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每个区域、每个部门都缺编,甚至有的部门缺编50%。我们是否应该考虑些什么了???
---------------------------------------------------
做事但也要学会做人
绿水
积分:290 金币:5
| 只看他
2楼
各地目前一线缺员普遍,这是事实,为什么???应该引起高管们的重视,变革也好,数据会讲话也好,效益、成果是靠人点滴做起来的,等不来,唱不来,扎扎实实做才能来!
| 只看他
3楼
二楼说的对哈!销售的具体落实一定程度还是要靠员工。
---------------------------------------------------
做事但也要学会做人
| 只看他
4楼
告诉你为什么吧。
人人乐缺乏中层管理人员(科长-主管)的管理知识培训。
在一个超市里谁是面对员工的人?
谁是带员工工作的人?
谁是最基层的领导者?
人人乐做好这些人的人员管理培训了吗?
升到主管在人人乐要5年。5年时间训练一个普通人对市场的敏感,零售业操作流程,和对上忽悠的本事。但谁告诉过他们怎么管人?对员工是训斥?是爱护?是苛责?还是对最基层的工作视而不见?
人人乐培训资料一大把,就没见过一份关于中层管理人员对人员管理方面的培训资料。
你人人乐什么是基础?-----人。人你都管不住就回家窝被卧里哭去吧!
| 只看他
6楼
常听到人人乐中层管理者这样一句话:能不能做?,不能做到明天给我走人。
谁还会留????
---------------------------------------------------
深无可恋
| 只看他
7楼
我不赞成四楼的说法,因为我也曾在人人乐,那个时候,我就见到了一些管理人员的培训资料!
---------------------------------------------------
欣赏别人,崇拜自己!
| 只看他
9楼
接受过高等教育的员工,想升职还是很快的,只要不是眼高手低。如果有职位空缺,从员工到主管2年算长,从主管到经理2年差不多,从经理到店长再花个2-3年。
| 只看他
10楼
9楼说的精辟——-眼高手低
---------------------------------------------------
做事但也要学会做人
| 只看他
11楼
楼上的都说得对,不过在分店里面,最直接的领导者是谁呢?当然是店长,那所以下面的人员,包括中层管理人员的任职,调动,考核等等都由店长一手掌控,甚至连中层管理人员包括部门的排班,订货、、、、、、在有些分店,有些店长素质超差的都会操控,很多店长都以为他们是全能的,每个部门都懂,可惜很多时候会弄巧成拙,所以你们说中层管理人员缺少,其实真正缺少培训和管理的是各分店的店长!!!
| 只看他
15楼
还不是人力资源部想的好办法!一般店里上了二年的老员工都会想方设法把他们弄走,再招新员工,有时一个新店开业,全体管理人员现场招聘员工,几天都没收获,这是为什么?因为他们想的是,新员工的工资低、有激情,老员工都牛了,所以使劲的压编,让在职的员工感到压力。
五、六年以前三年以上的老员工多的很,现在六个月的都是老员工了!
---------------------------------------------------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来逛我的店铺
| 只看他
16楼
RE:人人乐员工从何而来?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不赞成四楼的说法,因为我也曾在人人乐,那个时候,我就见到了一些管理人员的培训资料!
见过就有吗?
一年一次或者还是两年一次啊?
---------------------------------------------------
心在哪里,财富就在哪里。
| 只看他
17楼
支持13楼说法~~~
---------------------------------------------------
零售业正吞噬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