啊,谢谢了!
| 只看他
3楼
真的,假的啊.......我要去....
---------------------------------------------------
我就是我,不是你.....
| 只看他
4楼
年底才开业阿!!我已经参加完了面试 并且成功成为欧尚一员了说要求我们6月20号报到的!!年底开业~~~~~~~~~~
| 只看他
5楼
张家港欧尚在张家港的香港城那边 最近还在招聘 ~~~~~~~~
预祝你们成功!
| 只看他
6楼
yoyowu ,你面试了几轮啊? 我也是张家港的.
| 只看他
7楼
现在还在招家电经理吗。请告知13710615927或pi301@163.com谢谢
黄依
积分:1133 金币:546
| 只看他
8楼
现在几月份了?4楼的你难道已经开始上班了吗?如果是,那你应聘的可能是保卫科的吧?
| 只看他
9楼
哈哈 俺们 是欧尚 超市的图书供应商 以后可能成为合作伙伴 哦 预祝各位能在欧尚干出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