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历史会重演的,当年绍兴店开完店需要江浙店群去支援整理仓库应该多数人还记得.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订货的人太没有主见(傀儡).管理者对市场没有预见(太自负).仓库没有整理(太懒).
领导者很希望属下指哪打哪,管理简单.简单的管理只能管理简单的人,简单的人只能做简单的事情.
嫡系部队是很听话,但是不一定管用.目前系统还不是完善的情况下可能还是需要有点技巧的人管理才是上策.
建议把绍兴店的嫡系部队全部带着跑,不要在某处发芽开花结果.衷心祝愿.
| 只看他
3楼
王XX的目的还不明显吗?整个一封建社会的恶霸土匪“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嘛~~~
| 只看他
5楼
我们出来打工是为了什么?大家想法都一样吧!我们都是为了更美好的生活!但是上班十几个小时,主管拉帮解派,不管有理没理就知道狂吠!这样的日子好过吗?课长工资高,难道是因为他干活时间比人家长,干的活比人家好,力气比人家大吗?鉴定一个零售部门的好与坏,鉴定一个领导的好与坏,我想只有一个唯一的标准!就是赚钱,赚钱再赚钱!中南店能赚钱吗?我们拭目以待!!!
| 只看他
6楼
不是封建社会的土匪恶霸,是台湾资本家的劣根性!剥削~压迫~再剥削~再压迫~~!
弯弓
积分:1629 金币:389
| 只看他
7楼
王XX的做法固然不对,但是在别的系统糖饮大都是两个甚至是三个课。
| 只看他
9楼
妈的,过年的时候也没乱成这个样子,需要其他两个课支援,现在年都过了快半年了反要支援了。我是真的看不懂了!
| 只看他
10楼
你就看看糖饮课吧,三个课长都搞不定盘点,初盘差异-20000多,最后认列还-5000多呢
| 只看他
12楼
我觉得有些人就知道在网上乱说,有种就去当面讲呀
其实明白人都知道,糖饮课现在这个样子,也是无锡店以前搞的,人家过来只是来整理而已,员工什么都不会只会拉帮结派,好吃懒作,当然也有少数比较好的,都留下来了,差的都被两个新来的课长干掉,我觉得作为一个打工者来讲,已经对公司负责,还有,他们来的也不是时候,刚好磁到无锡水灾,我想换成其它课随便弄两个课的课长可能比现在还差,现在只是一种现像,我想,不出一个月,糖饮就可以正常,也不需要人等着看笑话,作为同一企业的同事,笑话别人不如帮帮别人,可能人家刚到无锡确实也有不足之处,需要这样在网上放屁吗?想想是不是有点过,如果哪一天你是乐购的老板,你会看到糖饮小分类抽盘一盘就少掉上万元,如果你是这个课的课长,你会这样,你会安心,哎,所以做人就是这样,差呀,兄弟,有种在网上说,你他妈的干嘛不当然和人家讲:你说呀:人家不行你叫人家走啊,那么多屁放干嘛,装娘门???!!!!!!!!!!!!!!!
| 只看他
13楼
l傻老王心里变态,“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嘛~~~
大家看好了,我会请江浙人资陈洁给傻老王开大过单的,不信,你们大家也试试看,如果你们敢不违反公司制度,也给你们大过处分
---------------------------------------------------
笑看风起云涌
| 只看他
16楼
楼主,话不能这样说,我也是无锡店的,我认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管理方式,如果你做了店总,能像大老王这样就不错了。我也被骂过,但是没有理他不骂人的,只有你错了才会骂,所以,不要抱怨了!
我现在醒悟了,跟着老王真的能学会很多东西,毕竟他的想法比较有远见的。就当是在上学实习吧。
| 只看他
19楼
估计那个什么滴无锡严守一,是那个什么滴幸福的人重新申请的好吧,不然怎么建议人家换号啊,估计做幸福的人被骂的多了,就重新申请了
| 只看他
20楼
幸福的人是拿出来故作姿态的!严守一用来大放厥词的!幸福的人以为自己很高深,不舍得用那帐号来大吐口水!
其实员工是水,领导是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得人心者得天下!
张飞怎么死的?对部下太过暴戾!
关羽怎么死的?刚愎自用,不听人言!
老王本事有这两位大吗?缺点倒是学得十足!比他们好的是有条忠实的两条腿的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