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6楼的志诚
就你通篇错别字、病句,还有能耐做领导?拜托你不要丢人现眼啦!
他q某人真的是靠自己的能力走到的管理岗位?恐怕连你家的猪都笑了!!!
兴万家的倒闭他q某人真的没有责任?没有管理责任?没有领导责任?好歹他q某人也是
长沙的一个管理着四五家店铺的营运总监呀,倒闭他真的没有责任?
世人皆知他q某人不是依仗X刚和L总裁的私人关系,他能到新一佳做区总?他的工资能
高过曾ZP、宋H? 以他的管理能力、商品知识、营销策划能力做上述两位区总(现在是
总监了)的跟班都不及格。
当然,总部高层已经看穿他的能力了。现在,对 就是现在总部已经制定清除以q某人
为首的关店专业户了。
做为新一佳的员工,我拥护总部政策。
新一佳员工,那个Q某走了没有呀?
我这个做经理的怎么不知道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