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新一佳第一事业部新来了一批不速之客,美其名曰培训店总、培训店总助理等,其实早己安排好地方的了,椐说这都是一个叫齐MZ的人带来的,而齐某就是原“兴万家”的什么领导。且不说这伙人咋的,但能把“兴万家”做到关门确实也不容易呀。可是新一佳人就没想过,这些人能给新一佳带来什么呢?光是因“兴万家”倒闭的影响而造成的供应商催款问题己很麻烦了,这伙人的到来又会有什么结果呢?新一佳, 一个发展了十多年的企业就没有可用之材了吗?难道说新一佳的所谓新鲜血液就是吸收这些残兵败将吗?新一佳人,你们要醒醒了,你们上的当还不够吗?什么法国“专家”、日本“专家”、香港“专家”。。。。。。有谁又把新一佳给整好很多呢?瞎折腾一番后拍拍屁股走人了。那你又希望这伙有关店经验的人给你带来什么呢?
| 只看他
2楼
一帮人一起来,不是什么好现象,外来的不都是宝!而且用他们来替换原有的人更是错上加错!这消息不管真假!听听即过!不要太当真,流言总归是流言,事实才最主要,我们等待事实吧!新一佳的人事部不至于不会考虑到危险的一面的!
---------------------------------------------------
爱上沙滩的鱼
| 只看他
3楼
曾经我也在新一佳呆过,可以说在新一佳成长,所以说对新一佳有着深厚的感情,可新一佳相对其他零售来说真的太乱了,人事方面太弱,不懂如何去留住人才,总是想着换新鲜血液来做的更好,其实很简单,零售并不是高科技的活儿,经验才是最重要的,你们什么时候关注过真正全心全意为新一佳服务的老员工,你们有主动为他们的想过加点工资或者是其他的福利待遇吗?你们去调查一下新一佳的员工特别是管理层还有几个是真正用心来为新一佳的未来而一起努力的?
| 只看他
4楼
领导层们天天喊着给员工加工资,加了一年了也没加上去,加的我都辞职了,为什么工资保密呀?就是工资存在着不公平,一群他妈的拍马屁的
---------------------------------------------------
刘强
黄老大
积分:293 金币:84
| 只看他
5楼
人呢,到了一定程度就会到专业和能力的极限,尤其发展到最后大家相差无几,什么WAL\C4\还有什么家,一样的,企业不是换一两个人可以决定什么的 !
| 只看他
7楼
呵呵。专家不是神,专家不能解决ABEST目前的问题。
新一佳要的是:最合理的组织架构和企业文化的建设。把8荣8耻读懂,读透。
呵呵
| 只看他
8楼
看到这贴,我怎么也想说一句,无论这贴内容真假,但是我想说一个道理:在这个行业中,有个失败经历的人到新一佳不一定就不是人才;有过成功经验的人到新一佳不一定就是个人才。你既然这么熟悉兴万家,应该懂我这句话,呵呵。这里得事先申明一下,我不是兴万家出来的,也不是新一佳出来的,但是我个人并不希望兴万家关闭(即使也许已成事实,但还是敬佩徐刚的),我也希望新一佳越来越好。尽管我跟这两个企业一点关系也没有。
---------------------------------------------------
11
| 只看他
9楼
不过新一佳那么多待关之店,叫他们过来兴许也会有派上用场之处啊
志博
积分:37 金币:8
| 只看他
10楼
哈哈确实收店也要经验的!
1
---------------------------------------------------
天道酬勤
| 只看他
11楼
看来新一佳要建立一个闭店部才行了
---------------------------------------------------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 只看他
12楼
其实新一佳要换一便血才行,听说沙井店也关了是吗?新一佳的老人们你们有时候做的也太水了点,仗到资历老,就可以免费搞RMB吗?要想大家好的话,就要齐心。
| 只看他
13楼
新来的,总觉得会带来新鲜的血液、新鲜的理念。可惜,到新一佳不满月就被新一佳同化了,整一个新一佳人,这是新一佳根深蒂固的制度了
---------------------------------------------------
学会遗忘,记得忘记......
| 只看他
14楼
呵呵,路还在多长------
---------------------------------------------------
放眼世界,展望未来!
谷松
积分:104 金币:8
| 只看他
16楼
????唉!
---------------------------------------------------
要和老朋友常联系
谷松
积分:104 金币:8
| 只看他
17楼
真是好领导啊!销售哈哈
---------------------------------------------------
要和老朋友常联系
| 只看他
19楼
新一佳的企业文化是:唯一不变的是天天再变,而销售是越变越差。
~峰哥
积分:40 金币:10
| 只看他
20楼
bn j也是呀,想再关两家店也不用这么搞吧,还真准备搞一个闭店部吗?闭店也有资格拿工资呀,那我也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