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公告]我不要再去新一佳购物了!!!!!!!

ZOEXU00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关于这个“我不要再去向新一佳购物了”这一句本人今天的体验太深刻了,为了防止广大群众有机会受到新一佳的劣质服务态度,今天本人把经历的事跟大空伙说说希望大家给说说看这个事。。。。。。。
时间:2007年5月24日上午10:30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南路新一佳
事因:送货
出发前购物的心情真的是很不错,到新一佳的超市购物买了,20公斤的米、5.258升的金龙鱼玉米油、两支家庭装的沐浴露,两卷达维的纸巾、水、还有要来做晚餐的食物杂7杂8的一大堆。好了,买完了,结账了。把货推到服务台去要求送货,这时候服务台的服务员跟我说:“这些东西我们不能帮你送。而且送货员都去吃饭了。”听到这句话可把我急了说:小姐,这些东西太多了,我一个女孩子家拿不了这么多的。你就帮我送一下吧。”但服务员又说:小姐。我们这里是米达到50公斤才能送的。而且你也买了这些菜我们是不送的,这样你可以自己拿嘛,拿不了你可以寄放到时再来拿。”听到这里我想还是算了,我来这里一个人买了那么多东西我能怎么拿了,既然拿不了还是退货算了。这下听到我要退货服务员就跟我说:“你稍等一下,我找一下人。”我说了:“好的。”这下还可真的是好了,在服务前台站了近半个小时没见到要帮我找人的小姐的身影。于是,我就问了另外一个在服务台的小姐:“小姐,我这个货还要多久可以帮我送”。可是这位小姐看了看我,去一句话也没有说。我想她在忙没空回我问题,等一下有空了就会回答我了,我就算了。过了5分钟再问了一次,“小姐,我这个货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按排人帮我送送”。服务员看了看我,还是没有理我,这下心里的火可真的上来了,看着她在那里不知道在忙什么竟然没理我,本人可以确定她不是个聋子。于是我再问了一次,“小姐,我这个货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按排人帮我送送”。这次她就回答我了:“我们这里的送货员都去吃饭了,这里还有3车货也等着送啊,现在按排不到人,你自己有手就自己拿嘛。”听到这句话,“你自己有手就自己拿嘛”。心中的火越烧越旺,我在这里等了你们按排送货等了半个小时,却换来这句话?大家想想,如果是你遇到这个事你会怎么样想?像前面说的几句话“我们这里的送货员都去吃饭了,这里还有3车货也等着送啊,现在按排不到人”我能接受,我也能体谅你们也是打工的,但是这个是服务行业,你是一个服务人员说话能这样说吗?被自己的家人这样说“你自己有手就自己拿嘛”这句话都不怎么舒服啦,何况是新一佳一个服务台的服务员说的。我就她说了 :”小姐,我当然是有手啦,没有手我怎么在这里买东西?你这人说话也这样说吗?这是你应有的服务态度吗?我当然是有手自己拿,问题是这么多东西我拿不了才找你们的,既然你们送不了了,你把货给我退了。”谁知这服务员马上找人来把货给退了,新一佳这些对待客户的方式我还真的不敢恭维了。浪费了我2个小时,心里真的是郁闷、生气、无奈啊。没办法,谁叫我买米不买50公斤的。。。。。。花了298.6元,却抵不过50公斤的米。。。。。。。。无奈啊,无奈。。。。。。
经过此事后,本人决不再去任何一家新一佳超市买东西了。。。
请问你也有遇到类似的事吗????
---------------------------------------------------
danny

执著2301

积分:475    金币:171
  |   只看他 2楼
.......

黄老大

积分:293    金币:84
  |   只看他 3楼
理解楼主,员工肯定要处分的!但是不要因为个别人而波及全部啊,!

圣地安枫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4楼
放屁!看你写这个贴子的人也不像是个有耐心的人,怎可能长时间等待?不要杞人忧天了,有本事请保姆开大奔去扛。。。
---------------------------------------------------
圣地安枫

szyd8888

积分:490    金币:90
  |   只看他 5楼
作为顾客,对超市还是要多一份理解,试想一下,在深圳这个地方,象新一家那么大的超市,客单价大于300元的消费者每天最少有800以上,如果每个消费者都要求送货,每天要增加多少人力?还要明白一个道理是超市不是暴利行业,平均毛利率能达到15%就不错了,换了你做老板,300*15%=45-送货的人力与车资,还有多少钱赚哦?况且每个超市对送货的标准是有规定的,请你不要为难员工,你是上帝,员工应该尊重你,但是员工也是人,也需要别人的尊重

零售小弟

积分:327    金币:99
  |   只看他 6楼
1、服务的技巧性(礼貌用语)要提高

2、全员送货(等同于全员防损)要建立,对讲机一喊马上来人

3、收银经理的工作态度和店总的重视程度要加强

爱上沙滩的鱼

积分:526    金币:213
  |   只看他 7楼

1、员工的服务用语是要加强的,这样的回答是不正确的,该受到处分,毕竟我们是服务行业。

2、现在新一佳大刀阔斧的裁人,几乎每个部门都很少人,送货不及时是必然的。在总部做出百元少年送货的承诺时,就该知道送货需要人。

---------------------------------------------------
爱上沙滩的鱼

生花妙笔

积分:39    金币:18
  |   只看他 8楼

新一佳70%的店都存在这样的问题希望值得重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