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商网 → 贴子
阅读 []     跟帖 33, 分页: [1]  底部
 主题:我在大润发已3年多了  
joeh_day

   
   
   文章:4
   回帖:32
   金币:40
   积分:108
我在大润发已3年多了
  我在大润发扬州店里工作3年了,原先是在上海做设计的,年薪较高。回故发展主要图个平静。刚做课员一月600元,那种打击之大,可我一直不懈的努力着,现在是储备副课,不久后就要去考副课了。
我要自动告诉大家的是:选择了她,就不要为眼前的收入啊、职位啊等不公平代遇所困惑,越是向这方面想,以后的工作越是难做,心情也会越发不平衡。不如先调整好自已的心态,踏踏实实的干,背后会有第三只眼一直在注视着你,会发现你的。只有努力了,受益的——终归是你!

2007-07-05 16:53
编辑
二三

   
   
   文章:11
   回帖:49
   金币:35
   积分:220

  你三年才混到副课,太慢了。一年戴帽课长 我

2007-07-06 20:47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cycy

   
   
   文章:0
   回帖:108
   金币:6
   积分:1837

  这种事情,一靠实力,二靠机遇.你再有能力没有职位空缺你又有什么办法.非常理解.

2007-07-06 20:53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超级小刀

   
   
   文章:4
   回帖:32
   金币:40
   积分:108

  实力?机遇?唉!大家心里都清楚!

2007-07-07 15:13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浅水井

   
   
   文章:24
   回帖:238
   金币:143
   积分:1148

  这个企业,这段时间,缺的是人才,而不是机会.

2007-07-07 20:5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解放东京

   
   
   文章:11
   回帖:144
   金币:194
   积分:789

  呵呵
我们什么都缺!
特别缺薪水!
华北的薪水你们满意吗?
我想回答是否定的

2007-07-08 16:43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joeh_day

   
   
   文章:4
   回帖:32
   金币:40
   积分:108

  很多人都是不满意这个而最终无耐的离开,再多的热爱也于事无补。

2007-07-08 17:57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眍一上星期

   
   
   文章:0
   回帖:15
   金币:11
   积分:50

  兄弟,我支持你.会发现你的


---------------------------------------------------
上星期
2007-07-10 21:27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超级小刀

   
   
   文章:4
   回帖:32
   金币:40
   积分:108

  人才终究是人才!

2007-07-11 09:05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三十六计

   
   
   文章:2
   回帖:12
   金币:16
   积分:74

  我,半年副课,

目标


---------------------------------------------------
达达
2007-08-22 17:46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征服梦想

   
   
   文章:24
   回帖:84
   金币:66
   积分:322

 

能不能请各位高手告诉我大润发华东区总部人力资源部邮箱,诚请介绍!!!


---------------------------------------------------
人都有自己的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商业崛起而努力!!!
2008-03-23 14:55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老鼠和猫手拉手

   
   
   文章:1
   回帖:41
   金币:58
   积分:123

 

你是邗江还是广陵店?我是广陵店的.

2008-03-23 16:1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前朝遗民

   
   
   文章:287
   回帖:118
   金币:968
   积分:1428

  各位老大,在下向你们学习。


---------------------------------------------------
有你的日子,草色更青,阳光更温暖,花儿更红,世界更美丽。--前朝遗民江南隐士观光紫云散人
2008-03-26 01:0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花中蝶

   
   
   文章:0
   回帖:2
   金币:12
   积分:27

 

我以前是导购,后来转了课员,去的是肉品课,很难想象吧,我自己都想不通怎么会去那里,我想转课,感觉在肉品课,一个姑娘家,好象没有发展的机会,前途太渺茫了~~


---------------------------------------------------
能忍者为王,不能忍者~~哪凉快哪呆着去吧!!
2008-03-26 12:0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喜欢咖啡

   
   
   文章:1
   回帖:101
   金币:92
   积分:261

  是金子终究会发光的!

2008-03-28 02:4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老鼠和猫手拉手

   
   
   文章:1
   回帖:41
   金币:58
   积分:123

 

生鲜虽然苦了点但可以学到技术的.我们这肉品课有好几个女一手.二手呢.

2008-04-02 10:45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可爱女生

   
   
   文章:16
   回帖:410
   金币:468
   积分:1001

 

能升起来就不错了

   ..看我  3年了..我还是课员

.在我们课升职很难


---------------------------------------------------
我喜欢可爱的东东
2008-04-10 18:3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始于黄

   
   
   文章:1
   回帖:4
   金币:17
   积分:35

 

像我这样开店就是副课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升啊

2008-04-16 21:4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08奥运之光

   
   
   文章:0
   回帖:3
   金币:9
   积分:18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2008-05-15 02:00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有梦才美

   
   
   文章:7
   回帖:104
   金币:127
   积分:304

  我在大润发也已经三年,我还是一个一般的二级课员,我只是想每天做好自己的工作,开开心心就算了。

2008-09-08 15:2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12345670

   
   
   文章:3
   回帖:45
   金币:64
   积分:140

  人才是要流动的。。。


---------------------------------------------------
走 遍 天 涯
2008-09-18 20:55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绿茶薄荷

   
   
   文章:3
   回帖:148
   金币:162
   积分:375

 

看着大润发开业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七月份才和课里其他同仁一样升的二级课员。

有时觉得工作太无聊了,整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不爽。

唯一值得开心的时有时有机会去外地培训我也能参加,呵呵。

准备去上海了,呵呵。


---------------------------------------------------
一枝一叶一世界
2008-09-19 01:08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清风相伴

   
   
   文章:0
   回帖:2
   金币:12
   积分:28

 

我在大润发也已三年了,目前还只是二级课员.我不想抱怨,因为我在人家身上发现了许多我所没有的优点.目前我没有要升的想法,我只是想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调节好自己的心态.

2008-09-24 21:1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浪客君

   
   
   文章:1
   回帖:134
   金币:152
   积分:305

 

努力去开店,包你坐火箭!


---------------------------------------------------
灰太狼
2008-09-25 02:38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太阳微笑

   
   
   文章:3
   回帖:179
   金币:115
   积分:579

 

     进大润发,今天正好是三年零三个月。我花了这些日子,也不过实现了我那时刚进大润发的目标。我想,如果这些日子中我只在自哎自怜中,我也实现不了这个最初的目标;如果那时面试时,我放不下以前的光环,我今天也不能站在大润发为实现下一个目标而冲刺。

      最后,我把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来与大家共勉:

   努力了才有回报!忠诚了才有信任!创新了才有发展!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2008-09-28 20:31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跳出井底

   
   
   文章:23
   回帖:1971
   金币:2270
   积分:4670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2008-09-28 21:0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绿茶薄荷

   
   
   文章:3
   回帖:148
   金币:162
   积分:375

 

当作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最后总会有收获的.


---------------------------------------------------
一枝一叶一世界
2008-09-28 22:56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太阳微笑

   
   
   文章:3
   回帖:179
   金币:115
   积分:579

 

是啊!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2008-09-30 21:05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太阳微笑

   
   
   文章:3
   回帖:179
   金币:115
   积分:579

 

发帖心情

兄弟哭在大润发可没用喔!

只有坚强起来,是金子总会发光1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2008-09-30 21:55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睡觉的恐龙

   
   
   文章:2
   回帖:7
   金币:23
   积分:61

  在大润发做不是要你有多努力,也不是要你有多忠诚,要的是你跟店总的关系是什么样子,你要是会拍马,那我保证你升得快,也许各位外区的兄弟姐妹感觉不到,我在上海区的,离总公司近,我最能感觉得出了。

2008-10-02 19:57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绿茶薄荷

   
   
   文章:3
   回帖:148
   金币:162
   积分:375
RE:我在大润发已3年多了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在大润发做不是要你有多努力,也不是要你有多忠诚,要的是你跟店总的关系是什么样子,你要是会拍马,那我保证你升得快,也许各位外区的兄弟姐妹感觉不到,我在上海区的,离总公司近,我最能感觉得出了。

华东区的吧,还上海区,晕


---------------------------------------------------
一枝一叶一世界
2008-10-03 01:28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luckypim

   
   
   文章:0
   回帖:37
   金币:66
   积分:133

 

大家想开点,比起那些降薪降职的,应感到欣慰!

是金子的都会发光,大家加油!

2008-10-05 14:0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wsdd

   
   
   文章:2
   回帖:2
   金币:8
   积分:36
RE:
 

888888888888888888888

该帖于 2012-10-9 20:10:00 被修改过

zsk1984

2008-10-10 16:0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跟帖 33, 分页: [1]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