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问各位前辈易初莲花的服饰是否是其强项

crystalby

积分:41    金币:5

微不⑩足道

积分:346    金币:150
  |   只看他 2楼
不是强项,找的也是比较垃圾的供应商,进的都是垃圾品牌还暴利!!!

crystalby

积分:41    金币:5
  |   只看他 3楼
但是说起服饰经营好像会立即想起易初莲花,是否可以请前辈讲讲您了解的细节,谢谢。。。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4楼
在上海服饰是强项,其它区不行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微不⑩足道

积分:346    金币:150
  |   只看他 5楼
那是老鼠掉在肉类场-----意外发拉

商业精英001

积分:685    金币:222
  |   只看他 6楼
在上海服饰确实是强项!

百忍成佛

积分:892    金币:81
  |   只看他 7楼
所谓的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关键是看和谁相比!如果拿易初莲花和路边小摊贩相比,销售额确实是比较强!

楼主如果是做过服装的人,到易初莲花的卖场里看看商品就该心里有数了!

一个猪头两耳朵

积分:58    金币:15
  |   只看他 8楼
超市里想做服装是比较难的好的衣服不会来超市买,垃圾衣服也不会来超市,如果我选择的话死也不在超市买衣服,衣服一点款式都没有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9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