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公告]请签名支持白伟业!

不吸二手烟

积分:26    金币:1
  |   只看他 81楼
一个外国人为了中国人的权益静走四天,这样的好老板居然还被开除,这就是中国人的人品吗?真的不可思议!支持洋老板,这样的老板我们希望他留下!如果有同感的中国人,希望你们也一块来支持!

天意如此

积分:208    金币:11
  |   只看他 82楼
支持 强烈支持外国人的行为 希望他以后的职业生涯会越来越好

高人的手

积分:142    金币:40
  |   只看他 83楼

支持

不同意见

积分:130    金币:2
  |   只看他 84楼
我认识白伟业大约10年了,
对他的过去;现在应该比大多数人了解.
那不叫保安总监,只是全国安全经理(相当与处长级)
得罪不了人的.后来做店生鲜处长,再调任店长.
当店长时其实也很争议的.
我劝了他N次少出大宗,那是吃大麻....他依然我行我素
他告诉我他要生存.
这种事把后来的人害惨了.

其实整个事件没有那么伟大.

他的管理水平非常"不高"
他是内部审计出了问题.
借题发挥罢了.
他做人还行,但对公司来说:这2件事情决不能混为一谈.
我倒是认为C4还满公道的,没把他犯的错公开.
有风度的企业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85楼
回楼上:表面上看来你这篇回帖威风凛凛,大公无私,道貌岸然,掷地有声,又好像大是大非......其实骨子里表达什么?只有你自己知道!
请问:什么叫做 " 我倒是认为C4还满公道的,没把他犯的错公开.有风度的企业"
我真的麻烦你------------>把它公开嘛!!!大家就不必乱猜了!!!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apple8018

积分:235    金币:71
  |   只看他 86楼
支持支持支持

田地间

积分:5503    金币:2602
  |   只看他 87楼
waiguo rendeshi women zz

极地狂舞

积分:70    金币:21
  |   只看他 88楼
来圐圙圐圙

huang2603

积分:173    金币:12
  |   只看他 89楼
坚决支持

朝雪

积分:203    金币:5
  |   只看他 90楼
支持!!!!!!!!!!!!!!!!!!!!!!!!!!!!!!!!!!!!!!!!!!!!!!!!!!!!!!!!!!!!!!!!!!!!!!!!!!!!!!!!!!!!!!!!!!!!!!!!!!!!!!!!!!!!!!!!!!!!!!!!!!!!!!!!!!!!!!!!!!!!!!!!!!!!!!!!!!!!!!!!!!!!!!!!!!!!!!!!!!!!!!!!!!!!!!!!!!!!!!!!!!!!!!!!!!!!!!!!!!!!!!!!!!!!!!!!!!!!!!!!!!!!!!!!!!!!!!!!!!!!!!!!!!!!!!!!!!!!!!!!!!!!!!!!!!!!!!!!!!!!!!!!!!!!!!!!!!!!!!!!!!!!!!!!!!!!!!!!!!!!!!!!!!!!!!!!!!!!!!!!!!!!!!!!!!!!!!!!!!!!!!!!!!!!!!!!!!!!!!!!!!!!!!!!!!!!!!!!!!!!!!!!!!!!!!!!!!!!!!!!!!!!!!!!!!!!!!!!!!!!!!!!!!!!!!!!!!!!!!!!!!!!!!!!!!!!!!!!!!!!!!!!!!!!!!!!!!!!!!!!!!!!!!!!!!!!!!!!!!!!!!!!!!!!!!!!!!!!!!!!!!!!!!!!!!!!!!!!!!!!!!!!!!!!!!!!!!!!!!!!!!!!!!!!!!!!!!!!!!!!!!!!!!!!!!!!!!!!!!!!!!!!!!!!!!!!!!!!!!!!!!!!!!!!!!!!!!!!!!!!!!!!!!!!!!!!!!!!!!!!!!!!!!!!!!!!!!!!!!!!!!!!!!!!!!!!!!!!!!!!!!!!

泉水集团老总

积分:98    金币:24
  |   只看他 91楼
支持!希望更多的人站起来!
---------------------------------------------------
Jameswu3120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积分:167    金币:47
  |   只看他 92楼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支持

紫色刺猬

积分:522    金币:116
  |   只看他 93楼
对好人我从来都支持
---------------------------------------------------
黑格视觉中国·重庆
QQ:563351020

沃尔玛好又多

积分:1197    金币:535
  |   只看他 94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你当你是什么阿!

群众的眼睛雪亮的!!!


我是什么!?说出来吓死你!

你是什么?哈,你不就是个人?难到不是?
可笑!
---------------------------------------------------
2011会更好!

沃尔玛好又多

积分:1197    金币:535
  |   只看他 95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回楼上:表面上看来你这篇回帖威风凛凛,大公无私,道貌岸然,掷地有声,又好像大是大非......其实骨子里表达什么?只有你自己知道!
请问:什么叫做 " 我倒是认为C4还满公道的,没把他犯的错公开.有风度的企业"
我真的麻烦你------------>把它公开嘛!!!大家就不必乱猜了!!!

狂支持!就是,公开嘛!为什么不?免大家乱猜!这种此地无银的话都说的出来,白痴!!!
---------------------------------------------------
2011会更好!

沃尔玛好又多

积分:1197    金币:535
  |   只看他 96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作者: 124.116.44.* 2007-5-24 23:50   回复此发言

--------------------------------------------------------------------------------

姑且不算他是在维护谁的利益,个人也好,还是很多人也好,
让我觉得至少他在做一件事,一件很多中国人做不到的事,
至少是只敢想而不敢做的事,那就是维护尊严,
在一个利欲熏天、只手遮天、昏地黑天的现状之下,他在做一种姿态
一种很高的姿态,一种很多很多的人做不到的姿态,我尊敬他
他没有闹事,没有大喊大叫,没有歇斯底里,甚至没有一句话
他没有解释,没有申诉,没有控告,甚至他还彬彬有礼,
在这种状态下,他一直在走,没有一句话,可是
他还没有忘记感激,感激路人和那些在默默关心他而屈服在权威之下的那些人,
他那种感恩的眼神,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含着泪花,含着迷茫,含着不理解,含着尊严,更含着感激
中国人向来不是一个冷漠的民族,
很多人,也没有一句话,只是一个苹果,一瓶水,一块面包,一个眼神
那不是对弱势的同情,而是对尊严的尊重,
对个人,我不认同他,对行为,我尊敬他,景仰他,甚至崇拜他


为这句话感动.

顶起来,支持,支持,支持!
改善加班情况!!!!!!
家乐福真的很烂么?我没在家乐福做过,但是我听说过一些家乐福的事.是从家乐福出来现在好又多上班的促销嘴里听来的,"家乐福,就不是人呆的地方,不把促销当人看,个个都是老大,个个员工都是领导,加班就更不用说了,而且加班做的不是自己厂商的事,是帮家乐福整理仓库!"
---------------------------------------------------
2011会更好!

风兮

积分:21642    金币:1905
  |   只看他 97楼
支持

绝对的支持!
---------------------------------------------------
欢迎光临中国零售企划学院
QQ群:8448794(今日重新开放,开放时间30天)
联商群:1110

chaliuwei

积分:34    金币:6
  |   只看他 98楼
支持,老百,
家乐福的高管他妈的不是人啊,
家乐福.家乐福,家乐福
家乐福对员工是很扣啊,在家乐福四川都是义务加班,有是还在,凌晨一两点啊,
没有给工人一点什么东西,我们中国人是该站出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了,

---------------------------------------------------
查六伟

323088

积分:439    金币:150
  |   只看他 99楼
向敬爱的当代白求恩致敬!国内的零售的管理层如果遇到与老白类似的问题,会怎么做?不敢去想啊!
---------------------------------------------------
大朱!

decote

积分:35    金币:6
  |   只看他 100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不敢苟同,他不过在争取自己的利益,他自己刚刚从西安店出来,为什么在西安店的时候不为员工争取利益,离开了要来争取呢!他只不过在争取自己离开家乐福后的赔偿问题而已。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