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人人乐员工从何而来?

xxxxl

积分:299    金币:104
  |   只看他 楼主
每个区域、每个部门都缺编,甚至有的部门缺编50%。我们是否应该考虑些什么了???
---------------------------------------------------
做事但也要学会做人

绿水

积分:290    金币:5
  |   只看他 2楼
各地目前一线缺员普遍,这是事实,为什么???应该引起高管们的重视,变革也好,数据会讲话也好,效益、成果是靠人点滴做起来的,等不来,唱不来,扎扎实实做才能来!

xxxxl

积分:299    金币:104
  |   只看他 3楼
二楼说的对哈!销售的具体落实一定程度还是要靠员工。
---------------------------------------------------
做事但也要学会做人

谁乐我不乐

积分:16    金币:-1
  |   只看他 4楼
告诉你为什么吧。
人人乐缺乏中层管理人员(科长-主管)的管理知识培训。
在一个超市里谁是面对员工的人?
谁是带员工工作的人?
谁是最基层的领导者?
人人乐做好这些人的人员管理培训了吗?
升到主管在人人乐要5年。5年时间训练一个普通人对市场的敏感,零售业操作流程,和对上忽悠的本事。但谁告诉过他们怎么管人?对员工是训斥?是爱护?是苛责?还是对最基层的工作视而不见?
人人乐培训资料一大把,就没见过一份关于中层管理人员对人员管理方面的培训资料。
你人人乐什么是基础?-----人。人你都管不住就回家窝被卧里哭去吧!

felix1210-

积分:411    金币:147
  |   只看他 5楼
从学校,尤其是中专生/

i深无可恋

积分:77    金币:25
  |   只看他 6楼
常听到人人乐中层管理者这样一句话:能不能做?,不能做到明天给我走人。
谁还会留????
---------------------------------------------------
深无可恋

那一年你在哪里

积分:127    金币:25
  |   只看他 7楼
  我不赞成四楼的说法,因为我也曾在人人乐,那个时候,我就见到了一些管理人员的培训资料!
---------------------------------------------------
欣赏别人,崇拜自己!

中国老板

积分:140    金币:24
  |   只看他 8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升到主管在人人乐要5年。5年时间训练一个普通人对市场的敏感,零售业操作流程,和对上忽悠的本事。但谁告诉过他们怎么管人?对员工是训斥?是爱护?是苛责?还是对最基层的工作视而不见?

强烈支持四楼上面的说法,如果你有关系,3年应该还是可以的,最快的了,四楼说出了我心里想说的一部分,7楼,我给你解释吧!
人人乐现在在全国都有大卖场,但是各个买场情况就不一样了,我估计你可能在深圳片区吧,因为离“皇宫”近点,管理各方面都到为,但是不要忘了,天高皇帝远,外区店可能就不象你想的那样,也有什么培训机会了。
你也许会说,那怕什么, 不是还有区总吗?
对,确实也有区总,但是区总也是拿钱吃饭,说白了,也是高级打工者。
有管理人员曾经说:管理是什么?管理就是上面来了,我顶着,下面来了,我掩着,我是人民的好公仆,(我强烈BS这类!)
我的上级给有说过一句话:“不要怕,开会我去,挨批我顶到就是。。。。”
我真的没有语言。
下面我给各企业法人说的:
知道袄尔玛为什么发展成全球吗?我个人认为是他把员工当着公司的财产,一份子,去http://www.wal-martchina.com/walmart/culture.htm看看,也许你理解更深点。
山姆开业的时候,将股份的1%让给管理人员,你人人乐敢这样做吗?

断桥飘雪

积分:571    金币:25
  |   只看他 9楼
接受过高等教育的员工,想升职还是很快的,只要不是眼高手低。如果有职位空缺,从员工到主管2年算长,从主管到经理2年差不多,从经理到店长再花个2-3年。

xxxxl

积分:299    金币:104
  |   只看他 10楼
9楼说的精辟——-眼高手低
---------------------------------------------------
做事但也要学会做人

咖啡之吻

积分:87    金币:28
  |   只看他 11楼
楼上的都说得对,不过在分店里面,最直接的领导者是谁呢?当然是店长,那所以下面的人员,包括中层管理人员的任职,调动,考核等等都由店长一手掌控,甚至连中层管理人员包括部门的排班,订货、、、、、、在有些分店,有些店长素质超差的都会操控,很多店长都以为他们是全能的,每个部门都懂,可惜很多时候会弄巧成拙,所以你们说中层管理人员缺少,其实真正缺少培训和管理的是各分店的店长!!!

没有翅膀的天使

积分:37    金币:17
  |   只看他 12楼

现在我们在任的主管,助理,员工的工资处于什么状态呢?重奖之下必有勇夫呀!一切不都是钱的问题.可惜公司选择面临人力危机也不考虑加工资.07年新人上台,振振有词要提高员工的满意度,要改善员工的侍遇,多少员工在下面欢呼,多少原本想辞工的员工主管像是看到了希望,可是苏老的一份报告全盘否认.最后工资都没按时发,最后员工每人加50元,主管一毛都不毛.这就是人人乐.先骗着你先吧.所以你的员工从哪里来呀?那些个人力资源的老总们你们是不是该仔细想想咯!

v1v2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13楼

人人乐的员工是从学校骗取来的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14楼

阿里商人

积分:123    金币:55
  |   只看他 15楼

       还不是人力资源部想的好办法!一般店里上了二年的老员工都会想方设法把他们弄走,再招新员工,有时一个新店开业,全体管理人员现场招聘员工,几天都没收获,这是为什么?因为他们想的是,新员工的工资低、有激情,老员工都牛了,所以使劲的压编,让在职的员工感到压力。

       五、六年以前三年以上的老员工多的很,现在六个月的都是老员工了!

---------------------------------------------------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来逛我的店铺

惑|十字路口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16楼
RE:人人乐员工从何而来?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不赞成四楼的说法,因为我也曾在人人乐,那个时候,我就见到了一些管理人员的培训资料!

见过就有吗?

一年一次或者还是两年一次啊?

---------------------------------------------------
心在哪里,财富就在哪里。

z h a n g

积分:37    金币:18
  |   只看他 17楼
支持13楼说法~~~
---------------------------------------------------
零售业正吞噬我的青春……

wsylmb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18楼

 一群神经病 升不升 那是你说的

再有本事 遇见个没本事的压死你 他/她看你不顺眼 找你事 老大叼他 他拿你出气

没本事 就不能当主管了  扔句--上面有人 你说什么 你们敢说没这些情况

不要在这 这了那了 社会就是这 各区店里  没有总公司高管的什么什么

我最近见了个科长 考储备主管 说他干科长干了8年 我说你还没把小日本打走 你还有脸来~~~~~

w_kair

积分:105    金币:38
  |   只看他 19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