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不一样吗?象个要饭的躺在路边哀号,尽说些骗人的话.
---------------------------------------------------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 只看他
22楼
走不走并不很重要 只于你是谁我们都清楚 别以为现在的生活很狭义 等你触动到我的时候 记住啊 走路小心 白道和黑道毕竟还是有点距离的 不可能24小时保护你
| 只看他
24楼
你什么意思?我们对你和他都不熟,不好意思,无可奉告!!!
| 只看他
26楼
实在是太让人寒心了/素质太差了!家里有钱又怎样呢?有车就很了不起了吗?做人低调吧/也许在工作的时候是领导,走出超市脱了工作服都是一样的.
---------------------------------------------------
YUIY&WEINI
| 只看他
27楼
简单的说下我的看法,我也在那个鬼超市呆过3年,也升过,也加过薪,但也不是靠拍马屁换来的,而是辛苦劳动换来的,但是里面的种种情况在当今社会普便存在,要是适应不了就无法生存,人家做狗也有做狗的样子,也有做狗的本事,是做人学不来的,但上面的领导喜欢这些做狗的,不喜欢做人的,可能上辈子那个高层领导就是从狗做起来的。所以我们不必去太多在意,自己往自己的目标努力就可以了,让那些喜欢做人家狗的人继续做好了,不关我们屁事.在超市么前途的,趁年轻出去多闯闯,多学东西,自己做老板才是王道......
| 只看他
28楼
那个叫柜组长的也是做领导的一条听话的狗吧,自己多保重了,多行不义必自毙,别以为自己有2个钱牛比的不得了了,这个社会比你有钱的多的去了,小心哪天有把柄落别人手里,叫你连狗都做不了哈.要是不爽可以来无锡找我额,本人没什么本事,就是黑道白道都有点朋友,想找我麻烦随时奉陪
滚蛋
积分:80 金币:22
| 只看他
30楼
惠山店姓周的猪头店长能否评价以下?
比32店的,王七的弟弟好多了!
| 只看他
32楼
晕...流氓兔兄弟也来凑热闹嘞啊 ,,,哈哈知道我是谁吧
| 只看他
36楼
别说易出易初莲花超市,大润发也有这种领导的的,整天混甚至当着你的面对你说:“和大家搞好关系,嘴巴甜一点,其实他就是想你给他一点好处,你不给,他就利用权利借机会把你开掉。i他自己做错事情,就把责任往手下人身上推,简直就是一条哈巴狗,不是领导座位照样做得挺好。向上级告状别忙乎了,这个社会就这样,要学会忍耐,多看看《康熙王朝》这部片子,对工作中的社交很有帮助,要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做狗也是值得的,因为都是为了家值得向人低头,但是在自己的心里那颗正值善良的心永远不要变,就足够了。当初我也以为有公平,但是我错了,单位都是一样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