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张家港欧尚

超市大鱼

积分:44    金币:9

黄依

积分:1133    金币:546
  |   只看他 2楼
可以去欧尚网站上看一看!估计要到年底才能开业!

幸福的人

积分:163    金币:68
  |   只看他 3楼
真的,假的啊.......我要去....
---------------------------------------------------
我就是我,不是你.....

yoyowu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4楼
年底才开业阿!!我已经参加完了面试 并且成功成为欧尚一员了说要求我们6月20号报到的!!年底开业~~~~~~~~~~

yoyowu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5楼
张家港欧尚在张家港的香港城那边 最近还在招聘 ~~~~~~~~
预祝你们成功!

bmw911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6楼
yoyowu ,你面试了几轮啊? 我也是张家港的.

pi301

积分:164    金币:37
  |   只看他 7楼
现在还在招家电经理吗。请告知13710615927或pi301@163.com谢谢

黄依

积分:1133    金币:546
  |   只看他 8楼
现在几月份了?4楼的你难道已经开始上班了吗?如果是,那你应聘的可能是保卫科的吧?

夏枯草~

积分:63    金币:12
  |   只看他 9楼
哈哈  俺们 是欧尚 超市的图书供应商    以后可能成为合作伙伴 哦 预祝各位能在欧尚干出一番事业   

尐钕/aiq賊乖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0楼

怎样报名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