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大家谈谈绍兴店如何?

翔迹苍穹

积分:29    金币:13
  |   只看他 21楼

绍兴店就别提了吧,那营业额太消魂了。。关键还是绍兴人狠啊,口袋捂的结实着呢

李俊杰

积分:138    金币:27
  |   只看他 22楼
绍兴的兄弟努把力,不能给别人看扁了.

小兵突击

积分:1159    金币:435
  |   只看他 23楼

超市面积只有8千平米

旁边有数家大超市, 易初莲花,好又多, 面积都比家乐福大的多,而且更早开

但是奇怪的是怎么会营业额倒数三甲? 我几次去那里,都感觉人流不错啊,

奇怪.....

小兵突击

积分:1159    金币:435
  |   只看他 24楼

如果真的营业额真是这样差的话,不知道明年怎么办了因为面积有

3,4万平米的欧尚绍兴店也要开业了,加上那边是绍兴市ZF支持的

绍兴新商业中心, 这样下去,绍兴家乐福怎么办?  整个地下面积有

1万2(或1万5),可是超市面积只占一半,真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小气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