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做客服最怕的就是碰到这种人了 么办法 谁让自己要吃饭呢
很多时候 一面在解决客诉的时候 一面听他蛮横无礼的辱骂 甚至这个时候还要带点微笑
可是心里已经把他祖宗十八代都骂完了
吐吐气 没什么大不了的 人嘛 就那么回事
---------------------------------------------------
Sorry
…◆…━…◆…━…◆…━…◆…
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心甘情願的
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爲力
… ◆…━…◆…━…◆…━…◆ …
| 只看他
22楼
其实现在服务行业的社会地位是蛮低的,社会上一些人总当自己是上帝,在超市外对穿着超市工作服的人颐气指使,十分看不起超市工作人员,令人气愤!
| 只看他
23楼
别生气了, 这种人大大的有, 哎, 把他们捧成上帝他们就真以为自己是上帝了!你没做过就不用怕, 这种事交给后台处理, OK卡在联华可以查得清清楚楚! 要搞让他们到上边去, 不要影响自己情绪, 身体是自己的, 气坏了公司又不付医药费, 不值得! 实在不行咱就不侍候他们! 不就是一、二千块钱!? 有什么了不起, 给脸不要脸! 炒了就是了!
| 只看他
24楼
搂主说得好,受了委屈就应该发泄,难道在公司已经忍了,在这种公众的论坛还不能发泄了么?我们都是第一线的员工,要发表一点意见建议被公司接受那是比登天还难。黄牛的存在让我们这些收银员受的委屈还少么?那些眼红的人看到黄牛一天到晚都在收银台附近转悠,就给上头报告说收银员和黄牛串通怎么怎么的,我们是行得正不怕人来说。想想看我们收银员做的工作有比你们少么?31号的活动收银员是最辛苦的,可是发钱的时候比你们能多多少啊?就算多了,那也是我们应得的。
| 只看他
25楼
兄弟姐妹,我也是做前勤的,我做过现场管理也做过顾服,现在做经理,(我们不在一个地区)你们的争论会有结果吗??
1黄牛与否\2公司领导与否3\社会现象与否 等等........
见缝插针我想我就不用说黄牛的事情了吧\
公司就希望有黄牛吗??做领导的不想把实惠直接给顾客吗???
社会是现实的是残酷的,有钱人享受不同的待遇,那么没有钱的怎么办啊?/??"装熊"啊
以上等等
我想说的是,人都要吃饭,都有爹妈,类似的事情我们的评论有用吗??你们说了那么多,又有多少种是我们可以接受的, 赤空空 我觉得说的还是不错的,但是你想想看,忍有用吗?登鼻子上脸,遇到了问题首要就是表示歉意,我们马上查清楚,切记是"马上查清楚"用最短的时间把问题弄明白,自己最清楚是什么问题,那有人会说了,还查个屁啊,哈哈你错了,既然事情已经清楚那么我们怎么去说服"上帝"呢,对了,你很聪明,我们要找的就是证据,不管你有多无赖在证据面前你还说什么啊??这样还可以适当的打压他的气焰,当他知道我们已经弄明白了,也就没有什么可以和我们争论的了,这时候我们在给他个台阶下,那么我们的工作不是很好的解决吗??
| 只看他
26楼
我在说的明白一点就是"你很明白他就是黄牛,那么你怎么样说服他呢??靠你的嘴巴,不要说靠你的,我的还是大家的,你要每一点,我们是提供服务的,别人是来享受服务的,你和他理论没有结果的,你要"查清楚的是:拿出能证明他的卡是200的,问题就解决了,也就不用说了 ,这样商场也就没有负面影响,顾客也知道了是什么事情发生的争执,你也就不会受此委屈了,这样我们和乐不为呢?????
当然你也没有做错,人站的位置不同经历不一样也就有不同的看法了,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我也受过这样的"待遇"我们大家一起想办法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慢慢的就知道了,在这里倾诉也是一种学习的机会,
怎么样啊,是不是又学到了,哈哈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7楼
哎,早知道如此,又为什么来做收银员这么卑贱的工作呢,只能怪你没本事.不应怪其他人,努力吧
| 只看他
28楼
喂,楼上大兴街的请去一下环卫所,抽大粪车等着呢!
收银员靠劳动生活,比生活在大兴街靠耍嘴皮子的要高尚1万倍!
| 只看他
29楼
好几年前,在我到世纪联华工作以前的地方,有个顾客在我们店里暴骂。我们店的值班经理没有理会他,他气急败坏的骂我们服务态度太差,还说他是上帝。
值班经理说了一句我此生难忘的话:上帝?死了的人才叫上帝!
当时,那男人就被气得差点晕过去,我们则大快人心。
有些顾客在家受了气,就跑到营业场所来骂人找心里平衡;有些人则是平时就变态不讲理,所以他(她)到哪都象疯狗一样。
我不想多替那些没有素质的顾客说好话,不想再替他们的无理取闹找合理的理由。干嘛要贬低我们的人格?难道我们就不是人吗???
世纪联华总说顾客总是对的
但是在国外,包括在国内的外资企业规定的就很人性化:一旦我们的服务人员受到了顾客的侮辱或伤害,首先礼貌的阻止;如果无法阻止就拨打报警电话,请警察来处理。必要时可以对该顾客提起诉讼,来补偿精神损失。
在那样的公司工作都觉得自己就是个人,也同样被尊重着。
我们是服务人员,尊重顾客,礼貌和蔼是我们的本分;同样,作为一个公民,在任何场所尊重他人,礼貌和蔼是所有人的本分!!!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30楼
服务人员是人吗?呵呵,公司从来没把你们当作人来用啊。只有你们自以为你们是人。如果你们要尊重,就不要来联华
风烛
积分:33 金币:5
| 只看他
31楼
如果是整数,多半OK卡后第三位数字就代表了它的原有价值。
当然,对于这种没有人性的刁民,不值得尊敬。因为她先将他人置于不平等的地位,如何能得到别人的尊重。你的领班还算是不错的。
| 只看他
33楼
RE:对这种上帝难道不该扫地出门!
对这位“坎坷人生”的说法,我有一点不同的看法,仅供参考。首先,我们的这位收银员同仁不该用“扫地出门”的文字表达,不管怎么说,对于商家来说,来的都是客!第二,说OK卡就是“贪污卡”,这很不妥当,即使是别人送给的卡,也不能一概斥之为“贪污卡”。第三,对于别人说你是否换卡的指责,我知道收银台前全部都安装了摄像监控的,完全可以用技术手段解决。第四,请你自己扪心自问在整个过程中的服务态度是否有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第五,作为一名优秀的员工,你确实应该保持笑容可掬的姿态。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35楼
收银岗位本身没有卑贱之分,但世纪联华的公司文化将收银岗位定义为:卑贱的岗位。有什么办法呢。还是去外面的收银岗位吧。
| 只看他
36楼
同情你,说句实话这种没有面值的卡就是麻烦,他要诬陷你,你也没证据证明自己清白,除非收银台上有摄像头
| 只看他
37楼
RE:对这种上帝难道不该扫地出门! 偶觉得楼主表达的很好,发泄的很好!在论坛上,不是来听教育滴!所以,某些筒子们,说话就不要上纲上线的,说那种P话没用,偶们在这里又不是来开大会做报告的!遇到这种没素质的“人”,为了偶们的饭碗,偶们忍气吞声,所以只能在这里发泄一下不公正的待遇!要骂人,谁不会?不骂不反抗,为啥?不就是为了偶们可怜又卑微的工作吗?
对于楼主说的贪污卡等等的问题,偶就要说在一定的程度上她说的没错。这中事大家心知肚明,不用多说了。那些黄牛和收银员勾结的问题,偶就要问问亲爱的领导们了,难到你们就没有更好的办法解决了吗?就这样听之任之让他们围饶在收银台周围转啊转!
对于受气的问题多了去了,比如信用卡签名,经常碰到拍桌子摔卡丢东西的,看到他们的样子,偶真的觉得他们象小丑一样,他们自己怎么就不怕丢人?还有那些没脑子的丢三落四的主儿,自己没脑子忘拿东西,反过来就冲偶们发泄,说偶们居心不良,存心拿他们的卡,等等!偶真是无语问苍天啊!
楼主!一定要坚强,偶们要象收银台中的小强那样,顽强的活下去!
---------------------------------------------------
新世纪受气包
| 只看他
39楼
多学学八佰伴的劳模明星们吧,说不定混上几年也能遨游世界了,
---------------------------------------------------
Amyniuniu
| 只看他
40楼
我也曾经做过收银工作,一老头因价格问题跟我较劲,实质上是课里特价商品恢复原价,但是,价格签没有更换过来,老头偏说是我在私抬物价,多收他钱.就是不走跟我较劲.这类人多了去了.在生气也只能在心里骂他八代祖宗.
---------------------------------------------------
"缓慢,但终会到来".甚至失落也难以与你为伍.一定不要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