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事情的起因是无锡市锡沪店前端员工于2007年5月12日晚将一笔团购业务在系统中做了两次,当该笔团购业务已在系统中正常交易完毕,之后不知为何又在系统中重复做了一遍以上那笔团购业务(金额为三万多元)。事情发生后,店长,营运经理,前端主管,及现金办公室工作人员在知情后,作了沟通和协商,决定给予这个员工书面警告一次,但是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应该是将这个前端员工开除,而店长、营运经理、前端主管在明知违反公司制度的情况下,依然让这个前端员工继续在易初爱莲工作,并且为了能让这个前端员工(这个前端员工是营运经理的关系户)到索赔部门工作,就使用了一切手段将原索赔部门的领班(一位公认的优秀员工)作降职降薪调离部门处理,以此逼退。
以上决定是由店长、营运经理、前端主管协商决定的,就是这个无法让人接受的决定,使索赔部门领班无法继续正常工作下去,因为该领班在索赔工作的一年多时间里,就是一位辛勤努力工作的优异领班,她能为领导分担所有索赔工作,没犯过任何大的错误,如果就算要找点错误的话,也就是因四月份公司组织了妇女保健检查,而这个领班的检查报告出来后,医生说需要复诊(电话打到店里由人事部通知本人的),所以为了看病,经过跟索赔部门主管协商,在其批准和同意下做了几次调休(因考虑到部门人手少,就只作了调休,没请假),有时下班时走得匆忙而忘了打卡(不满三次),所以造成五月份的打卡有些不规范,这是偶然的,又不是故意少打,按公司规定是三次忘了打卡是书面警告一次,运营经理向上汇报这个领班的情况时是夸大其词对店长和人事经理起了误导作用,使店长和人事经理对索赔部领班做出不合理的处理决定,难道作为一个部门的领班会不知道公司的打卡制度和考勤的重要性吗?!还有那些打小报告的溜须拍马的人也要考虑考虑自己在易初莲花的处境!说真的,在易初莲花工作过的人一定知道在这个公司工作时没有关系或者不会溜须拍马的人是很难在公司继续工作下去的,所以说做走狗的人永远会让主人喜欢的!
但营运经理为了保住这个前端员工,让其能留店及做他能做的工作,就以这个领班打卡的问题对其做出降职降薪调离部门的处理,这样的处理方法让人觉得非常委屈,更找不到“公平”二字。我们平时为了公司的发展而加班加点的时候,我们得到了什么?而且那些所谓的店长、经理、主管都哪里去了,难道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就该置之不理吗?就算过去的都抹去,那就谈目前的问题,那些所谓的高层领导为了保住前端的这个员工能顺利进入理想的部门工作,就将索赔领班一年多的工作成绩和付出的汗水都抹杀了吗?难道你们就不用去关心员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吗??更别说先分清“错大错小”再“公正、公平”的处理员工了。
难道易初莲花就是“关系”高于一切吗?现状就是有关系的员工可以一路顺风的步步高升,而没关系的人就算你为公司累死了也没人会看到,易初莲花的员工离职率这么高是什么原因呢?高层们,你们想过吗?呵!就是因为那些所谓的高层领导一意孤行和只手遮天,才使越来越多的员工对公司失去信心,他们在公司连起码的“公正”都找不到。
至于我为什么要写这封信,是希望能给易初莲花锡沪店每一个员工一个“公正、公平”的答复,是不是真的是关系户就能受到保护,而没有关系保护的就只能“任人宰割”,我到此还是对公司抱有一丝希望,我相信会有一个地方或领导能接受我的申诉,给出一个合理的答复的。寒心啊!易初莲花全是凭着关系,亲帮亲,哪还有说理的地方啊?
易初莲花锡沪店
| 只看他
3楼
顺便回复一下,那些狗的下场也不会好成什么样!那些狗腿子要想想自己的下场!请着保镖上下班吧!别不小心给车撞死了!
| 只看他
6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顺便回复一下,那些狗的下场也不会好成什么样!那些狗腿子要想想自己的下场!请着保镖上下班吧!别不小心给车撞死了!
狗也需要保镖吗?有时骂人不要太缺德...说不定自己以后也会发生同样的事,为自己留点后路吧!
- 该帖于 2007-6-14 19:01:00 被修改过
---------------------------------------------------
.............
| 只看他
7楼
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事你会怎么处理?老话说的好:杀人不过头点地!他们杀人还真不用刀!也许是我经历不起这样的折磨和挫折!换了你,你怎么办?楼上的?说实话,我不怕给自己留什么后路!我可以这样说,不是我说恨话,我还真不怕!
| 只看他
9楼
7楼的你说人家太缺德,是不是你就是他们所说的这类人啊,还是你的朋友或者...........打抱不平,人家都没留路给我们走,哪里来的后路啊!只有后门留着给你们开
---------------------------------------------------
︸﹊︸ ̄﹊~︺﹊︸﹊︸︸﹊︸ ̄﹊~︺﹊
ㄗs:╭ァ人们都说: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ヽoo.
人生是一次旅行,目的地固然重要!沿途的风景我们更应该珍视!明天我们只能预测,今天我们更应把握!
| 只看他
10楼
楼主就不怕在进局子里?小寡妇和拖油瓶怎么办?安顿点吧.吃牢饭可不好受啊.
---------------------------------------------------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 只看他
13楼
既然10楼的知道我是谁!请问,我反映的问题都是有证有据的!我只反映工作上的遭遇和受到不公正的处理!你这样回帖是人生攻击!请问你有道德吗?你也许没有,但是我有做人最起码的道德准则!
| 只看他
14楼
父母生了两个子女都会有偏心的,何况工作上的领导?“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大家以后小心点。社会就是这样的!
| 只看他
15楼
就是这样,超市里有太多的不公平,没办法,人在屋檐下,那有不低头的.混吧,实在混不下去了,就88了.
| 只看他
16楼
父母生了两个子女都会有偏心的,何况工作上的领导?“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大家以后小心点。社会就是这样的!超市里有太多的不公平,没办法,人在屋檐下,那有不低头的.混吧,实在混不下去了,就88了.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17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