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同仁请进~谢谢回帖!```````````````````````````````

ice冰~~

积分:1219    金币:285
  |   只看他 楼主
前些天去大润发面试课长,关于课长职务,说课长学员为1500每月,包吃住。三个月后在生储备课长,然后再是副课长,最后才是正式课长。从学员----储备课长----副课长----课长,这四个阶段的时间和待遇分别是多少,望各大润发同仁明示。多谢!
工资福利待遇不可否认为大家关心的话题,大润发这次进军华南,广大想加入大润发的新同仁也迫切想要了解,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 该帖于 2007-6-4 14:01:00 被修改过
---------------------------------------------------
珍惜现在,追求永不止步。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