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如果我是沃尔玛的店长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21楼
是不是看起来你还差得太远呵???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零售猎手shadow

积分:756    金币:363
  |   只看他 22楼
大家探讨问题而已,不要剑拔弩张嘛。。。
---------------------------------------------------
上海般若人才顾问有限公司:[url=http://www.banor-mart.net/]http://www.banor-mart.net/[/url]

零售产业链高级人才寻访

咨询电话:021-63531612 联系人:程小姐

或可将简历发至:shadow@banor-mart.net

轩轩宇翔

积分:38    金币:9
  |   只看他 23楼
做过零售??
不要瞎说

Ron Tian

积分:95    金币:37
  |   只看他 24楼
细则不能说,机密~
不过沃在零售方面做了很多努力 不像一些人所想象的死模式
以上的方法已经是沃很早就想到的
在实施方面有一定的成效
当然楼主所述的只是冰山一角
根据不同的商品和时期以及对手的动向沃会指定不同的策略
一些店是很成功的
当然也有些点是不成功的
时间的问题

ADSLM

积分:213    金币:76
  |   只看他 25楼
以你的做法没法成店总.

见习员工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26楼
RE:如果我是沃尔玛的店长

我想以上发表自己见解的人 估计都是公司里的管理层 但是我发现 你们不是来阐述对该帖的见解 而是来表现自己是如何能耐 如何能说 

其实真正有能力 有才干的人 只会发表如何做好一个店长 如何管理好一家商场 身为高层 如何在各个方面照顾得当 你们呢 只会拼击楼上发的贴 只会在这一个小圈子里 斗斗嘴 而已 实在没什么意思 有那时间 不如想想 自己发展前途 如何做好销售 我想 这才是王道吧

一群狼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27楼

团队的建设,奖罚分明,公平公正,商品的选择和促销,服务好每一个顾客,做好楼面标准,与物业政府做好沟通,定期的进行开会:1是为了分享信息,只有大家知道的也多,他们才会做的也多,2解决问题,加强沟通,以上是开会的两个作用。同时还要定期的进行巡店。设立好目标,做好计划,提高执行力,人人有其责,跟进反馈。总结。

lovelygirl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28楼

very good!

thank you all!

小草最帅

积分:43    金币:13
  |   只看他 29楼
鼓励一写,
鼓励一写,帖子非常好

luck start

积分:129    金币:53
  |   只看他 30楼

你们说的都是人家已用的方案,能否来点创新?

 

Aron

积分:678    金币:43
  |   只看他 31楼
支持原创,,,,,但需深造...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