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人人乐的前途

八只脚走路

积分:41    金币:6
  |   只看他 楼主
我越来越感觉到何金明不简单。
在国内零售企业纷纷落马的时候,在靓女早嫁的时候,何金明还是坚持举着中国零售业的大旗在战斗。
如果说何金明是当今一代大侠的话,我相信他现在是时刻为了与家乐福、沃尔玛那一战在做准备,但是我很担心,不是担心我们何大侠一定会输,而是我知道在中国大侠一般是怎么挂的。大侠一般不是挂在山顶决斗上,而是挂在了山腰上。原因很多。。。
- 该帖于 2007-6-23 16:23:00 被修改过

felix1210-

积分:411    金币:147
  |   只看他 2楼
什么意思哦!

危安

积分:109    金币:17
  |   只看他 3楼
听说人人乐要卖给华润或乐购,不知是否属实?

弱势联盟

积分:84    金币:23
  |   只看他 4楼
错了,听说是个国外财团
---------------------------------------------------
人在江湖飘 那能老挨刀 要是老挨刀 让他先挨刀

鱼鳞与林

积分:120    金币:25
  |   只看他 5楼
想哦 不准卖哈 

鱼鳞与林

积分:120    金币:25
  |   只看他 6楼
小何同志 一定要战死沙场哈 

断桥飘雪

积分:571    金币:25
  |   只看他 7楼
人人乐不会卖的。

老鱼翁

积分:109    金币:31
  |   只看他 8楼
人人乐的各级领导们要多做一些实事,少一些拉帮结派;多给员工/供应商生存的希望,少做一些表面文章.不然,走不了多远了啊.到时候就是卖,恐怕何老板也卖不出个好价钱啊!
呵呵,在人人乐,吃饭的多,做事的少啊!跟对个领导,多拍下马屁,照样升官发财啊!能留住人吗?留下的不是蠢材,也是庸才!是人才,都不会在人人乐待的太久!(这是人人乐人员流动的规律啊!)

yygyjeg

积分:72    金币:12
  |   只看他 9楼
前两天,何老板还给全国高管发了封邮件,申明人人乐不会卖给谁,还发了一篇激昂的文字,鼓励员工好好干呢

chaoshizhuanjia

积分:620    金币:259
  |   只看他 10楼
人人乐经营状况良好,利润可观,07年上半年就净赚1个亿,怎么会卖呢?
---------------------------------------------------
一鸣惊人!

断桥飘雪

积分:571    金币:25
  |   只看他 11楼
现已紧锣密鼓,上市指日可待!

老鱼翁

积分:109    金币:31
  |   只看他 12楼
深圳市供货商联合会日前就深圳人人乐商业集团公司存在的乱收费现象提出通报。通报指出:该连锁商业集团公司在2006年国家出台相关法规后,依然巧立名目,强行向供应商收取赞助费。深圳市供货商联合会已将此事件上报市贸工局和市工商局,希望政府相关部门严厉查处。

  而人人乐集团采购总监宋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称,深圳市供货商联合会的通报是错误的,人人乐不存在乱收费问题。人人乐收取的促销费用也是经过供货商同意的,是合理合法的,不存在任何问题。他们对五部委出台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将来还会继续为深圳商业的发展做贡献。

最后的温柔

积分:214    金币:80
  |   只看他 13楼
支持;楼主
---------------------------------------------------
我的空间,我作主

人人乐CEO

积分:364    金币:164
  |   只看他 14楼

老何搞起来这么大的企业绝对不简单,但是后续的发展跟重要,规模大了,规章制度也应该规范了,否则大船会到处漏水,改找个好的CEO了,多做些正确的决策了!

最后的温柔

积分:214    金币:80
  |   只看他 15楼
      山高皇帝远   .....
---------------------------------------------------
我的空间,我作主

纳百

积分:77    金币:38
  |   只看他 16楼

任何一个创业的人都不简单

原始资本积累是血腥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