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实习生在华联两年后....

aibulai

积分:33    金币:4
  |   只看他 楼主
我7月将以储备干部实习生进成都华联
现在对这个零售行业一点也不懂,
也不知道在华联我人生发展将会是怎样的
现在很担忧,不知道去还是不去呢?
希望大家给点建议,谢谢

only you

积分:500    金币:134
  |   只看他 2楼
永远没出头之日.除非你抓上哪个尾巴.
哈哈

文成武蔚

积分:71    金币:6
  |   只看他 3楼
首先恭喜你进入零售行业了!我是2004年毕业的,从门店的储干到地区公司的采购助理,再到采购主管,差不多用了两年时间。我想,你现在要做的就是踏实的做事,多学东西,积累资本。这个过程尽管很艰辛。等到有一天你觉得你有资本了,你可以选择离开。顺便提一下,我马上就要离开华联了,有些不舍。。。

liuweiba

积分:75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我是2005年进的华联双桥店,从成都到重庆公司,一直在门店住F7,感觉华联的储备干部就是在骗人

yuxiangqiandi

积分:173    金币:29
  |   只看他 5楼

很多事情在于自己如何把握,当然客观环境也很重要,想当初我在一家超市做,开始做食品,后来被莫名其妙调到服务中心,再后来是日化,后来我才知道是我们主管看我不顺眼,而当时我却好开心,因为我又多学了不少知识,我说这话的意思就是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自己有着积极的心态,一些在旁人看来对你不利未必不是好事

月天之风

积分:59    金币:86
  |   只看他 6楼

机会是有的,但是需要你能懂得如何抓住机会,毕竟机会不等人

加油
---------------------------------------------------
宽容

站在地边界

积分:303    金币:118
  |   只看他 7楼
华联是个舞台,重在你的心态!总不能人家把碗给你,你就只坐着等人盛饭吧!

我爱华联爱我

积分:50    金币:26
  |   只看他 8楼
RE:谈实习生在华联两年后....
慢慢熬吧!出头之日路漫漫;没有什么前途的!北京华联重关系;不重实力!!

下上千五年

积分:62    金币:30
  |   只看他 9楼

我也是2004年7月以储备干部的身份进北京华联的 当时我记得留在生鲜部的有5个人 截止到2009年7月 这5人以平均每年1人的速度 慢速的离开了北京华联。我走的最慢。

---------------------------------------------------
有一天 当你看过世界 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