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想当店长!

我再笑笑

积分:38    金币:8
  |   只看他 楼主
请谈如果你做了店长会如何管理?
我想当店长,如何做起呢?
我也想过一些管理思路.那么谈一下大家的想法?
---------------------------------------------------
人活着,从来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

正大莲花

积分:131    金币:51
  |   只看他 2楼
你做白日梦啊.可笑,回家做吧.
---------------------------------------------------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微不⑩足道

积分:346    金币:150
  |   只看他 3楼
做点SDM再发表你的高论!!!

我是泰国人

积分:46    金币:13
  |   只看他 4楼
痴人说梦.

一个猪头两耳朵

积分:58    金币:15
  |   只看他 5楼
店长的工资不是那么好拿的

我再笑笑

积分:38    金币:8
  |   只看他 6楼
没理想的肉体!
---------------------------------------------------
人活着,从来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

能做什么?

积分:73    金币:26
  |   只看他 7楼
做店长?得受多少折磨才行,还是再考虑考虑?

微不⑩足道

积分:346    金币:150
  |   只看他 8楼
.......................................

262011

积分:50    金币:11
  |   只看他 9楼
关系有吗?

狂踩菜鸟

积分:619    金币:202
  |   只看他 10楼
我想你现在已经是店长了,你只是在寻找好的管理方法!其实最好的管理方法就是以人为本,人性化管理!如果你刚刚上去的话,首先你得树立你的威信。比如寻找员工的愿望,想办法满足!比如员工想工资更高,休息时间更长。我们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是总部下来的目标提早完成或者说超额完成是可能的。你如果能把员工的利益和公司的利益联系起来的话,你会很快的树立威信。但这需要你激发员工,有积极性完成的共同的目标。希望你能更好的为公司为员工创造价值!
---------------------------------------------------
为申城菜篮子工程做贡献。。

好好活&做有意义的事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11楼

易初莲花的SDM?

首先就是不能在政治斗争中站错边!

小黑熊

积分:289    金币:48
  |   只看他 12楼
RE:想当店长!
楼上说的不错,坐店长不在于你能力有多好,而在于你跟的老板怎么样,看完戏我就站错边了!

网络电视

积分:64    金币:31
  |   只看他 13楼

猪的化身

积分:65    金币:29
  |   只看他 14楼

做梦依然可耻,白日做梦耻上加耻阿!

clotus

积分:370    金币:154
  |   只看他 15楼

呵呵,看一下我的帖子,你就会有更多的概率成为店长!

童话故事)一个主管--店长的诞生

入门店无专长,无卖场经验。先在索赔做员工
几月后升为索赔领班,再过一年后升为卖场某销售部门主管
文化程度:初中
表现:8点上班,5点下班(你们加班,我就下班),老板私事一定帮忙,公司公事明天再说。
有无亲属在。。。:妻在某部门任主管(升主管情形一致,比老公早几个月)
背景:某亲戚在政府或公司某部任要职。。。故某5品大人也就要多考虑这些人
所以在这种公司做个官其实很容易的,至于表现好坏也都是领导说了算的,业绩你不好,我不好,大家不好---所以也没人会说我不好,那我也不算不好,应该能够在易初混混。所以你们一直在改革,我的职位也在变革上升。说不定还会诞生个5品大员出来,呵呵!有的5品也只是高中,技校毕业,还是有希望的。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高过一浪”。

不懂零售管理者

积分:2372    金币:127
  |   只看他 16楼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