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一群从兴万家到新一佳的人

阿喔

积分:69    金币:3
  |   只看他 21楼
企业倒闭有多方面的原因
一个企业倒闭了,不代表他的领导者就是无能的
或许是环境,或许是时机的不对
做自己的事,少废话
---------------------------------------------------
攀爬零售之巅。在路上……

1209

积分:20    金币:10
  |   只看他 22楼
RE:[原创]一群从兴万家到新一佳的人
齐梅忠在新一佳的时间进入倒记时了吗 ?

温馨剑客

积分:164    金币:9
  |   只看他 23楼
---------------------------------------------------
温馨剑客

hahh

积分:60    金币:6
  |   只看他 24楼

新一佳目前面临的也是很多企业存在的问题,正视问题,就能解决问题,关键是来的人都能务实,解决一些问题就好了,万里长城毕竟要几代人才能做好,新一佳也一样,需要无数的人付出,无数的人做暂时的离开!

9611


  |   只看他 25楼
RE:[原创]一群从兴万家到新一佳的人
齐MZ现任什么职务,
---------------------------------------------------
默认联商网友

0624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26楼
RE:[原创]一群从兴万家到新一佳的人
齐MZ呀,你咋还没让新一佳倒昵

执著2301

积分:475    金币:171
  |   只看他 27楼
齐MZ,现任新一佳第一事业部A区区总,兼田贝店店总经理。经常被B区区总曾ZP玩得象啥一样,晕,还区总????

不做新一佳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28楼
RE:

原来就是A区的区总~我还以为是~

- 该帖于 2008-1-4 8:47:00 被修改过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29楼

有空常思自己过,闲时末论他人非

一言代言

积分:215    金币:94
  |   只看他 30楼

新一佳现在已经不行了,开始裁老员工了,听说年满8年以上的都是目标,员老级的已经开始裁了.象这样的企业能行吗/企业亏损不是只裁员能解决的问题.

缘浅浅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31楼

来到新一佳的不一定是什么人才,但我觉得从新一佳出去的大多都是新一佳培养出来的人才,只是新一佳留不住人而已!

新一佳的模式老化了,只会模仿别人的管理模式,天天喊创新,但是又没有动作!!

倒是养肥了一群贪官!!!

---------------------------------------------------
人应该秉承水的坚韧与灵性,在尘世中静守一份自己的净土,来时干干净净,走时了无牵挂,只留下水流过的痕迹

营运小兵

积分:361    金币:29
  |   只看他 32楼

请问一下各位兄弟,失败的企业难道就没有人才了吗,我虽不认识那个什么齐总,也非新一佳人,但有一点就是职业经理人的素质.要知道一个企业的失败并不是由于一个人所造成的,诸多的原因可能也是大家没有身临其境才发表的感言!

强调我也非新万佳员工!

不当之处请勿排砖或口水!谢谢!

---------------------------------------------------
李胜军

愁商

积分:66    金币:28
  |   只看他 33楼

有一点我想强调,只要从盛兴出来到兴万家的人决不能要,这些人在当时盛兴集团最困难的时候起的是反作用,盛兴有这群人真是,陆元清我最清楚,讲话有一套,懂的呢,哎,别提了,他下属李斌为盛兴大理店店长的时候,简直一塌糊涂,兴万家当家人是这样的人肯定会倒,记得陆元清在盛兴全线崩盘的时候,他却在云南电视台可风光,他什么都不知道,他知道盛兴从鹤庆到昆明有多难,走到云南前列又费了多少汗水吗,他一个小角色懂什么,当时我就很火,我们也在盛兴在过,我估计,向陆元清这样的人做个分店店长还有点问题,当什么云南地区超市总经理,更别说开店,很多盛兴出来的人比他强的太多了,比如,沃尔玛王冬高管,原来在盛兴是白云店的店长,到沃尔玛也是店长,他陆元清行吗,真的是,还有很多下属从盛兴溃败后,现在在很多企业任总监的都很多,他陆元清行吗,他在盛兴拿的工资他都对不起,更何况,新一佳,当然他下面的也不一定像他,我觉得,从部门经理以下的职务,最可靠的是诚实,而像他们那样的人决不能要,请考虑,就像上面讲的,对老东家盛兴如此,更何况,

---------------------------------------------------
杨林

新一佳之痛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34楼
RE:[原创]一群从兴万家到新一佳的人

兴万家来的人,简直就是垃圾

---------------------------------------------------
浪浪

志诚

积分:96    金币:0
  |   只看他 35楼
看看一群撒比,得了什么逛犬病了吗?到处乱咬。自己没什么能赖,就会说别人,我想在说别人的同时先看看自己是怎么样地,齐某人在怎么不好,他也是靠他的能里走到他的岗位上去,你那么厉害,你怎么不去里,兴万家。兴万家。兴万家不管怎么样我还是爱你,逼近我曾经也是兴万家地一员。从他的第一家店景田开业。。。。。。。。。。。。。企业倒闭有多方面的原因一个企业倒闭了,不代表他的领导者就是无能的 。或许是环境,或许是时机的不对。不说了。

志诚

积分:96    金币:0
  |   只看他 36楼
RE:[原创]一群从兴万家到新一佳的人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看看一群撒比,得了什么逛犬病了吗?到处乱咬。自己没什么能赖,就会说别人,我想在说别人的同时先看看自己是怎么样地,齐某人在怎么不好,他也是靠他的能里走到他的岗位上去,你那么厉害,你怎么不去里,兴万家。兴万家。兴万家不管怎么样我还是爱你,逼近我曾经也是兴万家地一员。从他的第一家店景田开业。。。。。。。。。。。。。企业倒闭有多方面的原因一个企业倒闭了,不代表他的领导者就是无能的 。或许是环境,或许是时机的不对。不说了。

——7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37楼

新一佳本来就是一团糟,哪来的鸟都能叫它几声的,管他齐梅~是什么鸟先听他叫一阵子吧,早晚要飞走的~

---------------------------------------------------
我是最棒的!

清风轻柔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8楼

齐这个人还在新一佳吗?现任什么职务.

新一佳 员工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9楼

35、36楼的志诚

就你通篇错别字、病句,还有能耐做领导?拜托你不要丢人现眼啦!

他q某人真的是靠自己的能力走到的管理岗位?恐怕连你家的猪都笑了!!!

兴万家的倒闭他q某人真的没有责任?没有管理责任?没有领导责任?好歹他q某人也是

长沙的一个管理着四五家店铺的营运总监呀,倒闭他真的没有责任?

世人皆知他q某人不是依仗X刚和L总裁的私人关系,他能到新一佳做区总?他的工资能

高过曾ZP、宋H?   以他的管理能力、商品知识、营销策划能力做上述两位区总(现在是

总监了)的跟班都不及格。

当然,总部高层已经看穿他的能力了。现在,对    就是现在总部已经制定清除以q某人

为首的关店专业户了。

做为新一佳的员工,我拥护总部政策。

新一佳经理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40楼
RE:[原创]一群从兴万家到新一佳的人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35、36楼的志诚

就你通篇错别字、病句,还有能耐做领导?拜托你不要丢人现眼啦!

他q某人真的是靠自己的能力走到的管理岗位?恐怕连你家的猪都笑了!!!

兴万家的倒闭他q某人真的没有责任?没有管理责任?没有领导责任?好歹他q某人也是

长沙的一个管理着四五家店铺的营运总监呀,倒闭他真的没有责任?

世人皆知他q某人不是依仗X刚和L总裁的私人关系,他能到新一佳做区总?他的工资能

高过曾ZP、宋H?   以他的管理能力、商品知识、营销策划能力做上述两位区总(现在是

总监了)的跟班都不及格。

当然,总部高层已经看穿他的能力了。现在,对    就是现在总部已经制定清除以q某人

为首的关店专业户了。

做为新一佳的员工,我拥护总部政策。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