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2楼
秦店总,对不起,之前发贴说你,现在比比,真是没法比,我向无锡乐购的同仁道歉。
太湖水已经污染了,污染源就在乐购,大家快来清污。
无锡严守一,拜托你不要用“无锡”两字开头,你不配用,你从哪里来滚回哪里去。
| 只看他
23楼
王运文为什么要骂人,干了半死,还被骂娘,对讲机里的吼声连顾客都听不下去,这就是TECSO在搞得员工满意度吗?
王运文,你听着:要么干掉所有的无锡人,你把绍兴所有的走狗带过来,要么你把好又多的人叫过来,要不你就尊重我们所有无锡人的尊严。
否则,打不死你,也那天给你下个毒!- 该帖于 2007-6-20 8:50: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4楼
看你们讲话那么粗鲁,请问你们能做好什么工作啊???
工作没能力别来发泄,人家怎么不被骂,为什么你要被骂你自己想想清楚吧。
| 只看他
25楼
“工作没能力别来发泄,人家怎么不被骂,为什么你要被骂你自己想想清楚吧”无锡店有哪个人没给骂过啊 ?
| 只看他
27楼
蜗牛他不是狗!正确的说法是两条腿的走狗!幸福的人与心腹的人谐音!你们发现没?
| 只看他
28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看你们讲话那么粗鲁,请问你们能做好什么工作啊???
工作没能力别来发泄,人家怎么不被骂,为什么你要被骂你自己想想清楚吧。
我工作是没有能力,无锡还有谁有能力的没有被骂的,四个部门副理没骂过?还是下面哪个课长没骂过?是不是无锡店的员工都是弱智?我们无锡人是没有能力,但我们可以看到王云文滚出无锡的一天!
讲话粗鲁,你在说谁?有兴趣搞个无记名投票,是乐购宝宝粗鲁还是王运文粗鲁?
同意的大家来顶,欢迎投票,现在开始。。。。
---------------------------------------------------
笑看风起云涌
| 只看他
29楼
宝宝你一点也不粗鲁啦,粗鲁的是无锡严守一那狗狗,还有王XX
| 只看他
32楼
员工是水,领导是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得人心者得天下!
王运文滚出无锡
| 只看他
33楼
王运文想搞垮无锡店!
我们就搞垮他!向总裁检举他压榨员工!
---------------------------------------------------
笑看风起云涌
| 只看他
34楼
有那么差劲的课么,我也是糖饼饮品的.我们这工作蛮行的.全店第一.就是他娘的不加工资.没劲.都在这里混那么久了,还是个几百块.晕...................
---------------------------------------------------
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