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在这里想很慎重的对大家说,做人做事不要太绝了,要不会有报应的。32号店其实还满团结的,有的也只是个例,这样的个例哪个单位没有!是,单位里有一些不公平的待遇,那也是凭本事来的,不是天上掉下来!也确实有几个不怎么样的人,哪又能怎么样呢。我们只是打工的,不是老板。能混一时,难道可以混一世吗?南郭先生的下场是怎么样的大家也清楚的很。生意不好也不是我们可以一晚可以解决的,整个公司还处于蒙胧的孩儿期,没有自己有效的管理模式,制度的不完全。这些都是以后要处理解决的问题,现在是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怎么样让易初的高层知道易初的通病,才是我们这些易初的血性男子要做的事,口舌之争并非我锡沪店男儿本色。还有就是请不要已经离职或者即将离职的同事诋毁你的领导同事,正的很没意思适着生存大自然的规律没人能改。路过的同仁们请不要小看32号店,我们有很多值得尊敬的员工和PC,在人员编制远远不足的,好几个部门都是一个人做一个部门的情况下,还是不打折扣的完成了日常工作,我相信我们都是好样的,只要有一个好的决策者领导我们,32号店会是黑马。sales还是会在涨虽然幅度不大,但也是努力的结果。我一直相信两军决战必不可少的两个重要因素1.好的指挥官统领一个大的走向2.英勇的将士高涨的气势。作为一个基层的员工谁也不想看着易初在我们的手里日益萧条下去,你们说呢????
| 只看他
2楼
你一个人去帮莲花奋斗个几年不帮你加福利,看你还做不做得下去?
| 只看他
3楼
3楼的人什么意思?你的心态能代表大家的心态吗?你做不下去不代表别人做不下去,急功近利,凡事求回报,就好了吗?
| 只看他
6楼
那可能得当和尚去了!呵呵。。。。凡人都有欲望,有欲望就会产生心魔!天天青菜萝卜谁吃得消啊?如果连女人都不能碰,那连死的心都有了!要是还不能上网打游戏,我只能立刻去见如来佛祖了!
| 只看他
8楼
我说的都是事实!不是添乱!这是论坛,不是店里!不需要在这谈大道理吧?
| 只看他
10楼
我是怕你战胜不了心魔,给你好的意见呀!真是狗咬吕洞宾!
| 只看他
11楼
顶下,人都是有贪念的,不过劳动付出应该和收获成正比,不然时间长了人都会放松的,本人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哈,所以现在只帮自己打工
| 只看他
12楼
劳动付出如果和收获能成正比的话,我想公司很快就会发展起来了!问题是那只是理想,大多数情况下劳动和收获是不成比例的!有些人比较内向,光会做不会说,当然比不过那些光会说不会做的,更不要和那些即会做又会说的比了!“会叫的孩子有奶吃!”这在莲花很盛行的!
| 只看他
13楼
比较赞成江湖的话,但一个人连理想都没了那只能=死了
| 只看他
14楼
有理想的热血青年只有网上的这些人了!一旦超过35岁后热血就都没了,总不能说过了35的都是死人吧?热血都是被社会给磨灭的!莲花还是很需要热血青年的,但是事实偏偏与理想差太远!呵呵。。。
滚蛋
积分:80 金币:22
| 只看他
17楼
靠,王**算好的指挥官?到32店去问一问,从清洁工到ASDM,从PC到员工有几个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