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前辈,易初莲花的服饰经营是否是其强项?服饰类商品是否也有定牌?服饰是直接去批发市场采购还是通过生产商下订单的方式呢?
请教,谢谢。。。。。
| 只看他
2楼
不是强项,找的也是比较垃圾的供应商,进的都是垃圾品牌还暴利!!!
| 只看他
3楼
但是说起服饰经营好像会立即想起易初莲花,是否可以请前辈讲讲您了解的细节,谢谢。。。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4楼
在上海服饰是强项,其它区不行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 只看他
7楼
所谓的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关键是看和谁相比!如果拿易初莲花和路边小摊贩相比,销售额确实是比较强!
楼主如果是做过服装的人,到易初莲花的卖场里看看商品就该心里有数了!
| 只看他
8楼
超市里想做服装是比较难的好的衣服不会来超市买,垃圾衣服也不会来超市,如果我选择的话死也不在超市买衣服,衣服一点款式都没有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9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