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公告]请签名支持白伟业!

丛林法则

积分:77    金币:26
  |   只看他 41楼
人的情绪和观点太容易被左右,说支持的也大多是南区的兄弟们.因为我们被欺压了太久,总觉得只要有人打着维护员工的利益,就会支持他,不管此人是否曾经伤害过自己.因为你我一样,太正直,太天真.

不要轻易的下结论谁对谁错,从公司的公布中了解老百的离开是因为个人的财务问题.而且他除了口号以外,在向公司提出的要求中,却只字未提员工的利益.

问大家一个问题,假设如果总部审计老狈的个人财务有问题.此猪也打个牌子说他维护员工利益,你信吗?

清醒一点,理智一些,关心员工,只有从我们自己开始.

弯弓

积分:1629    金币:389
  |   只看他 42楼
到走的时候才出来为员工维权,动机可疑。

日本终结者

积分:1314    金币:165
  |   只看他 43楼
支持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不管有什么内幕,C4的人都知道:1:员工加班是没有加班工资的.2.白伟业包上写的是"维护员工权益".就这两点来看,只要你是有点爱国心的中国人.就应该支持.goe,你有什么理由去高兴.你有什么理由说"全长沙人民都欢心鼓舞",你能代表吗?你最多能代表一群汉奸!!!!!

狂支持阁下这句话你最多能代表一群汉奸,GOE为了向新CEO摇尾乞怜,表忠心!!!
---------------------------------------------------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桐桐桐

积分:121    金币:12
  |   只看他 44楼
白伟业

欺世盗名

cet06

积分:135    金币:38
  |   只看他 45楼
不要为了一个外国人,自己闹不合!大家要团结!

郁闷的小板凳

积分:1427    金币:546
  |   只看他 46楼
~~~~~
---------------------------------------------------
不懂得抽时间陪家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摘自《教父》考利昂先生的一句台词。

无数个第一

积分:205    金币:0
  |   只看他 47楼
先顶,员工利益要争取,个人利益更要保障,但老白是为了谁要看过几天的结局.............

日本终结者

积分:1314    金币:165
  |   只看他 48楼
不要为了一个外国人自己闹不合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不要为了一个外国人,自己闹不合!大家要团结!

你配是一个中国人吗?连一个老外都不如!自己中国人都不敢争取的东东,叫一个老外都我们争取,还有脸在这里发话.你们脸面何存啊!!!
---------------------------------------------------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上尉

积分:8898    金币:3874
  |   只看他 49楼


昨日下午5时30分,病后体力刚刚恢复的白伟业,又来到“家乐福”门前行走抗议

  洋店长白伟业因体力不支病倒家中,昨日下午5时多又行走维权

  据了解,“家乐福”中国区总裁将于明天来西安了解并处理此事

  昨日,洋店长白伟业没有出现在“家乐福”小寨店门前的广场上,经多方打听,一连3天的往返行走,他的体力透支严重,已病倒在家。直到昨日下午5时30分许,他才出现在广场,精神状态明显不如前几天。但他手中的“维权牌”上透露出他的一点欣慰:“为员工要做的很多很多,但已跨出一大步。”

  他因经营不善被解聘?

  “突然接到解聘通知书后,白伟业想不通,认为自己受到不公平待遇”

  昨日上午8时,白伟业没有像前几天一样出现在“家乐福”小寨店门前的广场上。“老白今天没有来,难道他的问题解决了?”附近几个市民互相打听。截至中午,依然没有见到白伟业的身影。

  记者多方打听获悉,白伟业因为连续3天的高强度行走,体力严重透支,于25日返回其在高新区的家中后病倒。据一知情人透露,白伟业病倒,并不表示他放弃维权。如果体力允许,他将再次前往“家乐福”小寨店门前继续走下去,直到“家乐福”中国区高层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为止。

  记者提出前往白伟业家中看望,但由于法国人的生活习惯等原因,探望白伟业的计划落空。

  就在记者多方证实白伟业病倒的消息时,西安东郊的赵先生报料称,他的朋友是“家乐福”小寨店的员工,朋友告诉他,因为“家乐福”在西安的经营不是非常乐观,而白伟业在用人上存在很大的失误,所以白伟业在5月中下旬前往长沙开会期间,收到了解聘通知。

  按照惯例,辞退需要提前通知被解聘人,但在此之前白伟业并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赵先生说,突然接到解聘通知书后,白伟业想不通,认为自己受到不公平待遇,因此才会在“家乐福”小寨店门前静默抗议,所以他维权完全是因为他自己遭受到不公平的待遇而为自己维权。

  员工:他为自己也为员工维权

  “白伟业人非常不错,经常为员工争取福利”

  曾在“家乐福”小寨店超市生鲜处任职、目前正准备办离职手续的王先生表示,白伟业为自己维权,也为员工维权。

  王先生说,在“家乐福”加班是经常的事,按照“家乐福”的规定,员工的月标准工时为167个小时,但大多数员工的月实际工时都在200个以上。部门处长克扣员工工时,报工资时则以167个小时为底线,超过的工时则不给报加班费。处长不签字,员工加班的工时财务是不会认的。王先生称,在“家乐福”超市干了一年半,除了过节领过加班工资以外,其他时间加班,从未领过加班费。

  王先生说,白伟业人非常不错,经常为员工争取福利。

  网友留言支持他

  “一个把‘家乐福’当成自己家的人,一个得罪人太多的人,请走好!”

  连日来,白伟业一语不发,静走维权的做法,在网上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一位网友以《我们的前店长———尊敬的老白》为题发出帖子说:“下午三点,老白出现在店外,没进店,只在外面徘徊,几个员工出去和他握手打招呼,我也是追踪白店长的一分子,真不知道他的目的为何,知道的人进来谈谈。”在这个帖子下面很多“家乐福”的员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一位网友说:“我曾经和他共事,他给我的印象是事事遵守规矩。可能他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为人较坦诚。而目前的一部分店长出假大宗,搞虚假毛利。在他那里,都是不提倡和禁止的,维护员工权益,都没有错。向他表示敬意!”

  另一位网友说:“姑且不算他是在维护谁的利益,个人的也好,还是很多人的也好,让我觉得至少他在做一件事,一件很多中国人做不到的事,至少是只敢想而不敢做的事,那就是维护尊严,他在做一种很多人做不到的姿态,我尊敬他,他没有闹事,没有大喊大叫,甚至没有一句话地一直在走,很多人同情他,那不是对弱势的同情,而是对尊严的尊重。对个人,我不认同他,对行为,我尊敬他,景仰他,甚至崇拜他。同情老白,虽说他在的时候大家的日子也不好过,但以他那样的身份做这些事真的很难。”

  一名自称是“家乐福”小寨店员工的网友留言说:“一个把‘家乐福’当成自己家的人,一个得罪人太多的人,请走好!”

  他的签证月底到期

  昨日下午可能是白伟业最后一次在“家乐福”小寨店门前静默行走

  昨日下午5时30分,有读者打电话称白伟业再次出现在“家乐福”小寨店门前,记者赶到时发现他已开始行走,但精神状态大不如前几天。老白还是那身西装,只不过换了条褐色的衬衣。他手中的牌子内容再次发生变化,上面写道:“为员工要做的很多很多,但已跨出一大步。谢谢关心与支持!”

  有知情人告诉记者,因为签证即将到期,白伟业本月底必须离开中国返回法国,昨日下午可能是白伟业最后一次在“家乐福”小寨店门前静默行走,白伟业告诉他,自己非常无奈。

  据了解,“家乐福”中国区总裁将于5月28日来西安了解并处理此事。- 该帖于 2007-5-27 12:54:00 被修改过
---------------------------------------------------
往日的春光里,一个唐朝女子
剪去善舞的长袖
她说:青丝
青丝啊
leafandwolf.blog.sohu.com

上尉

积分:8898    金币:3874
  |   只看他 50楼
转自
“西安市政府网络资讯投诉系统”

西安小寨店的员工对家乐福的投诉举报信,

信件编号: TS200704173916
信件类型: 投诉举报
来信标题: 家乐福压榨员工!!!!

来信内容:
您好: 我们是法国家乐福西安小寨店的员工,我们有一些问题想咨询投诉。我们和家乐福签的是格式合同,是按小时计算薪资的,他们称为时薪工,按他现在的规定,我们每天上班要打考勤卡,一天四次,用于计算工时,然而他们实际上是每个月,按规定的工时报,直接拿单子让我们确认签字,不管你上多少个小时,有异议你就辞职,加班是经常的事情,而且是没有工资的,下班还得去发海报。 现在我们一个月只能休息四天,一天按8个小时的额定工时计算,超出的部分,他的考勤系统就不计算了。2月份也就是过春节的时候,那个月每一个员工只报了144个小时,而实际的工作时间都在180到200左右,3月份刚刚上报的工时只有160个,超出的部分考勤系统自动抹掉了,找人事部,根本就不理会,只是说不想干辞职好了,外资企业牛的很啊! 我算一下,一个月30天,休息4天,一天按7.5个小时计算,应该是30-4=26,26*7.5=195,就是说我们每个月至少要上195个工时,而他们只报160个,实际上员工的工时数,一般都会超过195这个数字。我们现在根本无法查看我们的考勤记录,我们该怎么办??? 如果要诉讼,我们需要准备什么,要专门去做,谢谢!!!

来信人: 雪狼
来信时间: 2007-04-17

办理部门:劳动局
回复内容:雪狼:你的来信收悉。经过我们到该公司调查,检查结果与你反映有所不符。请你携带相关凭证到西安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反映你个人的具体问题。 二??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办理时间:2007-04-28
---------------------------------------------------
往日的春光里,一个唐朝女子
剪去善舞的长袖
她说:青丝
青丝啊
leafandwolf.blog.sohu.com

cet06

积分:135    金币:38
  |   只看他 51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不要为了一个外国人,自己闹不合!大家要团结!

你配是一个中国人吗?连一个老外都不如!自己中国人都不敢争取的东东,叫一个老外都我们争取,还有脸在这里发话.你们脸面何存啊!!!


你也太愤青了吧,根本就不知到实际情况就在论坛上煽风点火!我承认,白伟业是个好人,但是好人不一定就是能把事做好的人,他自己没有能力把店面经营好,这个和他的道德,为人处事是没有关系的。
他现在争取的,只是欺世盗名,用员工的名义给家乐福压力,事实是在给自己争取解聘赔偿。
而且就算我说的不是事实,那你又有什么证据来说明他是在给员工争取?没有吧!只是你们一厢情愿地以为着……可悲阿!

如果他真的是为了员工利益,我也会全力支持的!我只是说,要大家冷静,冷静思考,冷静分析,他毕竟是一个外国人,而且目前他到底要干什么我们还不清楚!结果你就给我上岗上线,说什么我连外国人都不如……真的替你感到可悲!你那渺小的人格都要建立在诋毁他人身上!就像你一直要赶走GOE一样,大家和平发言有什么不好?!结果你是不从你者即是敌人。你也太没有自尊没有自信了,可怜你一下!

最后我还是那句话:大家保持冷静,等到事情清楚了再说,不要受有些愤青添油加醋地游说……

日本终结者

积分:1314    金币:165
  |   只看他 52楼
笑话
回 cet06
你什么样的人我还不知道?你还想制造白色恐怖呢?我现在倒是很可怜你,是你主子叫你过来的吧!要想人不知什么来的!!!- 该帖于 2007-5-27 12:57:00 被修改过
---------------------------------------------------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上尉

积分:8898    金币:3874
  |   只看他 53楼
员工:上面不让我们透露此事

昨日中午,记者以顾客的身份来到“家乐福”超市小寨店,员工们对于白伟业的事情显得非常敏感,被询问的多数员工称对此事不清楚。“那个人是不是我们店长,我不清楚,但他已经在我们店门前走了3天了,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一位员工说。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告诉记者,白伟业人非常不错,小寨店的筹建他出了不少力,平时经常看到白伟业和员工一起扛白菜、下货等。现在他在店门外顶着太阳来回走,很多员工心里都很难受,但上面(家乐福小寨店)交代不能将白伟业及“家乐福”小寨店的事透露出去,员工们也很无奈。另一名员工说:“白伟业曾对我们底层员工说,虽然‘家乐福’西安店的效益不好,但他会争取让员工享受到‘家乐福’在中国其他城市员工的同等待遇。他是为了员工利益而违抗上级规定的。”

店里下发加班工时控制规定

记者发稿时获得了一份“家乐福”小寨店昨日上午9时许转发其中国区总部下发的中英文对照的《关于加班工时控制(重要)》。

记者看到其内容为:“根据总部人事和薪酬政策规定,任何加班工时必须填写加班申请表,并由店长签字同意才可支付,否则予以无效!各个部门禁止在未经过店长同意的情况下要求员工执行。如果必须安排加班,请提前填写加班调休表,在之后3个月之内给员工还休!员工有权力拒绝加班!请各部门严格遵循以上程序和规定。”签名为:XAXZHRShirley。
---------------------------------------------------
往日的春光里,一个唐朝女子
剪去善舞的长袖
她说:青丝
青丝啊
leafandwolf.blog.sohu.com

cet06

积分:135    金币:38
  |   只看他 54楼
不知到怎么回答了把?没有说辞了吧? 现在就只有拿我的用户名和注册时间来说事了?!
你的水平也太差了把,看来我是高估你了!你就一个小愤青,惟恐天下不乱的那种!结果还是没文化那种!您知道“白色恐怖”是什么吗?回去好好把历史学好了再来套用吧!
不要只知道指着别人骂人家的娘。

上尉

积分:8898    金币:3874
  |   只看他 55楼
家乐福贴吧的话

百度首页 | 登录
百度贴吧 > 家乐福吧 > 浏览贴子 吧主:
1 我们的前店长—尊敬的老白
下午三点, 老白出现在店外, 没进店,只在外面徘徊着,
几个员工出去和他握手打招呼, 呵呵, 我也是尊重白店长的一份子,
真不知道他的目的为何, 知道的人进来谈谈



作者: 61.150.11.* 2007-5-23 22:38   回复此发言

--------------------------------------------------------------------------------

2 回复:我们的前店长—尊敬的老白
他被家乐福停职检查了!


作者: 725725725725 2007-5-24 08:46   回复此发言

--------------------------------------------------------------------------------

3 回复:我们的前店长—尊敬的老白
白店长真的被家乐福停职检查了吗?


作者: 222.91.126.* 2007-5-24 13:32   回复此发言

--------------------------------------------------------------------------------

4 回复:我们的前店长—尊敬的老白
我觉得现在看他觉得好凄凉阿!年纪也那么大了......


作者: 219.144.218.* 2007-5-24 20:38   回复此发言

--------------------------------------------------------------------------------

5 回复:我们的前店长—尊敬的老白
是啊 觉得有点凄凉 毕竟老白也当了那么久西安店的店长


作者: 219.144.135.* 2007-5-24 23:22   回复此发言

--------------------------------------------------------------------------------

6 回复:我们的前店长—尊敬的老白
活该!!!!
活该!!!!
活该!!!!
自作孽,不可活。
看看他现在用的人---白吃的(翟园园)卑鄙的(王莉)
无能的(李超军)阴险的(刘波)
色狼的老板!!!!!
无所作为的财务,垃圾的ccu.
谁在说他好?脑子有问题。


作者: 124.116.44.* 2007-5-24 23:50   回复此发言

--------------------------------------------------------------------------------

7 回复:我们的前店长—尊敬的老白
为什么呢??
其实,他在的时候,并不比杨波好多少,可是 ,看到他落魄的样子,
心里还是觉得很难受,
是可怜他吗,还是……
听说他已经晕过一次了,
当你看到一个1.92的大个子倒下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
无动于衷?心生恻隐?还是什么?
姑且不算他是在维护谁的利益,个人也好,还是很多人也好,
让我觉得至少他在做一件事,一件很多中国人做不到的事,
至少是只敢想而不敢做的事,那就是维护尊严,
在一个利欲熏天、只手遮天、昏地黑天的现状之下,他在做一种姿态
一种很高的姿态,一种很多很多的人做不到的姿态,我尊敬他
他没有闹事,没有大喊大叫,没有歇斯底里,甚至没有一句话
他没有解释,没有申诉,没有控告,甚至他还彬彬有礼,
在这种状态下,他一直在走,没有一句话,可是
他还没有忘记感激,感激路人和那些在默默关心他而屈服在权威之下的那些人,
他那种感恩的眼神,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含着泪花,含着迷茫,含着不理解,含着尊严,更含着感激
中国人向来不是一个冷漠的民族,
很多人,也没有一句话,只是一个苹果,一瓶水,一块面包,一个眼神
那不是对弱势的同情,而是对尊严的尊重,
对个人,我不认同他,对行为,我尊敬他,景仰他,甚至崇拜他


作者: 219.144.196.* 2007-5-25 14:41   回复此发言

--------------------------------------------------------------------------------

8 回复:我们的前店长—尊敬的老白
同情老白 虽说他在的时候大家的日子也不好过 但以他那样的身份做这些事真的很难


作者: 124.114.99.* 2007-5-25 15:58   回复此发言

--------------------------------------------------------------------------------

9 回复:我们的前店长—尊敬的老白
人就是这样很矛盾的,
看他在那已经走了三天挺可怜的
过去他用人不当
中西方思维不一样 有点固执
其实人生就是游戏 走错了 你就任命


作者: 222.90.212.* 2007-5-25 16:10   回复此发言

--------------------------------------------------------------------------------

10 回复:我们的前店长—尊敬的老白
他至少是站出来的第一个法国人


作者: 203.191.16.* 2007-5-25 16:28   回复此发言

--------------------------------------------------------------------------------

11 回复:我们的前店长—尊敬的老白
我曾经和他共事,他给我的印象是事事遵守规矩。可能他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为人较坦诚。而目前的一部分店长出假大宗,虚假毛利。在他那里,都是不提倡和禁止的,无论为什么他要这么做,维护员工权益,都没有错。在目前的店长中,为员工发加班费的屈指可数。向他表示敬意!


作者: 221.229.125.* 2007-5-25 16:40   回复此发言

--------------------------------------------------------------------------------

12 回复:我们的前店长—尊敬的老白
我个人认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不了解真相就不要乱说话,尤其是带攻击性的话。
我和老白共事几年,我相信我对老白的了解程度远远高于楼上的诸位,站在一个公正的角度说几句,首先看为人:相信很多人和他有过接触,他是个好人,也许老外本身注重礼节,也许来到中国自己发现成了少数民族,无从考证……,人相当正直,眼睛里容不得半点沙子,额头上写的就是“carrefour”,从没见过比他更维护公司利益的人,再看做事:来到中国很多年了,象他这么资深的老外店长少之又少了,看见有些人回帖说他能力差,我觉得此话差亦,我个人认为他是个能力很强的人,也可以说是个能力很强的店长,做事有原则,考虑问题还算全面,事情一抓到低,精通业务,重视经营活动,真正把顾客当上帝对待的人,善于调动员工积极性,讲求团队合作精神,在一个店能起到核心领导作用,虽然在西安其敬业程度远不如以前,相对来讲也还是无话可说,有人把矛头对准其店内政策,尤其是价格政策,可以这样说,4年前他所开创的价格政策在今天被家乐福中国区所有门店作为程序执行,这并不是他有多么大的影响力,只是证明了他做的是对的,符合家乐福利益上管理,就今天的家乐福来看,不也在逐步淡化课长权力吗,我想说的是,他的店内政策引起非议无非也就是做了这一点,当然会讨很多人不喜欢,再加上这种程序在他上手严格执行,难免遭人恨,这也没什么好说的。有人提到过历史,什么红杉店,什么北京店,我想没有必要再过多描述,只想说明一点的是,后来接红杉店的中国店长应该有很多的老本可吃。上面还有人提到关于西安店的业绩,可以这样说,从上到下都有失误,从这种错误来看店长已经是很小的级别,对他来讲我认为已经做了他该做的,有更好的空间那只是理想化的或着需要更长的周期。

一个把家乐福当成自己家的人,一个得罪人太多的人,请走好!
---------------------------------------------------
往日的春光里,一个唐朝女子
剪去善舞的长袖
她说:青丝
青丝啊
leafandwolf.blog.sohu.com

日本终结者

积分:1314    金币:165
  |   只看他 56楼
吓我啊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你当你是什么阿!

群众的眼睛雪亮的!!!


我是什么!?说出来吓死你!

你不是一直想吓我吗?先吓吓我呗!!!我是高估了你一点,就为这事.
---------------------------------------------------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VIP666

积分:1895    金币:822
  |   只看他 57楼
文明人在做着文明的事~~~

厦门百货人

积分:145    金币:32
  |   只看他 58楼
支持,中国的零售行业怎么加班都这样子啊
痛心
---------------------------------------------------
neversaynever

wangxiaochun—2008

积分:948    金币:23
  |   只看他 59楼
没有遇到过这么好的领导,竟然还是个老外!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

山洼上

积分:172    金币:23
  |   只看他 60楼
支持肯定了,不管他什么目的。至少打上为员工的旗号
多少会对员工的利益有所关注
象GOE之流,可能会觉得员工本就不值得关注,更不可能支持带有私心的白伟业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