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说说保定店

wg07

积分:26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店总脾气暴躁,一到店就把店里说的一无事处,对经副理毫不尊重,总是破口大骂。(磐石调查倒数第二,羞愧呀)搞裙带关系提拔无德无才人士,以貌取人,长的好就行。(希望能引起有关领导的注意,关心关心保定店,对一些问题核实。

多多明

积分:26    金币:1
  |   只看他 2楼

还是吕总在做店长吗?

ltsj

积分:158    金币:42
  |   只看他 3楼
起码店总挺面善的,不知心里怎样想

龙之圣者

积分:279    金币:98
  |   只看他 4楼

是翁店总吧,人的脾气不好改,不一定是长的好就行。

而是太丑就不好混啊。不知道说的对不 ??

他来过临沂,我也接触过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