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越来越感觉到何金明不简单。
在国内零售企业纷纷落马的时候,在靓女早嫁的时候,何金明还是坚持举着中国零售业的大旗在战斗。
如果说何金明是当今一代大侠的话,我相信他现在是时刻为了与家乐福、沃尔玛那一战在做准备,但是我很担心,不是担心我们何大侠一定会输,而是我知道在中国大侠一般是怎么挂的。大侠一般不是挂在山顶决斗上,而是挂在了山腰上。原因很多。。。
- 该帖于 2007-6-23 16:23: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4楼
错了,听说是个国外财团
---------------------------------------------------
人在江湖飘 那能老挨刀 要是老挨刀 让他先挨刀
老鱼翁
积分:109 金币:31
| 只看他
8楼
人人乐的各级领导们要多做一些实事,少一些拉帮结派;多给员工/供应商生存的希望,少做一些表面文章.不然,走不了多远了啊.到时候就是卖,恐怕何老板也卖不出个好价钱啊!
呵呵,在人人乐,吃饭的多,做事的少啊!跟对个领导,多拍下马屁,照样升官发财啊!能留住人吗?留下的不是蠢材,也是庸才!是人才,都不会在人人乐待的太久!(这是人人乐人员流动的规律啊!)
| 只看他
9楼
前两天,何老板还给全国高管发了封邮件,申明人人乐不会卖给谁,还发了一篇激昂的文字,鼓励员工好好干呢
| 只看他
10楼
人人乐经营状况良好,利润可观,07年上半年就净赚1个亿,怎么会卖呢?
---------------------------------------------------
一鸣惊人!
老鱼翁
积分:109 金币:31
| 只看他
12楼
深圳市供货商联合会日前就深圳人人乐商业集团公司存在的乱收费现象提出通报。通报指出:该连锁商业集团公司在2006年国家出台相关法规后,依然巧立名目,强行向供应商收取赞助费。深圳市供货商联合会已将此事件上报市贸工局和市工商局,希望政府相关部门严厉查处。
而人人乐集团采购总监宋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称,深圳市供货商联合会的通报是错误的,人人乐不存在乱收费问题。人人乐收取的促销费用也是经过供货商同意的,是合理合法的,不存在任何问题。他们对五部委出台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将来还会继续为深圳商业的发展做贡献。
| 只看他
13楼
支持;楼主
---------------------------------------------------
我的空间,我作主
| 只看他
15楼
山高皇帝远 .....
---------------------------------------------------
我的空间,我作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