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不要诋毁32号店?懂。。。?让人看笑话吗?可笑?

一个猪头两耳朵

积分:58    金币:15
  |   只看他 楼主
我在这里想很慎重的对大家说,做人做事不要太绝了,要不会有报应的。32号店其实还满团结的,有的也只是个例,这样的个例哪个单位没有!是,单位里有一些不公平的待遇,那也是凭本事来的,不是天上掉下来!也确实有几个不怎么样的人,哪又能怎么样呢。我们只是打工的,不是老板。能混一时,难道可以混一世吗?南郭先生的下场是怎么样的大家也清楚的很。生意不好也不是我们可以一晚可以解决的,整个公司还处于蒙胧的孩儿期,没有自己有效的管理模式,制度的不完全。这些都是以后要处理解决的问题,现在是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怎么样让易初的高层知道易初的通病,才是我们这些易初的血性男子要做的事,口舌之争并非我锡沪店男儿本色。还有就是请不要已经离职或者即将离职的同事诋毁你的领导同事,正的很没意思适着生存大自然的规律没人能改。路过的同仁们请不要小看32号店,我们有很多值得尊敬的员工和PC,在人员编制远远不足的,好几个部门都是一个人做一个部门的情况下,还是不打折扣的完成了日常工作,我相信我们都是好样的,只要有一个好的决策者领导我们,32号店会是黑马。sales还是会在涨虽然幅度不大,但也是努力的结果。我一直相信两军决战必不可少的两个重要因素1.好的指挥官统领一个大的走向2.英勇的将士高涨的气势。作为一个基层的员工谁也不想看着易初在我们的手里日益萧条下去,你们说呢????

拒绝诱饵的鱼

积分:172    金币:57
  |   只看他 2楼
你一个人去帮莲花奋斗个几年不帮你加福利,看你还做不做得下去?

红尘里的过客

积分:95    金币:34
  |   只看他 3楼
3楼的人什么意思?你的心态能代表大家的心态吗?你做不下去不代表别人做不下去,急功近利,凡事求回报,就好了吗?

江湖散人

积分:518    金币:234
  |   只看他 4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你一个人去帮莲花奋斗个几年不帮你加福利,看你还做不做得下去?
只要也不帮别人加福利,我估计你还是能做下去的!你是有心魔做祟!不过话说回来, 每个人都有心魔的!所以我并不是指责楼上的!

红尘里的过客

积分:95    金币:34
  |   只看他 5楼
和我意思差不多,但要战胜心魔!!!

江湖散人

积分:518    金币:234
  |   只看他 6楼
那可能得当和尚去了!呵呵。。。。凡人都有欲望,有欲望就会产生心魔!天天青菜萝卜谁吃得消啊?如果连女人都不能碰,那连死的心都有了!要是还不能上网打游戏,我只能立刻去见如来佛祖了!

红尘里的过客

积分:95    金币:34
  |   只看他 7楼
楼上的就不要起哄了,添乱!

江湖散人

积分:518    金币:234
  |   只看他 8楼
我说的都是事实!不是添乱!这是论坛,不是店里!不需要在这谈大道理吧?

红尘里的过客

积分:95    金币:34
  |   只看他 9楼
你讲了吗?和尚去,女人和如来佛祖?呕吐中

江湖散人

积分:518    金币:234
  |   只看他 10楼
我是怕你战胜不了心魔,给你好的意见呀!真是狗咬吕洞宾!

无锡流氓兔

积分:62    金币:17
  |   只看他 11楼
顶下,人都是有贪念的,不过劳动付出应该和收获成正比,不然时间长了人都会放松的,本人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哈,所以现在只帮自己打工

江湖散人

积分:518    金币:234
  |   只看他 12楼
劳动付出如果和收获能成正比的话,我想公司很快就会发展起来了!问题是那只是理想,大多数情况下劳动和收获是不成比例的!有些人比较内向,光会做不会说,当然比不过那些光会说不会做的,更不要和那些即会做又会说的比了!“会叫的孩子有奶吃!”这在莲花很盛行的!

无锡流氓兔

积分:62    金币:17
  |   只看他 13楼
比较赞成江湖的话,但一个人连理想都没了那只能=死了

江湖散人

积分:518    金币:234
  |   只看他 14楼
有理想的热血青年只有网上的这些人了!一旦超过35岁后热血就都没了,总不能说过了35的都是死人吧?热血都是被社会给磨灭的!莲花还是很需要热血青年的,但是事实偏偏与理想差太远!呵呵。。。

无锡流氓兔

积分:62    金币:17
  |   只看他 15楼
人和人之间都是有区别的,不要一棍子打死一片

江湖散人

积分:518    金币:234
  |   只看他 16楼
我是说普遍情况,当然不包括所有人!

滚蛋

积分:80    金币:22
  |   只看他 17楼
靠,王**算好的指挥官?到32店去问一问,从清洁工到ASDM,从PC到员工有几个服他!

无锡流氓兔

积分:62    金币:17
  |   只看他 18楼

真理在自己手中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19楼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缺点,都有私心,如果你觉得你的领导哪里做的不好你可以当面或者写意见信等方式让他知道,再看你领导反应,我想作为一个领导他多多少少会改自己的缺点,那对于员工来说肯定是好的,也是员工所期望的结果,我也看出楼主可能就是领导,看他对自己也是很有信心的,他也想把超市做的更好,我们也看到他正在努力,我不是你们超市的人,只是无意间进来看了一下,发现在我印象中易初莲花还是蛮大的一个超市,原来内是…… 让 人看了有点失望的  

 

大阿福

积分:337    金币:43
  |   只看他 20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