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为什么店里的领导都不肯但责任

仆蜂莲花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为什么店里的领导都不肯但责任,有些明明是他们要求做的,出了问题却要怪我们.
为什么他们就一点责任心都没有.这是因为领导们都这样混混过日子的,易初莲花只要这些人去关心每个部门的问题,而不是每天来混混的,想着饭在那里吃,和XX人要拉近关系,晚上有没有活动的话.生意就会好起来.

一个猪头两耳朵

积分:58    金币:15
  |   只看他 2楼
具体是什么情况啊?还是两字素质,我的感觉是易初很少有正气的人,有责任往下推,找个人被黑锅。因为易初容易混,去别的地方能找不到类似的工作- 该帖于 2007-6-19 21:58:00 被修改过

正大莲花

积分:131    金币:51
  |   只看他 3楼
只会说大道理,猪头.
---------------------------------------------------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一个猪头两耳朵

积分:58    金币:15
  |   只看他 4楼
有素质的领导永远是关心下属,易初也是个大染缸,免不了的!兄弟节哀顺便!- 该帖于 2007-6-19 22:06:00 被修改过

江湖散人

积分:518    金币:234
  |   只看他 5楼
环境改变人的,我想大家刚进易初的时候都不是这种心态的!

正大莲花

积分:131    金币:51
  |   只看他 6楼
残酷的显示改变了我们,你自己说说自己呢?
---------------------------------------------------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江湖散人

积分:518    金币:234
  |   只看他 7楼
支持楼上的

正大莲花

积分:131    金币:51
  |   只看他 8楼
谢谢了,一起去看看劲爆 32#店的秘密(大家谈)的帖子?
---------------------------------------------------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枫の行

积分:459    金币:130
  |   只看他 9楼
有些东西呢是要自己慢慢去适应的,不可能每个人都像自己一样或按自己的要求一样。其实多了解一下,不光你在的这个企业,很多企业都会这样的问题出现的。

正大莲花

积分:131    金币:51
  |   只看他 10楼
说谁不会说,你是居委会的啊.
---------------------------------------------------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飞跃太平洋

积分:43    金币:11
  |   只看他 11楼
这种现象不是很正常吗?!如果你觉得这个领导值得你去背黑锅的话,你就去做,不要有那么多怨言;如果你觉得不值得,你就不要去做。如果你已经做了,还有那么废话的话,我只能说那是你自己的问题了。说句难听的“那是你自己笨”!社会就是这样,人与人之间就是利用与被利用的关系。想开点吧。做什么事自己多想想。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12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