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 离开了易初,但是还是要说两三句

RMBB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1 离开了易初,但是还是要说两三句
在易初莲花踏踏实实的干了一年多,换来的却是被逼离开部门。因此我选择了辞职。但是我还是有几句话想说出来给大家听一听,看一下易初的西南区68号店现金办是怎样一个贪字了得:
1。从前端收银台调整OVER款,把这些钱拿来吃喝玩乐。明细如下:
2006年3月10日长款102.9元交于主管.
2006年3月12日长款100元交于主管.
2006年3月13日12号收银机长款32.55交于主管,且当天累计交了62元
2006年3月19日长款15.5交于主管.
2006年6月7日91号机长款200元交于主管.
2006年7月1日员工兑零长款30元交于主管.
2006年10月5日28号机长款100交于主管.
2006年11月8日10号长款92交于主管.
2007年2月14日长款15交于主管.
2007年2月17日长款100交于主管.并且此笔是由收银员补钱至机台中,当时现金办未点出这一百元,而银行解款后发现长款100,交还至现金办.但是该主管却将此100元与员工吃喝了.
2007年4月12日长款30交于主管.
2007年5月31日25号机长款36交于主管.

2。现金办公室还有创收,购卖收据多开发票,促销员退场收取复印费10元,贪污银联活动收银员中奖的钱。这此加起来也有好几百吧!!!!
并且自己做错了账,还要拿前端的钱来调账。2006年2月17日就曾调整50元钱购油票,但是这张油票是现金办自己没有做账,丢失了。前端的这些员工也真是可怜,自己为什么赔了钱,还不清楚。
3。还有够绝的事:开店初期,现金办一片混乱,还说的是什么到上海去培训,结果回来啥都不懂。就说个简单的输入销售吧,还是别的店支援了,才晓得咋个整,真的是这个主管也可以,脸皮还不是一般的厚。服务台有一个员工因为一张增值税票丢失而被迫辞职了,都在报上登了遗失作废了,这张税票却又在现金办找到了。想当初逼别个服务台员工的时侯,可是口口声声的说是该员工搞丢了的呀!!!
4。还有一件事情,我只是抱一种怀疑的态度,希望看了此贴也知道此事是怎么回事的人还是给我们大家讲讲哈,在此谢了,不然的话,我怕是这位主管又要把此事推到已经走了的员工身上了。2006年6月8号现金办用礼券抵了关店袋中的销售,金额大约是8000多元,当时说的是要拿给采购某人冲账。但是2007年1月财务却给现金办说此笔礼券未收回,那么这8000多元到底到哪里去了?

本人也曾参与了上述的一些事情,但是离开易初后,觉得人还是应该坦诚一些。不能把收银员坑死了。告诉大家一个方法,如果有现金办要求收银员补钱了,那么收银员最最紧要做的事情是让现金办把近两天的现金收取计算表拿给你看,那个才是最真实的哈!!!!!!!!!
万事不能把事情做的太绝。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2楼
做人德为先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拒绝诱饵的鱼

积分:172    金币:57
  |   只看他 3楼
什么是得?那是人心里一杆称!你对事对人用心对待就会真诚,那就是德,我觉得他们这样做不是我们的损失而是公司,请问公司的审计部门都干什么去了?部门损失了,那些AUDIT象TMD刑警的审问我们!部门里的东西串号或者是多出来东西或者是少了东西,AUDIT就想警察一样了!请问他们是警校毕业的吗?

微不⑩足道

积分:346    金币:150
  |   只看他 4楼
寒!!!!!!!!!!!!!!!!!!

lotus900

积分:36    金币:18
  |   只看他 5楼

你应该发给正大董事长信箱

聪儿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6楼

  没办法啊。我现在也离开了易初莲花,在易初做了两年多的收银员,也没少补过钱。现在离开了易初心里没有一点留念,而是一种解脱这破地以后我在也不回来了。现在想想在易初那段时间简直就是一种煎熬,那领班算是什么人啊!感觉自己是领班有什么了不起的啊。说话难听之极还特别侮辱收银员,我记得那个好像叫蒋什么菊经常在收银员犯了一点点小错的时候就破口大骂,说收银员是白痴啊什么的,还有那个叫马什么伟的一点自尊都不成收银员留。为什么收银员都做不长啊!有几个人能承受起他们的侮辱啊。

                                                                                                      石家庄店

笑飞

积分:99    金币:17
  |   只看他 7楼
唉,[[这些事情做得太过了,我也在易初做SM,里面的黑暗太厉害了,我也曾给正大董事长写过信,但是没用。兄弟们,顺其自然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