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注意]打算购买西门子家电的朋友小心啊!

hjd922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楼主
打算购买西门子家电的朋友小心啊!
大家小心啊!
我是一位西门子家电的用户,我家在2002年购买了西门子的滚筒洗衣机及数控冰箱,原本以为挑到了欧洲品牌的家电质量应该绝对放心了………….可是在使用了两年左右,问题就开始出现及不断烦扰着我们!洗衣机的外壳不到两年多就出现生锈现象;冰箱的表面油漆开始起泡,而且门常关不牢,造成里面大量结冰现象!到现在冰箱的外表已经起泡到十分严重的地步!!!联系过西门子客服中心,对方说这是因为南方天气的原因,与产品质量无关!,没有具体解决方法,只有自己出钱更换!!!我家同时使用的还有“华凌”品牌的冰箱,使用了也有六七年了,根本不会出现上述问题!这根本就是西门子家电存在着产品本身质量的问题!!!
请大家日后购买家电时候要小心啊!不要以为国产西门子真的有欧洲的产品质量啊!千万不要被夸张的广告所蒙骗了啊!!!
一名西门子家电使用者的告白!








天问123

积分:455    金币:164
  |   只看他 2楼
赞同,不一定是品牌大就是质量好
---------------------------------------------------
无痕之中~~~~的遇见

武拉拉

积分:2392    金币:1047
  |   只看他 3楼
恩,买松下的。西门子就是一牌子,没有内涵。
---------------------------------------------------
身未动,心已远

不商则以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4楼

 支持国产

零售猎手shadow

积分:756    金币:363
  |   只看他 5楼

我家西门子冰箱用了起码5年,一点问题也没有,好得很呢!为什么LZ的机器会这样我不敢乱说,但是LZ小题大做我实在看不过去。

就算你买世界最知名的品牌也会存在种种问题,你说国产的好,那么海尔算国产里的佼佼者了吧,不也有这样那样的质量问题?今天你买了A产品遇到问题说A不好,明天他买了B产品遇到问题说B不好,以此类推,市场上没有好的产品了!大家都不要去买,回到原始社会算了!

敢问LZ能否举例说说哪家的产品没有一丁点问题的?如果有这样的产品,请务必告诉我和联商的朋友们,让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十分感谢!

---------------------------------------------------
上海般若人才顾问有限公司:[url=http://www.banor-mart.net/]http://www.banor-mart.net/[/url]

零售产业链高级人才寻访

咨询电话:021-63531612 联系人:程小姐

或可将简历发至:shadow@banor-mart.net

pj8882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6楼

楼上的说话真跟放P一样臭不可闻,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你家没问题,可是不代表所有的都没问题吧,什么叫小题大做???换到你身上,你是什么感觉???人家图片都发那么大,难道这不是质量问题???你狗眼瞎了还是怎么滴??明明质量有问题,还狡辩说什么南方气候问题...我呸,要南方气候引起冰箱门起泡,那不是每个家庭平均1-2年要换个冰箱???人家选择知名品牌的东西,肯定想质量能够放心,售后服务能够有好的保障吧,可明明出现质量问题,还肆意狡辩,这种行为就该BS,就该骂.    看你那贱样,估计也就是西门子公司的一条狗而已!跟你废话也没什么意思..哎..楼主自认倒霉吧!同情你!支持你!

幽谷听月

积分:209    金币:93
  |   只看他 7楼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不可以点盖面

anhao

积分:540    金币:353
  |   只看他 8楼

冰箱买海尔的吧

新手出道

积分:567    金币:286
  |   只看他 9楼
现在好多品牌的都是贴牌代加工 质量差了点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