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62楼
GOE:
有些事情不必说的太明白。作好自己的事情。注意自己的身份。我支持你。
---------------------------------------------------
多闻阙疑,慎言其余,则寡尤;多见阙殆,慎行其余,则寡悔。言寡尤,行寡悔,禄在其中矣。
中国零售高院,群号:91865478(TOP100始创于2005年)
| 只看他
63楼
我发现有人在偷换概念!不要开始乱戴帽子哈……文化大革命的影响看来还是比较深远的……
大家要冷静,弄清楚事实真相!- 该帖于 2007-5-27 19:48: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64楼
我不知说你什么好!!!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GOE:
有些事情不必说的太明白。作好自己的事情。注意自己的身份。我支持你。
说此话就有如你的人品一样,你觉得员工算什么啊?送你四个字:一丘之貉!让我想起紫月亮亮揭露家乐福的舞弊来,为什么你们这些人总遮遮隐隐呢?别人为员工争取权益,你们就这么不舒服呢!!!再退一步来说,为自己争取权益不应该吗,况且老白又没有用极端的方法.你先拍拍自己的胸再说.你们在家乐福拿着高薪的时候有为底层的员工争取过权益吗?估计想也没有想过,一个中国人都没敢做的事,偏偏要一个老外为我们低层的员工争取,你脸红吗?估计你人品也好不到你哪里去,通俗一点就是走狗汉奸.
---------------------------------------------------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 只看他
65楼
中国大陆的家乐福压根儿不是法国的血统,目前的管理模式根本就是台巴子那一套
| 只看他
66楼
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光这一条,就别那些养尊处优的高级打工仔们强.
一思
积分:3494 金币:1122
| 只看他
67楼
革命不分先后嘛,何必总抓住别人的小辫子不放呢?
---------------------------------------------------
QQ:594030481 (一思-李卫军)
Email: leexuesi@126.com
三心+二意+一思=成功
张天祥
积分:103 金币:12
| 只看他
68楼
为什么中国CM做不到这一点,这是一个很好的教材。支持百伟业,谢谢他作为一个外国人能为中国的员工着想。
无涯
积分:6280 金币:188
| 只看他
69楼
纯支持!!!
---------------------------------------------------
蚁马为师不为耻! www.woooya.cn
无涯联商网之博客(年久失修):http://blog.linkshop.com.cn/u/wuya
个人微博:http://weibo.com/wuya2011
QQ群I:41307843 QQ群II:20131029 QQ群III:43458553
铁血大旗
积分:10735 金币:5693
| 只看他
70楼
作者: 124.116.44.* 2007-5-24 23:50 回复此发言
--------------------------------------------------------------------------------
姑且不算他是在维护谁的利益,个人也好,还是很多人也好,
让我觉得至少他在做一件事,一件很多中国人做不到的事,
至少是只敢想而不敢做的事,那就是维护尊严,
在一个利欲熏天、只手遮天、昏地黑天的现状之下,他在做一种姿态
一种很高的姿态,一种很多很多的人做不到的姿态,我尊敬他
他没有闹事,没有大喊大叫,没有歇斯底里,甚至没有一句话
他没有解释,没有申诉,没有控告,甚至他还彬彬有礼,
在这种状态下,他一直在走,没有一句话,可是
他还没有忘记感激,感激路人和那些在默默关心他而屈服在权威之下的那些人,
他那种感恩的眼神,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含着泪花,含着迷茫,含着不理解,含着尊严,更含着感激
中国人向来不是一个冷漠的民族,
很多人,也没有一句话,只是一个苹果,一瓶水,一块面包,一个眼神
那不是对弱势的同情,而是对尊严的尊重,
对个人,我不认同他,对行为,我尊敬他,景仰他,甚至崇拜他
为这句话感动.
---------------------------------------------------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 只看他
71楼
什么和什么呀
---------------------------------------------------
海宝购物中心
| 只看他
72楼
支持!!!
---------------------------------------------------
魚説~伱yong遠看bu見我~~淚,yin為我在氺li~~ 氺說~wo能感覺伱~~淚,因為伱在wo心li~~
| 只看他
73楼
支持!
当各位处长店长拿着5位数的月薪,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地考虑到底层员工的利益呢.
C4的老员工都是物美价廉的.
HR的考勤系统都是骗人的,骗劳动局的.
| 只看他
76楼
家乐福的人啊!
一起去啊!
要老外替你们出头,真可怜啊!
| 只看他
79楼
姑且不说他人怎么样,真的该有人为我们维护利益了,家乐福加班实在是太多了,没人关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