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哈哈!可悲........

LOUTS小兵

积分:54    金币:9
  |   只看他 楼主
现在看来32#店真的是很危险了,大部分员工都对他有意见,那工作还怎么做呢?难道真的要等到所有人集体离职,然后大换血?这可行吗?不行!没有解决到问题的关键!sdm要搞的跟萨达姆似的,那还不要迟早完蛋啊!可悲的人,被孤立了,还在那边耀武扬威,趾高气扬!真担心有一天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到最后都没有办法向阎王爷交代!
那个小眼睛的也真是的,所用非人也!还好意思到店里面叫这叫那的,管好那些sdm才是最重要的,就算卖场里面的sm混的都不见人影了,也没关系,我只看这店的成绩,成绩不好,你sdm自己来补亏,一年拿那么多钱就是要混日子的啊!给你钱就是买你的能力的,你没能力,那就对不起!
呵呵!要么就学我们,什么都不会,搞个员工,过过安稳日子!自在,真的哪天不高兴,拍拍屁股就走人,留你sdm 一个人在那些马屁面前耀武扬威吧,哈哈!可悲........
---------------------------------------------------
LOUTS小兵

红尘里的过客

积分:95    金币:34
  |   只看他 2楼
说话都很尖刻,缺少一颗平常心.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3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