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CCU的同仁们,活得辛苦吗?

随意看看的猫

积分:66    金币:14
  |   只看他 21楼
不知道CCU忙些啥!反正结果都还是由门店兜着,大家都是劳工啊!我还想问问,总部啥时把损耗的管理权收了,这样才能更好的控制毛利吗!
---------------------------------------------------
随意看看的猫

鬼脸嘟嘟嘟

积分:52    金币:16
  |   只看他 22楼
11楼说的好,顶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23楼
CCU现是惶惶不可终日!!!
按照道德指标,要抓的人就太多了!!!
这是谁跟谁!!那儿跟那儿!!!什么跟什么!!!!
实在是娇揉造作+矫枉过正嘛!!!!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一只大大的肥鸡

积分:35    金币:6
  |   只看他 24楼
总比门店的人多点时间睡觉啦!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25楼
唉,CCU累死人了,压力又大,事情多,不想干了。

比较有个性

积分:47    金币:11
  |   只看他 26楼
四个字:“分工问题。” 我看了中国区经理的发言,

现在的CCU根本不是按照他说的办事,

虽然不知谁提出这样做的,但他真的太差了!

既然那么天真,想一下就摆脱营业部门,控制营业部门,降低营业部门的权限。

太天真了,所谓的高层领导,有本事的就微幅出巡!看看现在各店的情况!

exex

积分:64    金币:18
  |   只看他 27楼

据说是成立什么专门的排面陈列小组,排面由他们去陈列了
还有是成立订货小组,由OP订货,是从营运部门每个部门抽一个人去协助定货.
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

随缘lang

积分:179    金币:51
  |   只看他 28楼
长沙CCU生鲜采购谁在负责?

xuguoqiang

积分:746    金币:77
  |   只看他 29楼
你们那边的CCU是不是城市采购中心啊?

myisj

积分:31    金币:16
  |   只看他 30楼
RE:CCU的同仁们,活得辛苦吗?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没在CCU做过的都会觉得CCU是无所不能,然后还油水十足。在CCU做了后,才知道,这里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sales, gross margin, TG fee, free goods, n个KPI指标,无数benchmark,无数个action plan,做不完的national DM, local leaflet, 加不完的班,唉,总之一句话:不是人待的地方。

 

 

兄弟你说的真对了!!

MD 老子到这个部门才三天老了就不想干了

奔三的人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31楼

CCU不辛苦?

让你交起钱了可以换一个说法,叫额外的。上头结实说是为了报表好看HO给你们的钱。所以现在你们要把这些钱吐出来!!!

NND。。。。给我们的钱??在哪里。什么时候给的!!~

这就是HO的BDD做的烂报表~!

毛利。销售。费用。免费货。DECODE ITEM。PERFORMANCE REVIEW。LAYOUT UPDATED。都是CCU采购的事。。。。。MD。。。老板只要大手一挥。很简单呀。。我觉得很容易啊~!

采购都是全能的。心里也是变态的~!!!

一方面受着压迫,一方面又要装佯~!

其实谁在乎啊~!

就是为了几块钱~~!

如果说CCU的是SB。那么门店的不是脑子进水养金鱼了就是天生就是一个生殖器~!

这些还不足以发泄我心中的苦~!

混一天是一天~!

你折磨我更会折磨你~!有本事你就让我走,你觉得我不行,你就找一个行的来呀~!

流浪的布娃娃

积分:32    金币:13
  |   只看他 32楼
同情CCU的同事们,总是两面不是人,被boss和门店夹成汉堡包

wohaocan

积分:-82    金币:-4
  |   只看他 33楼
同情CCU的同事们,总是两面不是人,被boss和门店夹成汉堡包

小小七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34楼
RE:CCU的同仁们,活得辛苦吗?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CCU不辛苦?

让你交起钱了可以换一个说法,叫额外的。上头结实说是为了报表好看HO给你们的钱。所以现在你们要把这些钱吐出来!!!

NND。。。。给我们的钱??在哪里。什么时候给的!!~

这就是HO的BDD做的烂报表~!

毛利。销售。费用。免费货。DECODE ITEM。PERFORMANCE REVIEW。LAYOUT UPDATED。都是CCU采购的事。。。。。MD。。。老板只要大手一挥。很简单呀。。我觉得很容易啊~!

采购都是全能的。心里也是变态的~!!!

一方面受着压迫,一方面又要装佯~!

其实谁在乎啊~!

就是为了几块钱~~!

如果说CCU的是SB。那么门店的不是脑子进水养金鱼了就是天生就是一个生殖器~!

这些还不足以发泄我心中的苦~!

混一天是一天~!

你折磨我更会折磨你~!有本事你就让我走,你觉得我不行,你就找一个行的来呀~!

waieoq

积分:34    金币:13
  |   只看他 35楼
向前辈学习
向前辈学习学习

dwqio

积分:62    金币:20
  |   只看他 36楼
占个座位
超级支持```````

sakdo

积分:60    金币:17
  |   只看他 37楼
牛插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开心就好1130

积分:110    金币:47
  |   只看他 38楼
CCU  的人很累,但做他们的供应商更累,每天被他们逼

开心就好1130

积分:110    金币:47
  |   只看他 39楼

供应商日子更难过了。他过的不是人的日子,难道会让供应商过人的日子吗?

淡淡的幽思

积分:34    金币:10
  |   只看他 40楼
新人报到了
新人报到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