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为什么工作要这么难呢?

阿小军仔

积分:67    金币:18
  |   只看他 楼主
昨天发一个邮件发错了,主管说要扣分的,说我是部门里的一个不定时炸弹!晕~真不明白,发邮件不就是为了告知别人东东吗?为什么却总是小心翼翼的,看过我部门的一个同仁发一个邮件发了一个多少时,都没有发出去,还请了好几个人看,生怕出错了,狂晕,有那时间的话做点别的事好不好呀,这就是RT所说的要工作效率吗?不明白呀!!

超级小刀

积分:108    金币:40
  |   只看他 2楼
"认真“”用心“这些词不只是光嘴上说说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