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原来在家电做领班,后来家电主管升职了,也就把我推荐给店长让我做家电的部门实习OT,不是说我资深,在易初莲花工作你就应该是条狗,你没有名字,你就是经理,店长的狗!我就是不会做狗所以这个店长才看我不顺眼,所以连我的实习OT都没有签!找我谈话的时候还说他是MK的人,没有什么人能动的了他,还把我调离原来的部门,这个店长口口声声说你还有机会的,其实TMD就是看我不顺眼,把我永远的拍死在五金部门,看来易初莲花是黑到底了,只要你有关系,会做狗,那些所谓没有素质的店长和经理才会喜欢你!才会帮你加工资和升职,就因为一些没有素质的店长和经理把易初搞跨了,把真心为易初莲花工作的人都挤走了!我们的店长每天只知道盯着生鲜部门的那一两条鱼和面包房看了,甚至连后仓看门的保安也要管,自从这个店长来了之后,我们店的营业额一直下降,还一直说MK会来我们店里来巡视,因为现在他只能以这样的借口叫底下的人做事,他不想一想底下的人为什么平常为什么不愿意和他交流和为他做事?就是因为他的自大,以为自己是MK的人,所以才目中无人,就因为他的关系所以他才能混到店长的吗?那么这样的有关系店长是不是很多??所以说易初莲花永远搞不好!因为他们内部的小集团化!他怎么不为易初的生意考虑考虑,就记着自己心里的那些鸡毛蒜皮的事!记着底下的人对他的不尊重,还拿我的业绩来压我,说我的业绩没有提升,所以不给我签实习OT,那其他部门的人业绩也没有提升,他为什么就帮他们签OT了呢??我真的很努力做好我应该所做的事!可是这个店长就是TMD针对我!我是一个为了易初莲花工作三年的员工,得过最佳员工两次,总部这次不是要加员工工资的吗?(最高不超过20%),而且还TMD考什么试和面试,考试只是形式,(考试中有很多人都是抄我的答案的,他们的分比我底却加到了工资,这是为什么?还不是有关系和店长喜欢的人!)你要想加工资还不是店长一句话,就因为我不是店长的狗,这次加工资就没有我的份!真不知道易初还有多少只手遮天的店长,他们只顾着自己的利益,把自己捞肥了才不管你员工的付出!经过这三年的工作时间里,前几任店长对我的工作都很满意,为什么就这个店长会针对我,有一次,楼下进口处要做堆,而家点好买的商品都是定不到货或者就是缺货,所以我就把不好买的六百多块钱的格兰仕微波炉出出来!我也知道这样出堆不好,因为这个微波炉不好买,这个店长立刻就发火了,说为什么要出这个商品,我回答说没有热销的货,随后就对我说别以为你签实习OT的材料送到上海了,我一样把你的材料抽回来!有这样的店长吗?但是后来楼上要出堆头,我还是说没有怎么多商品可以出促销堆头,这个店长就说把你们部门不好买的商品出出来啊!这不是和他前面要求我的互相矛盾吗?有一次我工作的时候货架的立柱倒下来砸破我的头,在医院缝了几针,我一天假都没有请!有关系的就不一样了,家庭用品的实习主管头被砸破了,在家休息了几天,还有慰问品,我的慰问品是我的经理去讨回来的!我们在易初怎么多年都是一心一意的为易初考虑,甚至放弃家庭!可是换回来的是什么??!!高层对底下的员工不闻不问,员工的工资问题,加工资只加有关系和自己喜欢的人,而那些为易初流血流汗的员工连工资都加不到!所以有些员工带着情绪工作,发泄的方式就对商品发火甚至对顾客不理不睬,所以说易初莲花一直在消费者心里是个臭名气,更别说到易初莲花超市里来消费了,职位越高越能混,这样超市会有前途吗?我们店里的经理和主管上班时间找不到人,甚至有些经理和主管还在工作时间里打麻将和赌钱!就拿前端的营运经理来说吧!不是她的人她都会想尽一切办法把不是她的人弄走或者是找借口辞退,就在5月12日,前端出问题了,正好那个前端员工是营运经理的关系户,按公司规定是要开除的,可是店长,营运经理私下协商把这个员工留下来!甚至把他调到一好的工作岗位(索赔办公室),看看看看看吧!我们的易初莲花就是这个样子!那些高高在上的领导们他们知道他们底下的人都做了些什么?等到易初真正跨了再知道底下的人做的事就晚啦!!对于无锡易初莲花锡沪店店长对我的处理意见,我想讨个说法,是不是就没有人能管这些害群之马了???
| 只看他
2楼
这个店长就是MK的人,连上海的一些高层都说MK是猪,没有想到的是MK底下还真有不少猪店长!
| 只看他
3楼
MK这个人不怎么样虽然我才见一次感觉不是很好,猪一窝能生多少啊哈哈,有群猪店长不要太正常哦嘿嘿!!!!!!!
| 只看他
4楼
MK本身就是靠关系的啊,他的手下攀关系的做法是自上而下的,正常正常!
| 只看他
5楼
为什么上海的超市和昆山店捆绑上上市,其他地方的店为什么不能上市????有点原因的吧???
虽然他能混到店长这也是别人的本事,我不羡慕!我只是做到我该做到的事!尽我的一切能力去做好上级吩咐下来的事,对人对事要公平!可是心胸狭隘的人,我想他也有自己的对人对事的处理方式,笑!看来我自己不够好,所以我这样的人就该滚蛋!所以说做任何是太认真太计较了就得不偿失了!
| 只看他
8楼
其实MK人还是不错的,特别念旧情,所以老是被他以前的手下钻空子。我建议你还是直接投诉吧,直接投诉到上海总部51351111,或者找MK的秘书51358888*6306,或者直接写信给MK,一般都受理的。
| 只看他
9楼
有人通知我,对我这样说的--这个事到现在已经有人受理过了!事情也到此为止了!其实人家还是有一定的关系和后台的!我知道我们小小的员工投诉上去怎么会有结果呢!谁知道你是谁?虽然我的努力和付出,我还是觉得在开店的时候就算三天两夜觉也不睡的工作,但是工作的开心,那时候的店长和店里的有些领导还是值得我们去这样付出,但是在我离开莲花之前我也考虑到很多,我想只要我继续干着,总有机会给我的,但是后来加福利的时候我看出来了,32#店长是有意针对我了!如果一直付出没有回报,请问你会坚持多久?我付出了两年多,工伤一天假都没请假!请问我还要怎么去付出?
| 只看他
10楼
付出不一定得的到回报!难道你忘了我们一起RL调整了,有靠山的这用动动嘴皮子,没靠山的只能做死,累到抽根烟的功夫都没有,到最后还不说我们一句好!这样做不值得,现在我终于明白这已经不是当初我就易初时候的样子了。记得我在的时候经常和你发牢骚,走的时候也跟你说过,以前上班我很开心的,到了无锡3店我就没开心过。(除了和你们一些好朋友)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无锡3家店有姓徐和姓周的在是永远搞不好的,关关相互!总装出一副自己很懂的样子,其实都是空壳子。每家店都有他们的探子,正像鱼说的都是狗,看到主人摇摇尾巴,俗称以前济公电视里的“狗腿子”
---------------------------------------------------
︸﹊︸ ̄﹊~︺﹊︸﹊︸︸﹊︸ ̄﹊~︺﹊
ㄗs:╭ァ人们都说: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ヽoo.
人生是一次旅行,目的地固然重要!沿途的风景我们更应该珍视!明天我们只能预测,今天我们更应把握!
| 只看他
11楼
说归说,不要打击一大片.我们店里的经理和主管上班时间找不到人,甚至有些经理和主管还在工作时间里打麻将和赌钱!你说什么啊,心理扭曲了,达不到目的,气急败坏.你这种早走早好.你和那个小寡妇结婚了吗?爽吧.还有赠品-------拖油瓶呢.
---------------------------------------------------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 只看他
12楼
正大莲花的那位 也不要说别人 说说自己好了啊 摸摸良心啊 我靠 顶死你 我操
| 只看他
13楼
小鱼 你知道我是谁吧 老子永远支持你 你走到哪里 老子也都是你兄弟哈 哈哈
| 只看他
14楼
大哥和鱼很熟?不会是走了的--------
---------------------------------------------------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 只看他
15楼
我很开心啊
有房有车,家里有钱,工作舒服,气死你
---------------------------------------------------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 只看他
16楼
看了才后悔呢.
---------------------------------------------------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 只看他
17楼
我反映的事都是事实!"正大莲花"你对我的人身做出攻击,换位思考一下你该怎么处理这样的遭遇?你要是有素质的话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不管你是谁,我都永远鄙视你!我的生活是我自己选择的,最起码我可以面对,我没有逃避!我相信你这样的人身攻击也就表明你是谁了!别以为自己有房有车,有钱,有个呼风唤雨的工作岗位让你待着!记着30年河东30年河西!违背良心的事我不做,你也许已经没有"良心"这两个字!请记住对事对人都要用心里的称去衡量,这样才会有人对你尊重!如果你以后遇到这样的遭遇的话,我希望你没有被别人落井下石,不会被别人人身攻击!如果你遇到我这样的遭遇,我希望你也能象我一样,用平常心去面对!我在易初莲花工作时努力的去付出过了,真心的为了公司去做好我该做的事!你呢?我也知道你曾经也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投诉过别人!我鄙视你这样笑里藏刀的人!表面上和别人关系搞的很不错的样子,背后却狠狠的捅人家一刀!最后因为你的投诉,人家被逼无奈的走了,你又得到什么?人家在易初莲花工作的时候,管理,生意,都做的很不错,而你为了公司你付出了什么??
| 只看他
18楼
真的很对不起大家,这篇帖子我写的很粗俗!我不该这样去写这篇帖子!真的很对不起大家!我希望大家去看我新改的帖子!
| 只看他
19楼
昏死!顶!
---------------------------------------------------
LOUTS小兵
| 只看他
20楼
鱼,我对你表示理解。我是一个刚到3#店的员工,前端经理看上去还可以,看来我也要小心点了。
正大,操我看你不顺眼,不要动不动就人身攻击。
---------------------------------------------------
包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