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无锡糖饮课现状,想问大王到底在搞些什么啊?

乐购一只鼎

积分:183    金币:59
  |   只看他 楼主
大王到底在想点什么啊?到底在搞点什么飞机啊?糖饮课又调来个什么储备课长!~后来听说原来是哪家店商管码头的货运司机.这个暂且不说拉!一个课有三个储备课长一个组长应该是管理的井井有条了吧!事实上呢?排面没人加了,要其他课支援了!仓库没人理了,要其他课支援了!竟然连自己课里的对讲机都搞丢了!呵呵!~有意思!~现在糖饮课除了三个储备课长还煞有其事地楼上跑楼下,卖场跑办公区以外,基本处于瘫痪状态!~靠其他两个课支援呢!~

累的起泡

积分:322    金币:63
  |   只看他 2楼
历史会重演的,当年绍兴店开完店需要江浙店群去支援整理仓库应该多数人还记得.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订货的人太没有主见(傀儡).管理者对市场没有预见(太自负).仓库没有整理(太懒).
领导者很希望属下指哪打哪,管理简单.简单的管理只能管理简单的人,简单的人只能做简单的事情.
嫡系部队是很听话,但是不一定管用.目前系统还不是完善的情况下可能还是需要有点技巧的人管理才是上策.
建议把绍兴店的嫡系部队全部带着跑,不要在某处发芽开花结果.衷心祝愿.

骑着蜗牛追火箭

积分:177    金币:53
  |   只看他 3楼
王XX的目的还不明显吗?整个一封建社会的恶霸土匪“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嘛~~~

直白加坦白

积分:95    金币:30
  |   只看他 4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历史会重演的,当年绍兴店开完店需要江浙店群去支援整理仓库应该多数人还记得.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订货的人太没有主见(傀儡).管理者对市场没有预见(太自负).仓库没有整理(太懒).
领导者很希望属下指哪打哪,管理简单.简单的管理只能管理简单的人,简单的人只能做简单的事情.
嫡系部队是很听话,但是不一定管用.目前系统还不是完善的情况下可能还是需要有点技巧的人管理才是上策.
建议把绍兴店的嫡系部队全部带着跑,不要在某处发芽开花结果.衷心祝愿.

十分赞同泡泡的话!顶~~~

直白加坦白

积分:95    金币:30
  |   只看他 5楼
我们出来打工是为了什么?大家想法都一样吧!我们都是为了更美好的生活!但是上班十几个小时,主管拉帮解派,不管有理没理就知道狂吠!这样的日子好过吗?课长工资高,难道是因为他干活时间比人家长,干的活比人家好,力气比人家大吗?鉴定一个零售部门的好与坏,鉴定一个领导的好与坏,我想只有一个唯一的标准!就是赚钱,赚钱再赚钱!中南店能赚钱吗?我们拭目以待!!!

乐购一只鼎

积分:183    金币:59
  |   只看他 6楼
不是封建社会的土匪恶霸,是台湾资本家的劣根性!剥削~压迫~再剥削~再压迫~~!

弯弓

积分:1629    金币:389
  |   只看他 7楼
王XX的做法固然不对,但是在别的系统糖饮大都是两个甚至是三个课。

骑着蜗牛追火箭

积分:177    金币:53
  |   只看他 8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王XX的做法固然不对,但是在别的系统糖饮大都是两个甚至是三个课。

楼上,你也说了是“别的系统”啊,别拿别的系统来和乐购系统比啊,既然在乐购工作,就尊重一下乐购系统,哪怕他再烂~

举着机枪打飞机

积分:182    金币:55
  |   只看他 9楼
妈的,过年的时候也没乱成这个样子,需要其他两个课支援,现在年都过了快半年了反要支援了。我是真的看不懂了!

骑着蜗牛追火箭

积分:177    金币:53
  |   只看他 10楼
你就看看糖饮课吧,三个课长都搞不定盘点,初盘差异-20000多,最后认列还-5000多呢

乐购之星

积分:788    金币:336
  |   只看他 11楼
江浙越来越乱了

只喜欢来明的不要来暗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我觉得有些人就知道在网上乱说,有种就去当面讲呀
其实明白人都知道,糖饮课现在这个样子,也是无锡店以前搞的,人家过来只是来整理而已,员工什么都不会只会拉帮结派,好吃懒作,当然也有少数比较好的,都留下来了,差的都被两个新来的课长干掉,我觉得作为一个打工者来讲,已经对公司负责,还有,他们来的也不是时候,刚好磁到无锡水灾,我想换成其它课随便弄两个课的课长可能比现在还差,现在只是一种现像,我想,不出一个月,糖饮就可以正常,也不需要人等着看笑话,作为同一企业的同事,笑话别人不如帮帮别人,可能人家刚到无锡确实也有不足之处,需要这样在网上放屁吗?想想是不是有点过,如果哪一天你是乐购的老板,你会看到糖饮小分类抽盘一盘就少掉上万元,如果你是这个课的课长,你会这样,你会安心,哎,所以做人就是这样,差呀,兄弟,有种在网上说,你他妈的干嘛不当然和人家讲:你说呀:人家不行你叫人家走啊,那么多屁放干嘛,装娘门???!!!!!!!!!!!!!!!

乐购宝宝

积分:99    金币:29
  |   只看他 13楼
l傻老王心里变态,“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嘛~~~
大家看好了,我会请江浙人资陈洁给傻老王开大过单的,不信,你们大家也试试看,如果你们敢不违反公司制度,也给你们大过处分
---------------------------------------------------
笑看风起云涌

举着机枪打飞机

积分:182    金币:55
  |   只看他 14楼
没搞错吧,人资给老王开单?营运长又能拿他怎么样?

超凡红尘

积分:305    金币:125
  |   只看他 15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大王到底在想点什么啊?到底在搞点什么飞机啊?糖饮课又调来个什么储备课长!~后来听说原来是哪家店商管码头的货运司机.这个暂且不说拉!一个课有三个储备课长一个组长应该是管理的井井有条了吧!事实上呢?排面没人加了,要其他课支援了!仓库没人理了,要其他课支援了!竟然连自己课里的对讲机都搞丢了!呵呵!~有意思!~现在糖饮课除了三个储备课长还煞有其事地楼上跑楼下,卖场跑办公区以外,基本处于瘫痪状态!~靠其他两个课支援呢!~



纯属放屁.后掉去的糖饮课长是在绍兴店做外仓商管课主管的.只不过他会开车忙时帮帮忙~~~
谣言~!~!~

无锡严守一

积分:46    金币:12
  |   只看他 16楼
楼主,话不能这样说,我也是无锡店的,我认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管理方式,如果你做了店总,能像大老王这样就不错了。我也被骂过,但是没有理他不骂人的,只有你错了才会骂,所以,不要抱怨了!
我现在醒悟了,跟着老王真的能学会很多东西,毕竟他的想法比较有远见的。就当是在上学实习吧。

无锡严守一

积分:46    金币:12
  |   只看他 17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l傻老王心里变态,“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嘛~~~
大家看好了,我会请江浙人资陈洁给傻老王开大过单的,不信,你们大家也试试看,如果你们敢不违反公司制度,也给你们大过处分

你别傻了,天都黑了,牛被你吹天上去了。如果没有被记过你别来这里混了,你再去重新申请个用户名吧。给大家个时间,到几月几号可以记过。过了那个时段没被记过,你准备被淹口水,全无锡人民鄙视你 !

重情重义死的快

积分:48    金币:13
  |   只看他 18楼
乱 啊 乱啊.

骑着蜗牛追火箭

积分:177    金币:53
  |   只看他 19楼
估计那个什么滴无锡严守一,是那个什么滴幸福的人重新申请的好吧,不然怎么建议人家换号啊,估计做幸福的人被骂的多了,就重新申请了

直白加坦白

积分:95    金币:30
  |   只看他 20楼
幸福的人是拿出来故作姿态的!严守一用来大放厥词的!幸福的人以为自己很高深,不舍得用那帐号来大吐口水!
其实员工是水,领导是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得人心者得天下!
张飞怎么死的?对部下太过暴戾!
关羽怎么死的?刚愎自用,不听人言!
老王本事有这两位大吗?缺点倒是学得十足!比他们好的是有条忠实的两条腿的狗!哈哈!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