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7月将以储备干部实习生进成都华联
现在对这个零售行业一点也不懂,
也不知道在华联我人生发展将会是怎样的
现在很担忧,不知道去还是不去呢?
希望大家给点建议,谢谢
| 只看他
3楼
首先恭喜你进入零售行业了!我是2004年毕业的,从门店的储干到地区公司的采购助理,再到采购主管,差不多用了两年时间。我想,你现在要做的就是踏实的做事,多学东西,积累资本。这个过程尽管很艰辛。等到有一天你觉得你有资本了,你可以选择离开。顺便提一下,我马上就要离开华联了,有些不舍。。。
| 只看他
4楼
我是2005年进的华联双桥店,从成都到重庆公司,一直在门店住F7,感觉华联的储备干部就是在骗人
| 只看他
6楼
机会是有的,但是需要你能懂得如何抓住机会,毕竟机会不等人

加油
---------------------------------------------------
宽容
| 只看他
7楼
华联是个舞台,重在你的心态!总不能人家把碗给你,你就只坐着等人盛饭吧!
| 只看他
8楼
RE:谈实习生在华联两年后....
慢慢熬吧!出头之日路漫漫;没有什么前途的!北京华联重关系;不重实力!!
| 只看他
9楼
我也是2004年7月以储备干部的身份进北京华联的 当时我记得留在生鲜部的有5个人 截止到2009年7月 这5人以平均每年1人的速度 慢速的离开了北京华联。我走的最慢。
---------------------------------------------------
有一天 当你看过世界 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