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没有认识一位叫梁霆的

随缘lang

积分:179    金币:51
  |   只看他 61楼

心情好,顶

恋曲1999

积分:47    金币:12
  |   只看他 62楼
家乐福的处长真的有那么忙吗?就连给女朋友回短信的时间也没有吗?屁大点事一天反复开会,加班没完没了。真的是这样吗?

随缘lang

积分:179    金币:51
  |   只看他 63楼
RE:

又出事了

- 该帖于 2008-1-24 15:42:00 被修改过

随缘lang

积分:179    金币:51
  |   只看他 64楼
RE:

事事难料

可惜啊

- 该帖于 2008-1-10 14:22:00 被修改过

随缘lang

积分:179    金币:51
  |   只看他 65楼
RE:
可惜啊- 该帖于 2008-1-10 14:19:00 被修改过

恋曲1999

积分:47    金币:12
  |   只看他 66楼
怎么看不完帖子,第二页的后面部分怎么看不到啊?

随缘lang

积分:179    金币:51
  |   只看他 67楼
RE:

 

- 该帖于 2008-1-24 15:44:00 被修改过

人权与强权

积分:80    金币:21
  |   只看他 68楼

终于明白了。我也知道,他是不能弥补的。






 







天道

积分:46    金币:22
  |   只看他 69楼
RE:有没有认识一位叫梁霆的
做人要梗直 做事要认真

天道

积分:46    金币:22
  |   只看他 70楼
听说杜鑫现在很火啊 他现在是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 湖南是他的天下

人权与强权

积分:80    金币:21
  |   只看他 71楼
RE:

 

 

- 该帖于 2008-2-4 17:18:00 被修改过

人权与强权

积分:80    金币:21
  |   只看他 72楼

杜欣这家伙看他还能火多久。不要引火自焚。

 

天道

积分:46    金币:22
  |   只看他 73楼

随缘lang,也许每个人都有黑暗的一面 但是梁霆这个人 我有点了解 他为人比较真挚 也很正直 跟他在一起工作的人都觉得跟他认识 本身就是非常开心的事情 他很幽默 使得工作生活的氛围比较轻松 他这个人很直爽 为朋友奋不顾身 但是他从来不轻易成为别人的朋友 能够成为他朋友的人都是很不错的人 无论在人品和工作方面 他为人很低调 不攻击别人 尽量帮助别人

他憎恨那些耍诡计的人 更鄙视那些小人

天亦有天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74楼

看来,天道兄是个知情人啊! 您是不是卫珊啊 , 我也鄙视杜鑫啊.原来对他的印象很好,可是现在发现他真的很坏.他一方面装做很专业的样子,其实根本没有料.一方面对陈瑞林必恭必敬.真的没有尊严.以前欧文在的时候 .他经常说陈瑞林变态.要搞死陈瑞林.后来经常诋毁那个万明治店长.

---------------------------------------------------
天亦有天

道亦有道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75楼

大秋刀,怎么没有消息了

道亦有道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76楼
侃侃而谈,有什么热闹没有

道亦有道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77楼
杜薪,有多火啊

天亦有天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78楼
他正准备做武汉CCU 的老大,因为他通过中间人表达了自己的错误,希望上面的人原谅他.陈瑞林不但原谅了他,而且他完全控制了杜鑫.只要他发号.杜鑫就会象狗一样的忠诚.另外他想得到万明治的原谅.其实是为了将来打基础.他自认为是个俊杰,因为他懂得识适务.
---------------------------------------------------
天亦有天

随缘lang

积分:179    金币:51
  |   只看他 79楼

从新认识梁霆,还是优点比缺点多。

昨晚论坛挺热闹的

心情好啊

随缘lang

积分:179    金币:51
  |   只看他 80楼
RE:

 

- 该帖于 2008-1-24 16:00:00 被修改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