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一名普通的员工,很荣幸感受了,这个很荣耀的口号。
被顾客800投诉的,理由是,她把好的肋排,拿到普通的排骨那边。
还问我这样的排骨还这么贵吗//?整个的一系列的过程,我全看到了。
我回问,我又不是没看到,你自己拿的。她就翻脸,说我说话不好听???
我说你自己拿的自己不清楚吗???
难道就拿好的卖底价给她,???有的顾客当着你的面,把精肉放到口袋里。
当成带膘的买,还说我在带膘肉里找的,可笑啊!!!!她自己撕下来的!!
这种情况,太多了,有是碰到这样的赖皮真的牙都痒痒。
闹翻她就投诉你,说你服务态度不好,很多人都是无奈。
或是当成没看到,或是真的看不到,看到了,也可能是倒霉。
这样的人,恶客的概率有80左右。
这样不也是偷窃吗//??也是对的???
顾客来超市连买带偷也是对的/???永远有多远啊??
真理朝前走一步就是荒谬!!!!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2楼
坚持真理。该咋就就咋。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 只看他
3楼
那样很容易被开掉,或是不能晋升。
就这事还要我到她家道歉呢。但她没好意思让去。
呵呵。是心虚吧。
| 只看他
5楼
超市刁蛮的顾客总比我们自私的员工好,超市刁蛮的顾客总比我们混沌的主管好,超市刁蛮的顾客总比我们员工的内盗好,超市刁蛮的顾客总比没有顾客好......
好好体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