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化十
积分:4196 金币:77
| 只看他
21楼
强烈支持
顺便BS下不支持的
---------------------------------------------------
两点之间 直线最短......
一思
积分:3494 金币:1122
| 只看他
23楼
强烈支持,绝对支持!
---------------------------------------------------
QQ:594030481 (一思-李卫军)
Email: leexuesi@126.com
三心+二意+一思=成功
| 只看他
24楼
谁删了我的贴,还有谁把置顶的贴撤下来,不会心虚了吧!!!
---------------------------------------------------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 只看他
25楼
强烈支持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强烈支持
顺便BS下不支持的
比如GOE,我支持BS
---------------------------------------------------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26楼
不敢苟同,他不过在争取自己的利益,他自己刚刚从西安店出来,为什么在西安店的时候不为员工争取利益,离开了要来争取呢!他只不过在争取自己离开家乐福后的赔偿问题而已。
| 只看他
27楼
你以为每个都像你一样啊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不敢苟同,他不过在争取自己的利益,他自己刚刚从西安店出来,为什么在西安店的时候不为员工争取利益,离开了要来争取呢!他只不过在争取自己离开家乐福后的赔偿问题而已。
你再删啊
---------------------------------------------------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 只看他
28楼
看看白伟业是如何维护员工的利益的。
到长沙,第一件事情是为自己的台湾老婆包一部车,用公司的钱。
第二件事情是为自己的台湾老婆买了张学友的演唱会门票,用公司的钱。
大家应该知道,他离开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在西安的时候,财务方面出了问题而被停职的,
他所要维护的员工利益,其实就是他自己的赔偿利益而已。
| 只看他
29楼
你这托当得太明显点了吧!!!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看看白伟业是如何维护员工的利益的。
到长沙,第一件事情是为自己的台湾老婆包一部车,用公司的钱。
第二件事情是为自己的台湾老婆买了张学友的演唱会门票,用公司的钱。
大家应该知道,他离开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在西安的时候,财务方面出了问题而被停职的,
他所要维护的员工利益,其实就是他自己的赔偿利益而已。
老兄啊,手法高明一点嘛,就这本事,还出来混.
---------------------------------------------------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 只看他
31楼
你当你什么啊!!!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不敢苟同,他不过在争取自己的利益,他自己刚刚从西安店出来,为什么在西安店的时候不为员工争取利益,离开了要来争取呢!他只不过在争取自己离开家乐福后的赔偿问题而已。
我得知的真相是:他在为自己利益争取,而非员工利益。(纸片上写维护员工利益,维护的“员工”是他自己而已……)
其实法国人早不想要他了,所以找了个借口把他开掉,因为是“失职”,所以没有解雇补偿,他很不爽,就干了这些事……
大家要冷静!
群众的眼睛雪亮的!!!
---------------------------------------------------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 只看他
32楼
支持!顶起!真相!
---------------------------------------------------
2011会更好!
| 只看他
34楼
我好怕啊!!!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你当你是什么阿!
群众的眼睛雪亮的!!!
我是什么!?说出来吓死你!
出来吓我啊!!!怕怕啊,不会又回到白色恐怖了
---------------------------------------------------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 只看他
36楼
就像你说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等两天事态清楚了再说,我们两个也不要吵架,没有意思……
| 只看他
38楼
不管有什么内幕,C4的人都知道:1:员工加班是没有加班工资的.2.白伟业包上写的是"维护员工权益".就这两点来看,只要你是有点爱国心的中国人.就应该支持.goe,你有什么理由去高兴.你有什么理由说"全长沙人民都欢心鼓舞",你能代表吗?你最多能代表一群汉奸!!!!!
| 只看他
39楼
白伟业也做了蛮长时间的店长了,为什么直到自己被解职了,才出来维护员工利益呢?在自己做店长的时候都干啥去了?
| 只看他
40楼
大家不要吵架,也不要因为一个外国人坏了我们自己的和气,过两天情势清楚了我们再来分析!现在老白到底在干什么谁也不清除……保持冷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