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西门子冰箱用了起码5年,一点问题也没有,好得很呢!为什么LZ的机器会这样我不敢乱说,但是LZ小题大做我实在看不过去。
就算你买世界最知名的品牌也会存在种种问题,你说国产的好,那么海尔算国产里的佼佼者了吧,不也有这样那样的质量问题?今天你买了A产品遇到问题说A不好,明天他买了B产品遇到问题说B不好,以此类推,市场上没有好的产品了!大家都不要去买,回到原始社会算了!
敢问LZ能否举例说说哪家的产品没有一丁点问题的?如果有这样的产品,请务必告诉我和联商的朋友们,让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十分感谢!
楼上的说话真跟放P一样臭不可闻,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你家没问题,可是不代表所有的都没问题吧,什么叫小题大做???换到你身上,你是什么感觉???人家图片都发那么大,难道这不是质量问题???你狗眼瞎了还是怎么滴??明明质量有问题,还狡辩说什么南方气候问题...我呸,要南方气候引起冰箱门起泡,那不是每个家庭平均1-2年要换个冰箱???人家选择知名品牌的东西,肯定想质量能够放心,售后服务能够有好的保障吧,可明明出现质量问题,还肆意狡辩,这种行为就该BS,就该骂. 看你那贱样,估计也就是西门子公司的一条狗而已!跟你废话也没什么意思..哎..楼主自认倒霉吧!同情你!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