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强烈关注07年5月29日17:30新一佳南通七彩店3楼保安追打顾客至1楼事件进展
当时我目睹事件全过程:该店3楼的一名保安因小事和一名老年顾客顾客发生口角,本来事情已经完结,顾客已经离开。该名保安居然从3楼追至1楼的电梯口殴打这名顾客并打坏了1楼的柜台,随后又冲出一群保安围住这名老年顾客,并发生肢体冲突。
因为当时我是和5岁的女儿同往购物的,一群保安又甚为嚣张,所以怕祸及自身及女儿,未做长时间停留。
现借论坛一隅关注事件的进展并想得知被打顾客的安危,在新一佳南通七彩店购物真是缺乏安全感,以后要多加小心。
| 只看他
2楼
见怪不怪,你也不对,打110都不会.事后给个皇帝你做.
| 只看他
5楼
我朋友是南通新一佳七彩店的一名防损员(保安),在5月30日下午5点左右,为了维护新一佳的财产,追足一名小偷(中间被一位不知名的顾客当道,顾客还先动手打了我朋友),新一佳领导机关为什么对此事,全部归功与员工的不对,不但没有慰问,还要求员工赔偿顾客的药费和误工费以及新一佳的损失费呢,难道新一佳就是这样对待员工的吗?
难道员工就不是人吗?
难道员工为了维护新一佳的财产有错吗?
难道世界上抓小偷的员工有错,放小偷走的顾客就是对的吗?
难道在这种情况下的顾客还是上帝吗?那新一佳为什么要招防损员干什么?是为了将来出事为新一佳被黑锅的吗?
---------------------------------------------------
.
| 只看他
8楼
晕,你们有没有到过防损部看过??
那边生意好,小偷确实也多 ,抓到小偷,小偷识做的交点巨额赔款可以走人.不交钱?不可能,把你打到自己去撞玻璃,想从楼上跳下去.!
| 只看他
9楼
社会不是在进步吗?
---------------------------------------------------
励志照亮人生,行动实现梦想!
| 只看他
10楼
当时好多人都在场,老人只是为了那个老年妇女说了句公道话,那个保安就从3楼追到1楼打人,太不厚道了,有本事找点年轻的来打啊,专门找老人麻烦算什么本事啊。那个打人的保安还人高马大的,真丢南通人的脸。真TMD招人恨!!!
| 只看他
11楼
支持5楼,狂顶。一个小伙无原无故打一个老头,除非他脑子有病
---------------------------------------------------
要懂得什么是权利
| 只看他
13楼
不管怎么样,打老人是不对的,想想如果你老了,还被人追着打,你好受吗
不是每个人都跟着社会在进步的,唉 ~~
| 只看他
14楼
我看这个事情你也不是很清楚的吧!你知道是什么事情吗?你知道是谁先动的手吗?到新一佳买东西怎么没有安全感了,打人是不对,打老人更加不对!但是是什么原因呢?你知道老人当时说什么了吗?你不清楚你就不要在这个里面瞎说!新一佳怎么没有安全感了,我看是你自己在里面搞什么东西吧!你做为男人当时发生这个事情你为什么不去制止?我看你不是男人。新一佳得罪你什么了。
---------------------------------------------------
把今后所有的不公平,都从脚底下踏过!
| 只看他
15楼
请问楼上 保安受伤了吗? 伤势如何呀? 估计你是面子伤吧!!!!
你如何界定他是小偷呢? 就算是小偷你有权力打人吗? 你也承认是顾客挡了道 而且还是顾客先动手打你了!!!
要是相信你的话全世界的猪都笑了~~~~~~~~
不可否认你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你的反应、动作、结果很遗憾,由于是你的个人行为所以你必须要支付医药费;这也算是对你人生成长交的学费吧!
友情提示你一句 防损的工作是保护顾客、资产、商品的安全的 抓小偷不是你的职责。当然这需要沈总的思想转变和感化、培训下属以后你才会感受的到的。
小弟劝言
七楼的, 防损的工作是保护顾客、资产、商品的安全的 ,这个说的很对,但只是一个方面。但是我就不明白了,抓小偷难道不是他们的职责是谁的职责?难道是营运的事情,新一佳开业12年来,难道损耗的控制都是营运的事情吗?你认为这个事情需要沈总的思想转变和感化、培训下属,难道你比沈总强吗?你怎么不来做老总?
---------------------------------------------------
把今后所有的不公平,都从脚底下踏过!
| 只看他
16楼
16楼,我再说一遍,当时根本没有什么小偷,事实就和13楼的说的一样,也就是老人帮另外一个抱小孩的女人说了句话,而且当时的事情应该说已经完结,老人已经从自动扶梯下到了1楼,是这名人高马大的保安从3楼追至1楼殴打老人的,至于我为什么没出面,我可以告诉你我当时是出面说话了,至于为什么没长时间停留我在1楼说得也很清楚“因为当时我是和5岁的女儿同往购物的,一群保安又甚为嚣张,所以怕祸及自身及女儿,未做长时间停留。”明白了吗?
顺便问一声,你在七彩店那个部门?- 该帖于 2007-8-9 9:40: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