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一群从兴万家到新一佳的人

新一佳经理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41楼
RE:[原创]一群从兴万家到新一佳的人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35、36楼的志诚

就你通篇错别字、病句,还有能耐做领导?拜托你不要丢人现眼啦!

他q某人真的是靠自己的能力走到的管理岗位?恐怕连你家的猪都笑了!!!

兴万家的倒闭他q某人真的没有责任?没有管理责任?没有领导责任?好歹他q某人也是

长沙的一个管理着四五家店铺的营运总监呀,倒闭他真的没有责任?

世人皆知他q某人不是依仗X刚和L总裁的私人关系,他能到新一佳做区总?他的工资能

高过曾ZP、宋H?   以他的管理能力、商品知识、营销策划能力做上述两位区总(现在是

总监了)的跟班都不及格。

当然,总部高层已经看穿他的能力了。现在,对    就是现在总部已经制定清除以q某人

为首的关店专业户了。

做为新一佳的员工,我拥护总部政策。

 

新一佳员工,那个Q某走了没有呀?

我这个做经理的怎么不知道呢?

gtczs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42楼

新一佳是管理最乱的超市,管理人员个个手伸的N长,供应商谁进入谁倒霉!!!

无尘大师

积分:84    金币:27
  |   只看他 43楼
齐大人已经走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